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市售的奶瓶種類、材質實在很多,讓做媽媽的我們真不知如何挑選,
為了安全我選擇專家學者一致認為最安全的玻璃材質奶瓶,
玻璃奶瓶的優點在於它安全無毒,耐刮、耐高溫,不需要擔心加熱時,
會釋放有毒物質,再加上使用壽命長、易清洗等,真的是媽媽們挑選奶瓶時的最佳首選呢。

目前專家學者一致認為奶瓶最安全的材質就是玻璃,因此培寶投資四億,
引進最先進的專業設備,生產最高規格的培寶α33玻璃奶瓶,
品質通過美國FDA、歐盟EN-14350等多項國際標準認證,
從原料、生產到出廠層層把關做到100%放心。
培寶α33玻璃奶瓶寬口徑設計,方便沖泡奶粉,奶瓶清洗消毒更為容易。

這次我拿到的試用為3入240ml玻璃奶瓶,光看外觀柔柔的色系,
可愛的圖案我就好喜歡。



培寶α33玻璃奶瓶不含雙酚A,可耐熱600度C不釋放有毒物質,
耐冷熱溫差150度C,安全無話說的。



有前榮總小兒科醫師張華倫真心推薦,
培寶α33玻璃奶瓶品質通過美國FDA、歐盟EN-14350、SGS檢驗,
培寶安全的玻璃奶瓶品質不僅最好,價格也超優惠的,
目前3入240ml奶瓶原價720元,現特價249元喔,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培寶給您的是安全第一、品質第一,價格也是第一呢。



培寶α33玻璃奶瓶在外觀設計、材質與安全性都設想周到,
像是奶嘴材質是使用食品級液態超柔活性矽膠,耐高溫120度c,
轉蓋(帽蓋)材質是聚丙烯,耐溫100~120度c,
瓶身材質是硼矽玻璃,耐高溫600度c,
橢圓瓶身設計不易滾動,另創新設計了側邊手指好屋雙凹槽,
加寬貼心工藝,授乳輕鬆握不滑手,
還有超可愛小動物水位刻度,連媽媽我都好喜歡。



包裝側面詳細說明注意事項,因為是玻璃材質幼兒使用時應在靜態的狀態下使用。



產地為台灣,我最支持台灣製產品,台灣ㄟ尚好
另有公司地址、消費者服務專線等標示非常清楚。



這次收到的奶瓶所附奶嘴為M號Y字孔,培寶α33玻璃奶瓶奶嘴為模擬母親乳首形狀,
採用高規格、食品級、液態活性矽膠製成,透明無毒無味,使用安心。



奶嘴是親近母親柔軟乳房形狀,就像親餵般舒適,極致彈性,
奶嘴的非平滑設計有去舌苔功能,有效減少寶寶舌頭上奶垢及食物殘留保持衛生,
下方有快速導流空氣透氣孔,喝奶時吸吮更順暢,減少脹氣情形。



依寶寶發育,選用不同階段的奶嘴,培寶親柔母感奶嘴分三個階段,
0-2個月為S號圓孔,2-6個月為M號Y字孔,6個月以上添加副食品時為L號大Y字孔。


以下來看看真實產品及寶寶使用的狀況。

有沒有看到培寶親柔母感奶嘴設計了去舌苔功能,
這可減少寶寶舌頭上的奶垢及食物殘留喔,衛生更加倍了。



清楚的Y字孔,寶寶漸漸大了就要換成Y字孔奶嘴囉。



奶嘴上還有標示尺寸,讓煩忙的媽媽也能清楚辨別喔。



刻度上的小動物們可是有不同圖案,可愛破表啦。




瓶身有雙凹槽設計,授乳時能輕鬆握不滑手,我覺得這個設計太貼心太感心了,
有瓶餵的媽媽們都知道,有時寶寶喝奶喝很慢,又邊喝邊睡時,
媽媽手握奶瓶可是很辛苦的,有時手都痠的要命,而且很容易滑落啊,
有了雙凹槽設計就能多些支撐還能避免滑落問題



寶貝很高興有新奶瓶,這瓶奶他可喝的很快,
培寶α33玻璃奶瓶可以讓我很安心給寶貝使用。



喝完了奶,寶貝一直盯著上面的動物,他好喜歡,
他說媽媽這上面的動物好可愛,我每天都要用這個奶瓶喝奶,
孩子還是最容易被有可愛動物造型的東西給吸引啊。



以後喝奶奶就有培寶α33玻璃奶瓶陪伴我啦。


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s://goo.gl/z7S9d8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