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乳就像保養品一樣每天都要使用,
我每天都要出門,防曬品一定會擦,即使陰天也是一樣要擦
(除非你肌膚夠勇,可以抵抗紫外線不怕曬黑),
使用防曬品方面,我習慣使用高系數防曬乳,
不管烈日或陰天都適合使用,若買20、30的防數系數就很不夠力囉!
其實高防曬系數的防曬品我最怕的就是擦了會滿臉油膩感,
以及悶熱不舒服,尤其夏天又在戶外一整天,
這樣的悶熱油膩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而且因為高防曬系數通常非常油,
所以臉部一整天下來油膩的情形根本可以用來煎蛋啦,
另外我都會上妝,所以防曬乳這關要能讓妝品夠貼妝才行,
因此我在購買高防曬系數防曬品時,會特別選擇清爽又防水的,
如果能有潤色效果就更棒了,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非常方便。

這次我要來推薦給大家的防曬品是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擁有SPF50+ PA++++,
高防曬系數在大熱天,紫外線很強時很適合使用,不易曬黑,
而且是清爽、不厚重,超級防水,
2016-2018連續3年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No.1*,
還獲得台灣FG特優評鑑,
不易曬黑全面阻斷黑斑老化,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有特殊獨家技術,能達到防水抗汗,不脫妝,
還有添加輔酶Q10、a熊果素精華、玻尿酸等多種美白保濕成分,
是兼具防曬與保養的防曬乳,因為能有提亮效果,所以也能當作妝前乳使用喔,
今年夏天有了「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就可以很放心又舒適的在戶外活動一整天啦。



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就是喜愛,非常高CP的防曬品。
用途:防曬、提亮膚色。
一瓶50ml,隨身攜帶隨時補擦都很方便。



雙層質地,使用前需搖勻。



乳液狀質地,是偏比較水狀的喔,白色,無香精味。



保養程序完成後,就可以擠出適量防曬乳,
抹於臉部5個位置,以及頸部位置。



並均勻塗抹於全臉,使用的過程就明顯感受很清爽,不黏膩,非常好推勻。



擦完全臉的感覺更是很輕薄、沒有厚重感,
而且很重要的是不會像有的防曬乳擦完臉部會有泛白的問題,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擦完全臉,肌膚呈現很自然,很舒服,
身體肌膚也能適用喔。



臉部清爽不黏膩,還有提亮的感覺,透亮好氣色。




帶孩子去公園玩,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放入隨身包包很方便,
烈陽下休憩還能隨時補擦喔。



即使上過妝,也能直接補上防曬乳,薄薄再上一層增加防護力,
接著再輕拍一點粉餅及腮紅,還是能有原本的妝感。



日雜LDK最強防曬No.1*、台灣FG特優評鑑,
能全面阻斷黑斑老化,實際使用感受它超強防水實力,不易脫妝,
很適合每天上妝的我使用,而且清爽,不黏膩,
要清潔時,只需一般卸妝清潔產品即可,不需專用清潔液,
是我很推薦的防曬乳。

連結:http://bit.ly/2vU5ky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