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爸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長的高又壯,當然我也跟一般爸媽有著一樣的期望,
我家寶貝一出生就是低體重寶寶,加上自己奶水不足,所以需混搭配方奶,
那時選擇的配方奶是以最接近母乳成分,營養均衡的配方奶,
不曉得是體質關係還是寶貝腸胃吸收不好,體重、身高總是無法在平均之上,
那時想說好吧,奶粉無法達到要求,而且寶貝也遇到厭奶期,
那就開始餵副食品,希望透過食物讓寶貝的身高、體重追上來,
但是遇到這位挑食又挑嘴的寶貝,真的讓我頭很大呢,
到現在寶貝四歲了,我每天辛苦準備營養的食物,他常常就是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原本就是低體重寶寶的寶貝,加上挑食以及營養攝取不足,
身高、體重都一直在15%以下,這樣的情形很令我擔心,
寶貝目前一天喝一次配方奶,媽媽我正尋找適合寶貝的,
易吸收、營養強化的營養均衡補充品,
雀巢兒童佳膳有優質的蛋白質、優質的脂質、易吸收,
加上東方人多有乳糖不耐症,雀巢兒童佳膳不含乳糖及麩質,
消化道接受度高,幫助營養更吸收。



讓寶貝站上體重器,不到14公斤,生長曲線落在15%以下,瘦巴巴真令我很擔心。



這次有兩罐雀巢兒童佳膳試喝,寶貝有兩罐可以試喝好滿足喔,
希望這雀巢兒童佳膳可以帶給寶貝最均衡的營養,
即使愛挑食和偏食,生長發育不足,透過雀巢兒童佳膳營養補充,
補足缺乏的營養,讓寶貝身高、體重都up up,
給寶貝雀巢兒童佳膳補充後,過一陣子我就能再上來寫一篇雀巢兒童佳膳的成果發表喔。



我來玩疊疊樂,希望我的身高、體重都能像雀巢兒童佳膳一罐一罐疊起高高的。



雀巢兒童佳膳兒童優質營養均衡配方,適合1-10歲小朋友,
提供了優質乳清蛋白,營養均衡周全,滿足USRDA(美國農業部)兒童營養建議量,
您知道優質蛋白質的好處有哪些嗎,
優質蛋白質是維持生命的第一營養素,可建造器官、修補組織、調節生理機能、
提供熱量、增強免疫系統、安定神經、生長、貧血、骨骼發育所必需。
(來源http://friggacheng.pixnet.net/blog/post/43457032)



瑞士原裝進口,品質值得信賴。



有詳細的營養標示,滿滿的營養素是孩童成長所必需。



雀巢兒童佳膳有優質乳清蛋白+營養均衡周全,幫助寶寶成長更加分
含有50%高比例優質乳清蛋白,好消化吸收,
     是補充建造肌肉所需的蛋白質與必需胺基酸。
營養素比例均衡,提供小朋友成長所需的充足營養,增強體力。
每天飲用4至6杯,100%滿足兒童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USRDA)。
每杯(約250ml)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提供成長所需能量。
低滲透壓(270mOsm/L),含小分子中鏈脂肪酸,且不含乳糖,容易消化吸收




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適合具有高度營養需求或營養攝取不良小朋友,
像是營養攝取不良、偏食和挑食、生長發育速度不足、吞嚥困難/咀嚼不便、
乳糖不耐症、生病不適/術後調養、食慾不振

家中孩童若生長曲線落後(我家那小屁孩在15%以下),又常感冒
(我家小屁孩最近也感冒發燒但還好不是流感),或體力差,走沒幾步路就喊累要人抱,
兒童佳膳能提供優質營養,讓成長追上進度、增強保護力、增強體力。



兒童佳膳優於一般幼兒營養補充品,具有優質的蛋白質50%乳清蛋白及
脂肪20%中鏈脂肪酸配方,且不含乳糖及麩質,好消化易吸收,
對於成長中的寶寶有好的營養又易吸收,才能真正被吸收到人體裡,
確實幫助生長發育,才能長得快又好啊。




與一般配方營養熱量比較,兒童佳膳提供每100ml有100大卡熱量,
幾乎比一般幼兒配方多了50%,熱量是幼兒在成長發育過程不可缺少的需求。



兒童佳膳的優質乳清蛋白是屬可溶性蛋白質,
消化速度快、好吸收,營養價值也非常高,
乳清蛋白與酪蛋白在消化殘留量%比較中發現,
乳清蛋白在60分鐘與120分鐘的時間裡,都比酪蛋白還低,
可見消化與吸收速度非常快




