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絲比較細,加上燙髮,髮絲有受損狀況,
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又乾又毛躁,還有髮尾分叉問題真想抓狂
乾性髮質,頭髮的中段到髮尾處毛毛躁躁,看起來很沒活力。
夏天又容易流汗,頭皮與髮絲根部容易出油且濕濕的,
一整天下來自己都聞得到油臭味,挺尷尬的,這能二天洗一次頭嗎(根本不想被人聞到)?
所以在髮品的部份,我會挑選有保濕、修護效果,若有皮脂調理更好,
另外一定不能少的植粹淡花香,讓洗後的秀髮有著少女清新香味。
這個月開始使用沙龍級的髮絲保養系列 ─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它的最大特色是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可調理益菌,平衡頭皮微生態喔!
有沒有很特別,益生菌就加在髮品裡面,直接在洗護髮時直接增加益菌。
頭皮髮絲保養新革命,沙龍級呵護從「頭」開始!
這裡我以自己的髮況與頭皮問題,選擇適合我的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以及搭配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擁有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顛覆洗髮新感受,
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草本活性因子添加,
零矽靈、無添加 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植粹安全。
還有質感玫瑰淡香氛,清新香氣帶給我嗅覺新饗宴。
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煥活胜肽與活性修護雙胜肽、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
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能長效深入保濕,
持續的沙龍級保養與清潔,髮絲狀況變穩定,不乾不澀,髮絲柔順輕盈。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大家有沒有看過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
因為《一家人》電視劇演的相當精采,也被受長輩們喜愛,甚至推出一系列產品,
現在亦推出「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添加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什麼?益生菌也可以加到洗護產品中啊!簡直太厲害了,
益生菌的添加可以在洗護髮時,順便調理益菌,平衡頭皮微生態喔!
原產地是台灣,由三立電視授權出品。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有針對頭皮髮絲性質推出幾款洗護產品,
只要知道自己頭皮髮絲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像我的頭皮髮絲是屬於乾性,所以選擇有保濕與水潤效果的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並搭配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頭皮髮絲保養新革命,沙龍級呵護也要從「頭」開始。






植護水潤髮浴:乾性頭皮髮絲必備,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顛覆洗髮新感受。
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調理益菌平衡,平衡頭皮微生態。
嚴選珍貴高山雪絨花精華能撫平毛躁,72小時鎖水磁石,能夠長效深入保濕,
補水並鎖水,髮絲變得動人柔順水嫩唷!
具質感玫瑰淡香水香調核心,高級香氣,清新花香調,香味持久舒暢好聞,
洗髮同時享受香氛療癒,是很讓人舒壓又放鬆的洗髮時刻,
零矽靈、 無添加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用最植粹的洗髮產品,細心呵護髮絲,不必擔憂添加物會傷害身體,讓全家人都安心洗。








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適用於乾髮,
亦添加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煥活胜肽與活性修護雙胜肽、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調理益菌平衡, 穩定髮絲狀況,提升秀髮養分吸收;
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長效深入保濕。
需於乾髮時使用,嚴選天然黃金荷荷芭油與黃金蠶絲蛋白,全面包覆髮絲,提升髮絲自然屏障。
法國獨家高訂淡香,青檸與辛香羅勒微蘊暖心玫瑰香,清新芬芳自信優雅。
獨家免沖洗柔順輕盈配方,快速修護受損髮質,恢復自信柔順光澤的髮絲。
零添加MI&MCI/Paraben防腐劑、不含甲醛&酒精及重金屬,
不油不膩,純粹護髮新感受。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心得


乾性髮質遇到悶熱潮濕的夏天,根本就髮絲頭皮亂糟糟,
還好有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來救火,
添加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根煥活胜肽與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草本活性因子添加,調理益菌平衡,平衡頭皮微生態。
洗髮精擁有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且不含矽靈、
SLS/SLES/ALS/ALES、MI&MCI/Paraben防腐劑等成分。
護髮素添加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能夠長效深入保濕。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
髮浴系列總共有四種可以選擇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乾性頭皮髮絲必備
嚴選珍貴高山雪絨花精華,玫瑰淡香水
一家人益生菌植淨控油髮浴─> 針對油性頭皮專研,擺脫油悶扁塌
有機金盞花萃取精華、維生素B6,微柑橘香氣搭配沉穩木質調
一家人益生菌植源健康髮浴─> 健康頭皮適用,頭皮的保養品
嚴選維生素B3及歐盟認證有機洋甘菊精華,高級中性淡香氛,完美知性花木純香
一家人益生菌植舒調理髮浴─> 針對敏弱頭皮肌膚打造,頭皮的保養品
嚴選維生素B5及歐盟有機雪絨花精華,融合清新橙香與綠茶

