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獲選試吃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
平常就非常愛吃小魚干,在外面小麵攤有豆干小魚我一定必點,
又很愛吃辣的我,麻辣小魚花生真的很對我的味啦,
這次是一整包,不是小包裝的隨身包,可以讓我暢快朵頤了,
麻辣鹹香酥脆配酒、配冰飲最適合了,
跟親朋好友分享也是一種享受。



牌麻辣小魚花生真的是配酒首選喔,
麻辣又鹹酥的口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包裝上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直接掃QRCODE就可以囉。




背面包裝也有清楚的成分說明、營養標示等。



夾鏈袋設計,一次吃不完可以密封好,保持新鮮度,
下次開來吃還能有酥脆的口感喔。



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好香好濃的花椒味,
愛吃辣的我聞到這個味就快流口水啦,花椒香就是香啦。



倒出來可以看到,每個小魚干、花生、香脆米果、花椒粒都飽滿完整,
而且都很大顆喔,用料真的很實在呢。



比較貴的小魚不會太少,而且很大一尾呢,
小魚干、花生、香脆米果、花椒粒搭配起來真的很搭,
小魚干調味過後不會有魚腥味,吃起來非常香脆,
四者合體酥脆鹹香,三五好友一起配酒聊天,或是看電視自己吃都很適合。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