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全家大小衣物都有難洗的污漬及髒污,有時真的傷透我的腦筋,我剛買的新衣,

因為不小心喝咖啡濺到,先生辛苦的忙碌工作,在衣領留下的汗漬,小孩在草地、沙灘玩樂,

衣物所留下的髒污,這些真的非常難洗淨,常常刷得我手到痠痛了,衣服也快刷破了,

還是沒辦法刷洗的乾淨,即使購買市面上的衣領精或去漬粉,還是不見其效果。

現在BabyHome舉辦「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體驗活動,很高興被選上參與試用,

希望能解決我洗衣的煩腦啦,後面會有我實際體驗的效果與心得。

 

p2  

 

p3  

「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首創按摩頭設計+2倍濃縮,可以輕鬆對付頑固污漬,

瓶身瘦瘦長長,更好一手掌握使用,也不怕沾到手而有安全的顧慮。

 

p4  

依照使用步驟,先打開瓶蓋,擠壓瓶身,運用按摩頭將凝膠塗在污漬上,並如劃圈圈般地搓洗,

讓產品在衣物上停留1-5分鐘,再以一般清洗動作即可。

只要依照方法使用,頑固污漬就可以去除。

 

p5  

瓶身背面還有詳細的注意事項,以及避免使用哪些地方,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清楚,以增加使用上的安全性。

 

p6  

有效日期2年,原產地為葡萄牙。

 

p7  

透明蓋子下就可以清楚看到按摩頭的設計,碧蓮首創研發,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與使用,

好新奇又創新。

 

下面即是饅頭媽傷腦筋的衣物污漬,現在我就來使用「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看看,

是否真能輕鬆去除乾淨呢,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體驗時間~~

 

p8  

打開上蓋,清楚看到許多按摩點,以及中間的凝膠出口處,使用時按壓瓶身,

凝膠即會從中間出口出來,再以劃圈圈般地搓揉按摩。

 

葡萄汁污漬

p9   

小饅頭這天剛好吃了葡萄,自己吃的下場就是衣服褲子都沾滿葡萄汁,

阿木我看到心想又要傷腦筋了,這鐵定難洗乾淨,而且一定會刷到我手痠的啦><

 

p10    

剛好這次有收到「碧蓮衣物去漬凝膠」體驗,那我就拿來使用,順便體驗它的效果如何,

瘦長瓶身可以剛好一隻手使用,在污漬處按壓瓶身將凝膠擠壓出來,再以劃圈圈方式搓揉即可。

 

p11  

使用「碧蓮衣物去漬凝膠」後,大約停留5分鐘,上圖即為停留5分鐘後的狀況,

葡萄汁污漬已有些淡化了。

 

p12  

使用後只要丟入洗衣機的一般洗程清洗即可,也可以手洗。

 

p13    

洗清後,衣服上的葡萄汁污漬都洗淨了「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真的有夠厲害,

現在碰到難洗的污漬,阿木我真的不用再傷腦筋啦,這些就交給「碧蓮衣物去漬凝膠」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清洗掉頑固污漬。

 

p14  

上圖是清楚的比較圖,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狀況,使用了「碧蓮衣物去漬凝膠」

真的可以把衣服上的污漬都清除的乾乾淨淨。

 

原子筆顏色

p15  

以前學生時,三不五時我的衣服上都會出現原子筆劃過的痕跡,不知是我自己不小心,

還是被同學惡作劇,whatever 就是非常難洗。

這次我試著使用一條乾淨的布,上面用原子筆劃上好幾條線條,要來試驗看看

「碧蓮衣物去漬凝膠」能否也把原子筆顏色給清乾淨。

 

p16  

以相同的使用方法,塗抹於污漬處,並加以搓揉。

 

p17  

再停留約5分鐘的時間,如上圖已有些淡化的狀況。

 

p18  

同樣丟入洗衣機一般洗程清洗。

 

p19  

哇嗚~真的完全乾淨,太漂亮了。

 

p20  

上圖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比較圖,「碧蓮衣物去漬凝膠」真的就像魔術棒一樣

一揮就可以將髒髒的布,變的乾淨如新,以後阿床我洗衣服就輕鬆多啦。

 

碧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nish.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