護髮系列總共有四種可以選擇
一家人益生菌植迷輕盈護髮膜─> 嚴選珍寶玫瑰果精華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玫瑰淡香水的香調核心,搭配微柑橘香氣揉合沉穩木質調
一家人益生菌植癒柔順護髮膜─> 嚴選精純摩洛哥堅果油與生命之樹莓果精粹,
融合清新橙香與綠茶精粹,飽滿檀香揉合陽光沁透木質尾韻
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乾髮時使用,嚴選天然黃金荷荷芭油與黃金蠶絲蛋白,
青檸與辛香羅勒微蘊暖心玫瑰香
一家人益生菌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濕髮時使用,嚴選生命之樹莓果精粹與
黃金蠶絲蛋白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清甜佛手柑搭配沁透草本羅勒

我是乾性受損髮質選擇最適合的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以及
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500ml

一瓶是500ml,白色方型瓶身,時尚白的簡約設計,我很喜歡。
放在淋浴間,跟白色調的裝潢很搭,覺得超級有質感的。










按壓式設計,洗頭不慌亂,方便好按壓。


按壓出來的質地是透明水凝狀,陣陣玫瑰香,聞起來是植物香氣,
清新淡香不重口味,優雅香氛,女生一定會很愛




加水搓揉出泡泡,不失所望,綿柔細緻。


細緻泡泡在頭皮與髮絲上來回搓揉潔淨與按摩,
這時可以感受到原本乾燥卡卡的髮絲,瞬間柔順水潤。
來看看它的成分:
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 ( 可調理益菌,平衡頭皮微生態 )
專利髮根煥活胜肽
️Apiscalp複合胜肽 ( 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
️嚴選珍貴高山雪絨花精華 ( 能撫平毛躁 )
️72小時鎖水磁石 ( 長效保濕 )
不含矽靈、 SLS/SLES/ALS/ALES、MI&MCI/Paraben防腐劑

在洗髮的過程都能享受到自然植物香氣,
邊洗頭邊享受這種舒服的香味,還能飄散整個淋浴間,
彷彿自己置身在香草花園中,是被寵愛的小仙女,
有好聞的香味享受,也能讓我身心靈都放鬆,非常舒服。

泡泡包覆頭髮搓揉,摸起來絲滑柔順,不乾澀。

洗髮時我會洗二次,第一次主要是把頭髮上的髒污與頭皮的油洗淨,
第二次是會簡單按摩,再進一步潔淨,最後沖淨即可。
因為不含矽靈、 SLS/SLES/ALS/ALES、MI&MCI/Paraben防腐劑,
我覺得很溫和,對髮絲與頭皮也沒傷害,一天洗二次都可以,我很安心。
我選擇的這款真的好保濕又柔順,溫和洗淨還能有修護的感覺。
讓染燙後受損的髮絲,毛躁乾澀問題,都能恢復柔順水潤蓬鬆呢。

頭髮上的泡泡會因搓揉多次愈來愈多,其實不用怕沖不乾淨,
這款髮浴是非常好沖淨喔,沖淨後完全沒有黏膩感,清潔溜溜。





吹頭的時候,香氣依然不減, 微微風吹過來,香味真的好香好療癒。
吹頭就感受到頭髮好柔順,不乾澀,也不會有打結卡住感。


來看看吹乾後的頭髮,與使用前的照片差異,
使用前頭髮超級乾澀又毛躁,分叉的髮尾很粗糙,顯得很沒生氣。
使用"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 後,秀髮柔順了,水潤不乾澀,
燙髮的捲度恢復彈力,有型不毛躁,也不扁塌,整個是水潤蓬鬆,恢復生命力的感覺唷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 真的很適合乾澀毛躁髮質,
尤其染燙過的受損髮絲很有幫助,清潔後的秀髮,變得柔順水潤,
不乾澀也沒有油膩感,就是剛剛好啊!
睡醒隔天還可以聞到淡淡玫瑰香,香味持久舒適,都不用特別上髮香用品,我好喜歡


