close

Darphin朵法植萃芳香精露
依照使用方法使用,深深的呼吸芳香精露後,使用5滴的量,再加上按摩拉提方式,讓肌膚慢慢吸收,雖然是精油,可是一點都不油,而且質地是水狀的喔,香香的精油味道,好似處身在精油國度,非常的自然而舒服啊,連續使用個幾天後,肌膚光滑明亮,不乾燥,而且也讓身、心、靈得到放鬆,不同於一般保養品,非常好用也非常推薦。

Darphin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
這款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是朵法的明星商品,很早之前就想體驗看看,沒想到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我的肌膚是屬較敏感的,有時在大太陽下晒一會兒,臉就紅通通,但是只要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就可以很快舒緩臉紅紅的適感,而且又有保濕效果,讓我的臉頰更加舒服許多,香味是有精油的自然風味道,我非常的喜歡,液狀的質地一點都不油,可以讓肌膚更快被吸收,達到肌膚舒緩效果。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