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增肌膚黯沈的情況愈加嚴重,而且斑點不斷的找上你,
臉部肌膚看起來真的好花好醜,朋友的聚餐我一定要擦上美白粉餅才敢出門,
不然在朋友中真的顯得好老態,現在醫美診所很多,但我可是從不上醫美的,
原因就是我不敢接觸有侵入性的行為在我身上,很怕會有感染及副作用等問題,
所以這幾年我花了不少錢砸在美白保養品上,可是好像無法很快速又明顯的
感覺美白成效,這次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煥白晶透精華液,
使用天然美白成分,讓美白的同時肌膚也可以不受化學成分刺激,
溫和舒服的在家自己做美白療程喔。


全新推出的「煥白晶透系列」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
維他命C衍生物等多項頂級複方煥白菁萃,使臉部肌膚由內而外均勻透亮、
煥發水嫩白皙!每位女性不需要使用化妝品多加潤飾,就能擁有光采美肌。
夏天快到了,這瓶「煥白晶透精華液 」,成分有珍貴的北大西洋紅藻,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可以達到肌膚美白效果,希望我使用後可以讓我肌膚更透白,
迎接我的陽光,沙灘,啤酒海~

◆ 產品特色
來自北大西洋的珍貴「紅藻」煥白菁萃
幾百萬年以來,「紅藻」生長在冰冷的北大西洋深海中,富含多種礦物質、營養素與維他命C。
經研究顯示,「紅藻」中的「酪氨酸酶」能夠有效抑制肌膚黑色素過度增生,
減緩黑色素的快速傳遞,以預防臉部黑斑產生,達到亮白肌膚與淨斑的功效。
The Body Shop以最溫和的方式萃取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
全新推出「煥白晶透系列」,深層潤澤修護肌底、提升肌膚防禦力,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
幫助臉部肌膚煥白透亮、散發水嫩光采! 

5大功效均勻透亮、煥發水嫩白皙的光采
來自大自然最純淨、天然的煥白菁萃,不含任何刺激性成份,肌膚使用後無負擔,
敏感性肌膚也適用。The Body Shop全新「煥白晶透系列」經亞洲女性測試,
使用4週後,肌膚明顯煥白淨斑、紅潤透亮、勻色亮膚、保水緊緻、光滑柔潤。
全新5大功效,輕鬆達到全方位亮白健康美肌!



以滴管式設計,整體包裝讓人覺得超有質感,
感覺是很貴氣的保養品才會使用的設計,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小小試用瓶就能有這樣質感的小罐裝,
更顯得The Body Shop做每一件事的用心啊。



使用前我先滴二滴至手掌中,精華液質地很水,水的讓我覺得像是化妝水般,透明無色,味道是花香味,
在我的印象中,保養品的質地愈水,分子愈小,也愈容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做成像化妝水般的質地,
應該就是希望所有的精華液都能被肌膚高度的吸收進去。



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滋潤,但不黏膩,
我搭配按摩方式,精華液非常快速就吸收了。


約持續使用一週,能感覺肌膚膚色變比較均勻且透白。
效果好,推薦給大家喔。


網站:http://goo.gl/Ob2o2u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