由上圖了解兒童佳膳優質營養素的確很高,像是7.5g蛋白質有1個雞蛋的蛋白質營養素,
222.5mg鈣質有2片起司的營養等。



一看到兒童佳膳外包裝就跟別人不一樣,
由透明蓋上就可以看到奶粉匙是架在奶粉罐上,
好處就是不會跟奶粉混雜在一起,好拿不沾手,而且衛生No1啦。



第一次給寶寶喝時,要將最上層透明蓋旁的封條拉開才能打開蓋子,
再將第一層的鋁箔撕開,密封性很足呢。



打開一看是好亮的金黃顏色粉末,比一般奶粉顏色偏黃偏亮也偏粗喔。



使用完的奶粉匙就直接架在上面,因為奶粉匙設計的夠長,架的剛剛好呢,
完全不會碰觸到裡面的奶粉。



兒童佳膳奶粉匙長度的設計,不僅好拿而且奶粉不沾手,
看看一般奶粉的奶粉匙短短握柄,對我們的大手來說不旦不好拿,
還易滑手,最糟糕的是整支奶粉匙沾滿奶粉,幫寶貝泡奶總是沾的手都是,
有時我懶得洗手就直接舌頭舔一舔(太髒請勿學習)
還有就是第一次開封使用還要找找奶粉匙你在哪裡,
找不到還得出動其他工具打撈看看,喝到快見底的奶粉手還要伸長進去拿,
弄得整隻手都是奶粉,說真的實在不方便又不衛生,
兒童佳膳奶粉匙改善了一般奶粉匙的短柄設計,
優點就是好拿、不沾手、衛生、環保(不沾手所以不用浪費水洗手)



我實際拿出他牌奶粉匙與兒童佳膳比一比,
兒童佳膳奶粉匙非常明顯的長很多喔,
好拿不沾手的奶粉匙也是兒童佳膳一大特色。




擁有專業營養強化的兒童佳膳,讓感冒還沒好而沒胃口的寶貝補充所需的營養,
原本早上該喝奶的他,我以兒童佳膳取代原本奶粉,補充更好的營養與增強體力。



有香草微香的味道,還有甜甜的滋味,寶貝很愛喝呢,
寶貝還問我這是新的奶粉嗎,邊喝邊問邊說好好喝,
對奶從不排斥的他,很能接受換新口味或新的奶粉,
寶貝目前4歲愛偏食,透過營養強化補充品,我才不會太擔心他的營養不足問題啊。
有時帶他出門耗體力,耗完體力更需要補充能量與營養,
這時給予擁有優質蛋白質與脂質的兒童佳膳,
更能加強營養被人體吸收,也能得到更多更好的營養與能量補給。



一下子就喝光光,而且溶解度很夠,不會殘留太多在上面。



寶貝愛偏食,食慾也不好,我就一直擔心他的營養,
兒童佳膳適合挑食與偏食小孩,
除了每天早上給寶寶喝一杯外,他很愛喝所以現在都天天喝,
我也會在料理過程中添加兒童佳膳,多少補充營養,
因此這次南瓜濃湯,添加寶貝好愛喝的兒童佳膳,
在喝湯的同時也補充優質的營養素。



先將兒童佳膳與水混合,將蒸熟的南瓜與兒童佳善一起放入果汁機中。



美味好喝的兒童佳膳南瓜濃湯就是這麼簡單,
我煮的菜飯他不賞臉時,至少有兒童佳膳南瓜濃湯給他補充營養啦,
不然我這做媽的可會擔心死了。



愛喝南瓜濃湯的寶貝,這次添加兒童佳膳他更愛喝,
桌上的菜飯跟南瓜濃湯,寶貝先喝湯,可見他真的很愛喝,
我偷喝了一小口,香香甜甜的還不錯啦。



寶貝兒子常說我要長的比爸比還要高,
我相信持續給寶貝喝兒童佳膳,補充優質的營養,
他的體重與身高很快就能追上來啦。



愛偏食及挑食的寶貝,我最擔心的就是他的營養攝取不良,
媽媽我每天煩惱要煮什麼給他吃,不僅要變化菜色還要蒹顧均衡營養,
這小子煮出來的東西他不一定都賞臉,看到一碗菜飯只吃二、三口,
即使開罵也沒用,因為他就是不吃啊,已經是瘦小體型,又偏食,
得不到足夠營養,真的讓我非常擔心,
雀巢兒童佳膳有優質蛋白質、脂質,且不含乳糖及麩質,易消化吸收無負擔,
對於愛偏食和挑食寶貝最適合了,讓已經營養攝取不足的寶貝,
透過雀巢兒童佳膳可獲取完整均衡的營養素,
讓寶貝身高、體重追上進度,幫助成長、增強體力,
雀巢兒童佳膳是我給寶貝最好的優質營養均衡配方,我跟寶貝都很推薦給大家喔!


雀巢兒童佳膳: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nutritionhealth/products/products_11/v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 雀巢兒童佳膳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