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暑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接著就是涼爽的秋天及寒冷的冬天啊,
微微的秋風吹起來好舒服,秋天的夜晚最喜歡一家人一起吃飽飯散步去,
寒冷的冬天最喜歡跟孩子藏在被窩裡讀繪本講故事,
但是每到秋冬季節,我跟兒子的肌膚就會開始乾燥發癢,
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出我們是屬乾燥敏感膚質,
只要溼度降低、氣候變冷就會有肌膚不適問題,
所以我跟兒子只要在乾燥寒冷的氣候,就一定需要擦上有舒緩滋潤效果的保濕產品,
其實有時自己在藥局或康x美購買保濕產品時,非常怕買到有含類固醇或化學成分的產品,
這種需要長期、頻繁使用,還是要選擇天然、無添加才會安心,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一次體驗139ml正貨,
今年的秋冬季節我跟寶貝一定能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了。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有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
還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媽咪我看到"天然"二字,我就可以很安心使用了,
其實艾惟諾在美國已經有70年歷史,待在美國的一定不陌生這個品牌,
很高興現在艾惟諾引進台灣,讓我們可以更方便買到擁有天然成分的艾惟諾產品。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含有天然成分燕麥精華,
燕麥萃取成分具有保濕、舒緩、抗發炎的效果,
提供乾燥肌、敏弱肌溫和不刺激的照護,
且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能夠滋潤皮膚,鎖住水份,改善肌膚的乾癢症狀,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能提供24小時肌膚舒緩滋潤。



雖然是滋養霜可是卻不油喔,溫和無香配方,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的疑慮,
可以使用於寶寶的臉部及身體各部位,非常適合有乾燥敏弱肌膚的初生寶寶,
建議一天使用二次,並搭配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沐卻乳使用,
可有效修復乾燥肌膚,讓肌膚維持滋養健康。



原產地美國,而且是100%原裝正貨,不分裝更安心。



打開瓶蓋以為可以直接擠壓來用了,其實出口處還有一層膠膜呢,
這層膠膜能隔絕空氣保持住品質,也能讓消費者收到的是最安心的產品,
將瓶蓋旋轉開來,撕掉膠膜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秋冬我的肌膚就超敏感的,乾癢一定找上我,首次拿到產品,我自己先來用用看,
將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直接擠壓到欲擦部位。



手指劃開塗抹幾下滋養霜立即呈現透明顏色,
即使是霜狀質地,卻感覺不會油膩與黏膩,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不加香料,但我聞得到有天然燕麥的香氣。



使用後讓腳踝處原本乾燥脫屑的地方變得好滋潤,
也能舒緩乾癢不適的症狀。



寶貝看到還以為這是媽咪的保養品(我太常在他面前塗塗抹抹了),
我告訴他這是給你擦擦舒服的喔,寶貝聽到馬上就想自己開來擦了,
只要是給他的東西他都超開心的。



寶貝的敏感性肌膚,肌膚上常常都是這一塊那一塊紅紅癢癢的疹子,
最近又發現寶貝的勃子上及腹部都有紅疹子,而且是會癢癢不舒服的。



寶貝只要天氣乾冷一點皮膚就會乾癢,很常在洗完澡後抓得皮膚紅紅。



這一條一條抓痕媽咪看到我都心好疼,好像受了傷的皮膚啊。



趕緊拿出新體驗的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來幫寶貝舒緩一下乾癢症狀。
心急的寶貝自己一擠就擠出好多出來,一向喜歡自己來的寶貝,
他就自己擦了起來,最後我再幫他擦均勻。



擦過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確實讓寶貝不這麼癢了,還能非常滋潤肌膚,
肌膚獲得保濕乾癢症狀就會明顯減少了。



前後對照,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舒緩後,原本被抓得紅紅的地方,
一下子就改善了,效果很明顯,乾癢症狀改善很多,
接下來寒冷的冬天我跟寶貝就不怕了。



Aveeno官網:www.aveeno.com.tw
Aveen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twactivenaturals/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