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益食品為台中名產之一,每回上台中找朋友都會帶回好幾包萬益食品的招牌豆干,
除了爸媽喜歡吃之外,我也會買來送給阿姨,對於它的豆干我真的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看到萬益食品舉辦試吃徵文立馬報名試吃啦,
也很興奮能獲選此次試吃機會,試吃產品為千層豆干、切片肉干、旗魚脯,
都是我愛吃、喜歡吃的品項。



萬益食品為了能讓食品保鮮與衛生,每包都有夾鍊袋設計,揪感心


 

 

萬益食品千層豆干

 


 
 

來來來先介紹我的最愛,也是我每次都會購買的品項─萬益食品千層豆干,
萬益食品千層豆干也是萬益食品的招牌產品,賣的超好的,
這次體驗的是一包260g大包裝。



千層豆干使用的黃豆是非基因改造黃豆唷,有沒有很安心啊。



萬益食品是從1954年創立至今,讓好滋味傳香於台灣,
本產品需放置於25度以下儲存,開封後請冷藏並於2天內儘速食用完畢,
外包裝也有清楚的原料、成分、食用方式等說明,
還有台灣官網與LINE官網的QR CODE。



注意千層豆干不可加熱喔。



打開包裝是好可口的千層豆干,滷的徹底的豆干讓我食指大動,
好想立馬就來好幾個了。



每一塊豆干都滷的好香,光看外表就令人忍不住想吃了,
裝上盤中再來杯熱茶,就是我最喜歡的下午茶點心了,
又或者宵夜跟老公配啤酒也很讚啦。



每個都是好完整的一塊,摸起來QQ的,滷汁的香氣很逼人。



咬一口真是Q彈的沒話說,有嚼勁,是我最愛的豆干口感,
千層豆干是有洞孔的豆干,這樣豆干才入味口感才好吃,
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香香的滷汁味,這豆干滷汁入味,
可知萬益食品對於食品所下的功夫啊。



就連饅頭寶都搶著吃,原來他也那麼愛吃豆干,還一直跟我說媽咪豆干好好吃。


 

 

萬益食品旗魚脯

 


 
 

接下來介紹的是萬益食品旗魚脯,體驗品為150g包裝。



旗魚脯由台灣原產,經HACCP驗證,更讓我們吃的安心。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原料、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



旗魚脯好真材實料,吃起來鹹鹹酥酥的,還能吃到魚肉絲的纖維,
而且完全沒有魚腥味喔。



平常喜歡自己手作三明治,這次就拿萬益食品旗魚脯來做營養三明治囉。



將旗魚脯、煎蛋、起司片、吐司層層疊好,再對切就能簡單做好營養三明治,
旗魚脯加至三明治裡,非常的搭而且好香好好吃喔。


 

 

萬益食品肉干

 


 
 

再來介紹萬益食品切片肉干,肉干也是我超愛吃的,
烤的香香的肉干總是會不小心吃下好幾片,搭配啤酒也是絕配,
尤其每到過年我都會挑選肉干與家人一起享用或送禮都很合適。



肉干也是台灣原產,經HACCP驗證。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的原料、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日期等。



一打開包裝,香氣直撲鼻,我哪忍得住啊,一定要來上幾片才過癮啊。



你看看,有沒有看到,就光肉干外表就超吸引人了,
烤的乾乾香香的肉干,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還帶著超Q口感,
真的好吃的一口接一口,不搭配啤酒或可樂怎行啊。


詳細資訊請參考
萬益食品官網:http://www.wanyi.com.tw/
萬益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yi1954/?fref=ts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