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只能用擦的嗎?no no no ,
在這裡分享給你,原來喝茶也是日常的保養品喔!
透過喝茶就能保養身體,品茶養身同時兼顧呢!
77老大唯一代言的拉蓓養生茶,
將茶葉與漢方食材結合在一起,讓我們在品茶的同時就順便能養身了,
是非常簡單又方便的日常保養方法。




拉蓓養生茶以手摘原葉,人工精選優質葉片,
嚴格把關原料來源,採用通過檢驗合格之食材,
所選漢方食材,是溫和的且適合各種體質食用,
花草部分,以高比例配方,由法國與智利進口花草原料,沖泡出優雅花香氣息。


夾鏈袋裡面還附上紙卡,
裡面有四款養身茶的說明,還有飲用方式、注意事項、公司資料等。


目前有四款拉蓓養生茶可供選擇,
纖盈玫瑰茶、亮妍玉竹茶、降火金銀花茶、元氣麥門冬茶。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纖盈玫瑰茶。




纖盈玫瑰茶成分有荷葉、山楂、茯苓、(紅)玫瑰、陳皮、綠茶,
使用的食材我覺得都是相當溫和的,可以很放心飲用。


很貼心的有營養標示說明喔!


飲用時需詳閱注意事項。




夾鏈袋包裝,讓茶包不易潮化,開封後建議冰箱保存,並儘速食用完。




一包有10小包,可供沖泡10次。


一包茶包四公克,剛好沖泡出一天所需的用量,
養身茶不用過多攝取,四公克剛剛好。




拆開茶袋,有茶葉、玫瑰花及一些漢方食材,切得很細碎,
皆是以手工細切方式,真的覺得好搞剛(台語),
細切後在熱水沖泡時,就能完完全全沖泡出來,更能釋放出茶、花與藥材香氣。


纖盈玫瑰茶就是我最近很愛喝,每天一定都要沖泡一杯,尤其最近好冷喔!
熱熱喝會覺得全身都暖起來,好舒服,
我平常非常容易脹氣,消化不良,排便也不順,腸胃問題一直困擾我,
平常有補充保健食品,有時也會看中藥調理,
說真的直接服用中藥粉,苦苦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剛好纖盈玫瑰茶它能幫助消化、排便順暢、減肥消脂、促進代謝,
拉蓓養生茶-纖盈玫瑰茶,讓我可以很方便的調理身體,幫助消化,
只要像平常泡茶的方式就能輕鬆保養自己的身體。


飲用方式,可以熱飲或冷飲。




就像泡茶一樣,準備一個馬克杯,放入一包纖盈玫瑰茶包,再沖入約300cc的熱水。
簡單沖泡就能擁有好喝又幫助消化、減肥消脂的養生茶。


近一點看,裡面的食材都軟化,營養與香氣都沖泡在熱水裡了。




冷飲方式,以常溫水浸泡十分鐘後,就能有好喝的養身茶,
可以置於冰箱冷藏後再飲用。


冷飲方式,以隨身瓶裝著喝,可以放入包包隨身攜帶著,很方便。






泡成冷飲,戶外郊遊帶著喝超方便,好喝的養生茶帶出戶外享用,心情好開心!
就連老公都跟我搶著喝。




想要味道更香、更濃厚一些,茶包可以浸泡熱水中久一點,
我大概浸泡5分鐘,顏色就變得更深了,味道更濃郁。






纖盈玫瑰茶喝前聞一下,真的就能聞到好香的玫瑰香氣,
喝起來是溫潤順口,玫瑰香氣很濃厚,也喝得出山楂的香氣呢!
有回甘口感,再加上有芬芳的玫瑰香味,每一口都好香好香,我只能說真的好療癒啊!
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中,那個休息片刻,來一杯纖盈玫瑰茶,玫瑰花香與漢方食材香氣,
絕對能幫助自己調適心情,以及掃除疲憊的身心。
慢慢的飲茶、細細的品茶,以養身茶帶我們走進慢活與樂活的生活哲學,
品味茶香與養身兼具。


以天然成分製成茶包,自然無添加,沒有人工香料,沒有色素,呈現的是最原汁原味的茶,
平日或假日想來個午後悠閒時光,就泡杯纖盈玫瑰茶加上手作餅乾,
是不是很愜意又能同時養身,纖盈玫瑰茶與手作餅乾組合,有玫瑰與漢方食材香氣,
搭配甜香的餅乾,真是絕配,覺得有幸福感,這樣的組合已經是我現在日常的下午茶了,
纖盈玫瑰茶可以促進代謝,配餅乾我覺得太適合了,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啦!


纖盈玫瑰茶有著濃郁的玫瑰花香與藥材香氣,
每一口喝起來都香氣十足,清爽好喝不膩口,也沒有苦味,有回甘的滋味,會讓你想再喝的養生茶,
尤其最近工作超忙碌,泡一杯纖盈玫瑰茶,
真的讓我有釋放壓力、療癒身心的感覺,
熱飲或冷飲都適合,可以家中先泡好,再攜帶外出,能方便隨時飲用喔!
纖盈玫瑰茶還能幫助消化,讓我排便更順暢,喝茶也兼具保養身體,一舉二得,
拉蓓養生茶的所有食材都檢驗合格,我能很放心天天飲用。

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