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60ml

洗髮後的護髮程序也很重要,尤其有染燙過的秀髮更要做好護髮,
我搭配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
一瓶60ml,外瓶也是白色簡約設計,就像產品的訴求一樣,簡單、純粹。
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特別適合乾性髮質。






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一壓二抹即可。
精華油適用於乾髮,使用時需先吹乾頭髮,按壓適量至手上,
搓至均勻後直接塗抹於秀髮上,
可以少量多次的塗抹,因為我髮尾受損較嚴重,
我會在髮尾部分少量塗抹幾次,大家也可以參考我的做法喔!
若有燙捲髮者(我是)護髮時可以順便用手指捲髮,可以加強秀髮的捲度,
我之前就被設計師說過髮質不夠好,可以時常使用護髮油來加強護髮,
有染燙髮者最好都乖乖好好護髮




油狀質地,透明無色,實際塗抹至髮絲上時是非常輕盈不油膩的  (真的不油 ) 。
成分含有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搭配專利髮煥活胜肽與活性修護雙胜肽、
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添加(Korea calmyang),護髮同時調理益菌平衡, 更能穩定髮況,
 "天然黃金荷荷芭油"、"黃金蠶絲蛋白" ,均勻包覆於髮絲上,
對於燙髮後的受損髮質,能有效重建受損髮絲,提升髮絲自然防護力;
還添加了複合72 小時鎖水磁石,能長效深入保濕,秀髮不乾澀,柔順水潤。




此款免沖洗,直接塗抹於秀髮上,比以前的沖洗式護髮素更方便好用。






使用後,明顯感受受損髮絲得到修護,尤其髮尾毛躁粗糙卡卡的,修護後變得好柔軟,
感覺精華油的優質養分通通都吸收到髮絲裡,
水潤澎盈、柔順光澤,髮尾捲也有彈力,
顛覆以往,護髮新感受,真的好好用







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在乾髮時使用,所以相當方便,
除了洗髮後吹乾使用,也可以隨時補擦,或是自己在做造型時也會使用,
尤其我是受損髮絲,時常使用秀髮能得到滋養與修護。
乾髮使用超方便,隨時想到隨時補擦,抹上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秀髮柔順有光澤(下圖左邊)。
起床後梳理時,只要抹上精華油再順一下髮絲,凌亂毛躁的秀髮就能柔順,非常好整理。


護髮精華油有著淡淡的香味,剛使用時聞到比較清楚的是青檸與辛香羅勒香,
之後與空氣的結合,尾韻是清新玫瑰香,整體而言是優雅的淡香氣,
聞起來不會太濃烈,但是香味可是意外的很持久呢。

零添加MI&MCI/Paraben防腐劑、不含甲醛&酒精及重金屬
純粹的護髮精華油,不刺激髮絲溫和護髮,讓我安心又放心。

現在疫情嚴峻就不要再上髮廊護髮了,自己在家護髮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宅在家沒事就來護護髮~



 

整體心得


自從使用 "一家人益生菌植護水潤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後就好喜歡,
來自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添加,好特別,可以調理益菌,平衡頭皮微生態。
沙龍級的呵護,修護燙染、乾燥的秀髮,也將毛躁感去除,
乾燥髮質者搭配植效金粹護髮精華油,將養分都吸收後,真的很有感,
秀髮水潤澎盈、柔順光澤,髮絲有彈力,覺得整片頭髮都激活起來。
純粹洗護髮系列讓我安心洗、安心護
如果你的秀髮跟我一樣是乾燥、染燙受損髮質,真的可以試試我使用的這個系列,
但是如果你是油性、敏感或健康髮質,也有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的其他款可以選擇喔!







 

商品資訊

 

一家人植系列於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
打造頭皮健康環境,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洗護系列是你最好的選擇
跟著饅頭媽一起買下去就對了
詳細資訊請參考一家人官網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