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3M及iTRY提供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體驗,

剛好我正想要選購保潔墊,但煩惱要選哪一種好,

也正恰巧能有入選體驗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真讓我高興的不得了啊啊啊,

一直就對3M的產品很信賴,現在得到體驗機會,也不用煩惱選購的問題啦,

根本就是明明之中要我選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了呀!呵呵~

 

p1  

p20  

3M目前有好多居家空氣過濾、防蟎產品,主要還是因應現在空氣品質差,

解決及改善人們過敏問題,以維護健康,我想大家最熟悉的就是3M防蟎枕心了,

它使用的布料為防蟎纖維,有天然材質防黴特性,不易滋生黴菌及塵蹣,

目前3M也生產了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能套在枕心上,除了防蟎防黴外,

透氣性佳,最適合現在高溫炎熱的夏天使用了,再加上即使沾染髒污,

也能輕易洗淨,髒污更不會滲透至底部。

 

p2  

此次體驗的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規格為W48 * H75 cm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產品特色

採用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

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儘管不慎傾倒飲料或小孩漏尿,可以有效阻隔液體滲入,

    減少床墊的污損。

易去污潔淨技術,沾附髒污後,可以簡便洗清,同時也可以快速乾燥,常保清潔舒適。

通過20次水洗測試實驗,儘管多次清洗仍然有效,維持舒適觸感與絕佳透氣性

內材使用3M專用的鋪棉材質Thinsulate,權威認證最高規格,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第一級環保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全系列保潔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游離甲醛含量符合嬰幼兒用類20ppm以下

    ,禁用的偶氮染料不得高於30ppm,不含鎘(Cadmium),不含鉛(Lead),跟不含有機錫

 

我使用過3M床包式的保潔墊,乾爽舒適、容易清洗,溫柔觸感能增加我睡眠的品質,

尤其還能維護原本床包的潔淨,完全不用擔心汗漬、尿漬、髒污會污染了床包喔。

現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依然也有這些功能與優點,頭部的髒污更易沾染枕心,

有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的保護,能防止細菌、黴菌孳生,也能減少過敏的發生

以及延長枕心的壽命喔。

 

p3  

3M防污易去污技術,能快速去除污漬,防止污漬堆積,減少病菌孳生的機會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透氣性佳,對於我這種超級會流汗的人來說,真的太適合了,

如果使用不透氣的墊子,夏天鐵定熱死我了,只要使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讓你透氣超涼爽,髒污說BYE BYE囉。

 

p4  

選購產品我依然會首選台灣製造的,MIT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值得信賴

台灣是潮溼悶熱的氣候,很容易孳生黴菌,相對的也危害我們的健康,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採用先進科技奈米技術,有效防汙去漬,讓髒污OUT OUT。

加上材質輕薄易乾、常保潔淨衛生,隨時清洗、隨時晾乾,隨時就能保持衛生。

 

p5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擁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完全環保製程,不以化學藥劑處理與製造,採用3M新一代的Scothgard防護劑,

不含PFOA & PFOS等有害物質,對人體較不易引起刺激及過敏,更環保愛地球喔。

 

p6  

外包裝背面還有產品功能說明、使用及注意事項,使用前可以詳閱一下喔。

 

P7  

背面也有洗滌須知,注意不可漂白、不可乾洗、不可熨燙及壓燙。

生產國別為台灣,請支持台灣製造台灣生產。

 

P8  

觸摸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材質相當舒適,沒有粗糙感,想當然兒睡起來一定舒服極了。

 

P9  

上面印有好多"3M"字樣,3M製品值得我的信賴。

 

P9-1  

邊邊還縫製了3M的MARK,還有一般產品要有的標籤。

此枕套是適用於一般大小的枕心,規格為W48 * H75 cm。

 

P10  

背後有二條鬆緊帶設計,可以固定好枕心,以防睡覺時亂動,枕套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像我這個睡姿超差的,每天起床枕套都會亂跑,有時還跑到老公那去了,哈哈哈~

 

P11  

未使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前,我都是以枕巾替代,上面累積了好大塊又好髒的髒污,

(真拍謝),因為不會每天清洗,暫留時間太久,所以造成難洗淨的問題,

而且還有一股難聞的異味。

 

