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洗衣精百百種,每到賣場選購時眼都花了,有標榜抗菌的、低敏的、
天然成分的、柔軟系列的,真是多啊,該怎麼挑選呢,
其實自從有了饅頭寶貝後,因為他的嬌嫩肌膚與敏感型膚質,
我在選擇洗衣精上面就更謹慎了,我會選擇天然無添加漂白劑、防腐劑、
螢光劑等化學添加物的洗衣精,而且現在病菌真的很多,深怕衣物上有殘留的病菌,
所以也會考慮有抗菌成份的,這樣才會讓我很放心的能將寶貝衣物上的病菌洗掉,
而且不會因為化學添加物造成寶貝肌膚不適,使用天然成份洗衣精,
即使不小心量用的太多,有洗衣精殘留在衣物上時,我也不害怕會傷了寶貝喔。
以前我媽媽很常使用南僑水晶肥皂洗家人衣物,因為媽媽說泡泡很少,洗的很乾淨,很快能沖淨,
又可以省水,所以有一陣子我也很常使用它來洗衣物,尤其它的天然無刺激性,
最適合拿來洗內衣褲了,後來南僑水晶肥皂出產液体的,在賣場就很常一次買好幾瓶回家,
能洗全家人的衣物,這次南僑水晶肥皂液体出了新的抗菌輕柔型系列,
有體驗機會當然一定立馬報名啦,天然、抗菌、輕柔型,最適合洗寶貝衣物了。



強調天然油脂製造,不用化學添加物,就能讓衣物洗後柔軟蓬鬆,
完全不用再使用柔軟精了。



南僑水晶肥皂液体經由SGS檢驗抑菌率達99.99%,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
真的天然好安心。



瓶身有製造日期喔。



 

產品特色

 


 
 
天然來源抗菌成份,經SGS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
天然油脂製造~高效洗淨力,溫和呵護
洗後衣物柔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水晶肥皂經典香氛,自然馨香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正確用法與洗衣步驟同一般洗衣方式囉,尤其水晶肥皂液体洗淨力強,
髒污頑垢洗後自然潔淨柔軟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瓶身有用量指示標準,每瓶蓋量約為62g,可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像通常老公打完球後的衣物,洗衣精用量我就會比平常再多一些,
以達到髒污洗淨效果。



由瓶身所載主要成份,真的就是使用最天然的精油、抗菌、香氛成份,
完全無化學添加物,除了保護全家人外,也保護地球,讓環境永續呢



原產地台灣,由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還有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221-060與e-mail可供聯繫唷!


 

 

筒槽洗衣機

 


 
 

因為家裡的洗衣機是傳統約11公斤筒槽洗衣機,我每次都是衣物累積一個量才洗,
這次換寶貝衣物要清洗了,我來使用最天然又抗菌的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
來清洗寶貝衣物啦。



我倒約一瓶蓋的量,質地是透明狀,味道聞起來就是淡淡清香味。




我在洗衣的習慣會先將洗衣精加水攪拌溶解,才倒入洗衣機,
所以首先我會先將瓶蓋中的洗衣液體皂倒入小盆子中,再加水攪拌溶解。



開啟標準洗程。



清洗過程泡泡量真的非常少耶。



洗好的衣物晾在陽台上曬太陽,使用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洗過的衣物,
經由陽光曬過,香味好好聞喔,好舒服的感覺。



寶寶的衣服洗好後,摸起來真的好柔軟又舒服,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手洗

 


 
 

對於較髒的襪子,我會單獨用手洗,以免將髒污沾染了其他衣物,
上圖就是寶貝穿過的髒襪子啦。



鞋子也是必須要與其他衣物分開洗,上圖是寶貝的室內拖鞋,
鞋底每天踩來踩去,真的非常髒。



我還是習慣先將一大瓶的洗衣精倒在瓶蓋,這樣才能避免一次不會倒太多。



再放入已裝好水的盆子裡,與水充分攪拌一下,這時也可以看到泡泡真的非常少。



以揉搓的方式洗襪子與鞋子。



對於較髒的地方使用衣物刷來刷洗乾淨。



髒污很快就溶解了,倒出來的水是呈現較灰的顏色喔,
其實我在使用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時,就發現它很容易就能將髒污快速洗淨,
連較難洗淨的陳年髒污都不成問題耶。



手洗衣物後完全不會傷了玉手,我的手還是很柔嫩保濕喔。



鞋子清洗後髒污都不見了,可以完全洗淨,就像一雙新鞋呢。



襪子底部難洗的髒污,經過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清洗後,也變得超乾淨的,
頑固的髒污都不成問題。



天然無添加的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把我的衣服洗的好乾淨喔,
我要推薦給每位爸爸媽媽使用。


哪裡買
目前南僑水晶肥皂液体-抗菌輕柔型只有在全聯福利中心才能買到喔



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
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32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