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偶爾小酌一下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呢?
尤其夏天喝冰冰涼涼的啤酒真是舒服啊!
其實我跟饅頭爸常常會在晚上孩子睡著後,喝啤酒舒壓、聊天
開心暢飲啤酒並享受兩人時光,
也將今天所有不愉快的心情、不舒服的感受及壓力通通釋放掉。
啤酒品牌也好多種,我跟饅頭爸有特定喜愛的品牌與口感,
國際知名啤酒品牌「海尼根」是我們超喜歡的,
這次海尼根推出全新產品「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極致清爽口感,順口好喝,而且不苦,我是一喝就愛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都喜歡喔!來~乾一杯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海尼根來自荷蘭,為全球知名啤酒品牌,在世界各地已擁有多家釀酒廠。
海尼根啤酒給我的印象就是始終使用大片的「綠色色系」,加上「紅色星星」,
這是他們慣用的罐裝設計,在超商或賣場購買很好認出。
全新推出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罐裝設計也全新改版,
但依舊不變的還是有綠色色系跟大大的紅色星星唷!
不過底色改變比較大,使用了銀色,呼應了「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這個名字。
以前綠底色的海尼根喝起來會有苦澀感,所以我會搭配一些小點心,
全新「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喝起來是低苦澀感的,其實可以說不苦啦!
輕盈滑順,非常清爽順口,這口感完全擄獲我的心
以後選購啤酒又多了一個新選擇,真是太棒啦!!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心得

 
容量每罐500毫升,酒精濃度4度
大片的銀色底,拿在手上還蠻有質感耶(別怪我,我是外貌協會的)!
我跟饅頭爸一個晚上可以喝掉四罐,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喝,是饅頭爸怕我喝茫宿醉啦!











是說啤酒一定要冰才能喝,這是我家的習慣,我們不喝沒冰過的啤酒,
總覺得啤酒不冰不能喝,冰了好喝萬倍,
一買回來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當然全部送冰箱,
要喝隨時有,現在天氣很熱,正是喝啤酒的好時間,
直接開罐就能喝,不過我們比較習慣倒在杯子喝唷。











就外觀來說:
清澈的金黃色,綿密的泡沫覆於其上,如蛋白霜蓬鬆,光看這泡沫就很療癒了,波爾棒!
大口大口暢飲超級過癮~~還沒入口就能聞到啤酒清新的香氣











氣味:
氣味清香,來自麥芽的甜香會竄入鼻腔。
清新的麥芽風味與高雅的啤酒花苦味搭配得剛剛好,還有淡淡的微酸。
傳統海尼根的獨特苦味明顯變淡,可以說不苦了,更加乾淨爽冽
適合純飲或搭配味道較輕的下酒菜。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喝起來暢快順口,口感清爽,
極致清爽口感,是滑順細緻的,低苦澀感,顛覆以往帶苦澀味的既定印象
沒有試過的朋友們,看了我這篇文章真的要買來喝喝看,
清爽滑順,尾韻是清透的,而且保有海尼根經典麥香,
啤酒清新的香氣,自然純粹,香氣在嘴裡,享受冰涼快感的滋味,真的讓我一喝就愛,
很怕啤酒苦味的女性朋友更要試試全新「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我跟饅頭爸都喜歡「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極致清爽的順口口感,
冰涼爽口的一口接著一口大喝起來,害我都不知道跟饅頭爸乾了幾回
我特別覺得它的啤酒香氣好香好濃郁,可能因為沒有苦澀味的干擾吧!
閒聊間真的會不知不覺當飲料喝上好幾罐,饅頭爸怕我會醉,還制止我可以停了

對我來說喝酒不只能解愁,還能聊到心底處,饅頭爸的"不能說的秘密",
就在喝酒盡興後,敞開胸懷說清楚啦












 
整體心得
 
我不愛強烈苦澀味的啤酒,這種喝了會讓我皺眉的苦啤酒不是我的菜呀!
今夏新推出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不苦了,有著溫順細緻口感,
清爽又輕盈,真是太美好了,還有清新經典麥香香氣,環繞嘴裡久久不散呢~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深得我心。
喝酒已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時心情的壓力與煩躁,
非常需要喝酒來解解悶,舒緩壓力,
喝酒後能彼此暢談內心深處,聊到心底,欲罷不能,這....就是酒帶來的好~處~ 
你喜歡這樣嗎? 我~覺得很不錯。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暢快順口,口感清爽,低苦澀感,非常推薦給大家。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嘮叨一下,過度飲酒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商品資訊

你也想嚐試極致清爽,順口好喝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現在便利商店、全聯都有販售喔!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海尼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heinekensilver #海尼根星銀啤酒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