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有喝綜合穀粉的習慣,就是愛那香到不行的穀類味道,

但是一般市售綜合穀粉不會特別標明多少大卡,也不一定有健康食品認證,

所以吃下肚裡到底健不健康、安不安全,完全是個問號,且一般含糖量也很高,

相對熱量一定高到驚人,反而是愈喝愈肥啊!

 

P1  

很高興這次體驗KGCHECK的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是我超愛的玄米綠茶口味,

總共提供二盒耶,非常大方。KGCHECK的產品是提供低卡營養、美味又

健康的產品為主,若需購買KGCHECK產品,可至KGCHECK購物網下單喔!

 

P2  

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每份只有55大卡,一天一包卡路里也不會破表啦,

卡路里是我最在乎的,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有標明55大卡,就可以清

楚知道我吃進多少卡路里,當宵夜喝也不怕變胖了。

還有健康食品認證,讓我更相信這項產品,更安心的食用,是為我們健康把關的重要認證耶。

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研究證實可以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真的好讚喔!要給媽媽喝喝看。

玄米綠茶口味裡面含有超健康的亞麻籽、大豆萃取物及抹茶粉,可以補充身體許多營養素。

 

P3  

這是包裝背面,有清楚的說明及介紹,包含重要的成份、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

 

P4  

貼心的設計CHECK欄位提供勾選,裡面每項我都想勾選,

有沒有很貪心,我真的想要從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中得到健康、補充營養嘛!

 

P5  

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台灣製的喔,可以當早餐、下午茶或宵夜食用,

不加奶精,連奶素者也可以飲用

 

P6  

一盒裡共有5包,每包為每次沖泡的量。

 

P7  

每包說明及介紹皆與外包裝一樣。

 

P8  

背面一樣也有CHECK欄位,方便每次喝時CHECK一下,

真的有幫消費者設想,貼心貼心。

 

P9  

每包拿起時,感覺沈甸甸,份量超十足,倒入盤中立馬就聞到抹茶的香氣,

好香好香,我這抹茶控都等不及拍照,想立馬快沖泡來喝啦!

 

P10  

倒至盤中,看得到好多的亞麻籽及玄米,一包足足的份量材料都很實在。

 

P11  

食用方法步驟1先將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倒入杯子中。

 

p12  

步驟2再將200cc熱水倒入,此時抹茶香味超濃郁,加上玄米香真是絕配,

平常也很愛日本的玄米茶,與抹茶調合,超對我的味蕾。

 

p13  

步驟3均勻攪拌1分鐘,讓粉末散開並溶解在熱水中。

 

p14  

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玄米及亞麻籽,高纖又有營養,真的健康滿分。

 

p16  

喝起來是有些濃稠感,此時的玄米及亞麻籽已有些軟爛,不會有太硬的口感,

喝的過程也吃得到顆粒,又聞得到香氣,真的很讚,

尤其熱熱喝起來很是舒服又幸福啊。

 

p15  

下午茶就泡杯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再搭配幾片餅乾,

就是最簡單又最享受的下午茶點心了。

 

心得:

我本身就是個抹茶控的人,去日本一定會大吃特吃加大買抹茶產品,

又我也超愛玄米香香的米香味,KGCHECK高鈣高纖無糖美窈飲玄米綠茶口味,

正對我的胃,喝起來是濃郁的抹茶加上玄米香氣味,又帶點濃稠感,

喝起來真的超順口,整杯喝下肚子就有些飽足感,可見裡面每一包的營養

及纖維是非常足夠的。

 

需進一步詳細資訊及購買需求請參考以下網址

KGCHECK凱綺萃專屬購物網:http://shop.kgcheck.com.tw/index.php

KGCHECK凱綺萃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Kgcheck

實體通路:屈臣氏、躍獅連鎖藥局、康是美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