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出國,台灣走透透吃美食也很不錯
台灣的海與山其實也很美的喔!
看海吃美食特別能療癒
這次來到期盼已久的92k週末食堂,之前預訂過二次都因颱風影響而取消
位於新北貢寮,開車沿著東北角,沿路都能看到美麗海景

木造與石牆建構的矮房,很日式風格
來92k週末食堂必須先預訂,而且最好盡早訂起來,否則真的很容易客滿
這天我們是平日來就已是整天額滿狀態了,連臨時想來吃的客人都沒有位子


來這裡就是衝著面海景色




它的面海座位最佳,邊吃邊看海無敵享受,很有沖繩的感覺
但是今天運氣不佳,氣候不好,風太大,所以面海座位只能擋起來
老闆娘說風太大不擋起來客人沒辦法吃飯,會被吹走
前面的座位都是開放式的


也有靠近廚房的內用位子


來這裡就是要品嚐各式海鮮料理
有丼飯類、冷物、烤物、單品、甜品、飲品,與私房菜
一份差不多100多到200多,屬中等價位
海鮮種類算很多,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菜單跟之前我看的不太一樣,應該都更新了






私房菜的部份很多是秤重的
像我們當天來這裡很多人點龍蝦,一隻都是1000元起跳






我跟老公就隨意點想吃的
下面是老公點的「炭烤雞肉親子丼
丼飯類都是套餐型式,有附小菜、湯品
今日小菜是牛蒡絲,以及髮菜湯,養身又好吃
雞肉是雞腿部位,切小塊炭烤過,份量很多,搭配醬汁連白飯都好吃







我點的是「醬烤鯖魚丼」,鯖魚比我買的還大,烤的功力算不錯,沒有燒焦喔
肉質鮮嫩細緻,不乾柴,雖然是醬烤但是一點都不鹹


我們額外點的烤透抽,這樣一尾300多元,也是烤的恰恰好
透抽吃起來鮮嫩Q彈,真的很美味新鮮好吃


這是私房菜,今日湯品「魚頭湯」,鮮美好喝,肉質細嫩
二人一起喝一碗,滿足


點丼飯類可以加150元,附甜點2款及90元以內飲料一杯
因為用餐時間是二小時,所以我們加點甜點飲料多坐一會兒
甜點是隨機2款,紅蘿蔔磅蛋糕、卡士達葡萄塔
聽說甜點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




現在面海風景餐廳都很多人
92k週末食堂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最好提前先預訂
否則想吃都吃不到

我都是用FB私訊預訂
https://www.facebook.com/92kilometer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