P12  

超恐怖的是,還滲透到了枕心,造成有黴污及黑點的情況,這種污漬也難洗淨,

為了自己及家人健康,只好忍痛丟棄啦,如果早知可以使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那我就不用浪費一個枕心,還可以延長枕心的壽命呢,哭哭。

 

P13  

使用枕巾還有一個缺點是,頭髮會倒插在背後,讓肌膚碰觸時會有刺刺的感覺,

當然就會影響到睡眠了。

 

P13-1  

使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將設計好的鬆緊帶固定住,任你怎麼睡,

枕套都不會亂動亂跑喔,更不會跑到老公那啦,這張大小的枕套剛好符合我的枕心,

套上去真是剛剛好,不過也適用於略大一點或略小一點的枕心。

 

P14  

整個套起來,感覺就超有質感的,3M出品真是棒,摸起來觸感舒適,

躺下去讓我更易入眠啊,有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我就不怕髒污沾染及滲透的問題,

頭髮也不倒插不舒服了,髒了只要輕鬆一拆、輕鬆一洗就可以乾乾淨淨。

 

P15  

起床後可以發現保潔墊完全乖乖在正確位置,不亂跑不亂動,再怎麼差的睡姿,

還是固定在那不動。

 

P16  

若使用原來的枕巾,起床後鐵定就是這樣歪的亂七八糟,有時還不知飛到哪兒了,

這種真的不適合我這個睡姿差的人。

 

p21  

平常時我就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朋友說過可能是枕頭不好影響,或是枕頭上的塵蟎,

特別的我又是過敏體質,多少對蟎會敏感,所以有想過聽從朋友建議去買個防蟎枕心,

或枕套來使用,看能不能改善我睡眠不好的問題。

 

p22  

每天早上起床就像上圖這樣,噴嚏打個不停,尤其季節交換時期更是嚴重,

真的相當不舒服,我看若一直不求改善,我的過敏可能會愈來愈嚴重了。

 

p23  

其實預防過敏除了本身體質的調養外,更重要的是居家環境的清潔,

尤其清除屋內塵蟎、細菌、黴菌,再加上使用防蟎寢貝,可以大大減低與預防過敏的發生。

這次枕巾換上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舒適的觸感與絕佳透氣性,以及防蟎功能

幾天的調整,真的讓我睡的更安穩、更舒服,可以一覺到天亮,讓睡眠品質大幅提升

 

p24  

好的睡眠品質,醒來神清氣爽,蟎沒有了,噴嚏也沒了,真的很舒暢的感覺,

一天的活力就從好的睡眠品質開始。

 

防水測試 

P17  

防水測試實驗,倒入些許水,動動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可以看到水會在上面滑來滑去,完全不會有滲透情形,

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可以有效阻隔液體滲入,減少床墊的污損

也使得枕套乾淨又持久,並且同時維持枕套與枕心的壽命,

材質輕薄,易於洗淨,也減輕媽媽們的辛勞。

 

P18  

用布擦乾上面的水,一下子就吸乾,不會有很濕的感覺。

 

P19  

完全不會滲透到枕套背面,及枕心上,以後我就不用擔心口水及髒污會沾到枕心,

就又要浪費枕心,浪費錢去買新的了,花一點小錢使用好一點的保潔墊枕套,

可以讓我省錢、省時,又維護自己及家人健康喔。

 

沾染髒污測試 

p25  

沾染髒污測試實驗,將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沾上有色塗料。

 

p26  

為避免沾到其他衣物,我單獨以手洗方式,使用一般洗衣精清洗,

清洗方法同平常清洗模式,來回搓揉即可。

 

p27  

沾染髒污的地方,很迅速就可以洗淨,完全沒有痕跡,主要因為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它的材質輕薄,又有優異的撥水撥油特性,可有效阻隔液體及塗料滲入,

達到易清洗的目的,也因此讓我省去刷刷洗洗的時間,輕柔清洗也可以延長枕套壽命喔。

 

p28  

上圖清洗前後對照圖,沾染有色塗料經一般洗程, 就可以快速清洗乾淨,

還原原本乾淨潔白的模樣。

 

使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幾次後,讓我非常滿意,它的撥水撥油特性,髒污、水漬

完全不滲透,乾爽舒適,枕心也可以保持乾淨清爽,延長壽命,髒污好清洗,

以及透氣性極佳,可以達到有效的防蟎效果,大大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這麼好用,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接下來我要去買整套的床包組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yutings.nidbox.com/diary/read/8915600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