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熱愛的夏天要來到,陽光、沙灘、海正等著我去享受,
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心情,我要變換髮型迎接2021夏天啦!
改變以往死板板的直髮,來個浪漫的捲髮,順便拯救毛躁問題,
因為我對這次的燙髮與護髮很要求,
所以選擇一間最在乎髮質的沙龍 VOL Hair Salon 沙龍,
讓我在燙髮時不用擔心燙髮會傷髮質,還能做到頭髮的保養呢!
這次來做燙髮(溫塑燙)加VOL超強護髮神器-髮況還原系統。

VOL Hair Salon有二間店,
這次預約的是「VOL - 旗艦店」,位於士林夜市,
旁邊就是郵局,地點非常好找,VOL位於二樓,
不過在一樓就有醒目的招牌與價目表,
VOL Hair Salon價位在台北Salon算是不貴的,小資女孩都能接受。

VOL Hair Salon我之前就有來做過造型與染髮,在專業上真的無話可說,
而且設計師非常nice,還有舒服的環境讓我待在那兒幾小時我都很願意,
所以這次燙髮二話不說直接預約VOL Hair Salon,
VOL Hair Salon評價在google評論都很高唷! 超厲害的。

這次來到VOL Hair Salon我就直接預約朋友推薦的年輕型男設計師Jamie,
(來弄髮順便看帥哥也不錯,心情會更好,哈哈~ )
2021髮型就讓VOL Hair Salon的Jamie設計師為我打造囉!






走上樓梯口有大大的鹿的圖案,
進入二樓一眼望過去是整潔明亮的環境,而且寬敞舒適。

接近門口的櫃台也有看到鹿的圖案,我想這應該是VOL Hair Salon品牌的LOGO吧!
還有一些裝飾畫,美美的環境讓來到店裡的客人心情都會變好。






二樓座位區不多,所以是有保留一些空間,讓整個空間環境不會太擁擠,
若客人多的話三樓也有座位的,
椅子都是類似沙發椅,軟軟的很好坐,
他們的髮品好多,在架上都放的很整齊。










休息區部份是在窗戶旁,非常明亮,可以順便欣賞士林夜市街景。


沖洗區乾淨舒適,躺椅也超舒服,
躺在那給設計師洗髮與護髮可以有超舒服的享受,真的都快睡覺了。




在做燙髮前,設計師Jamie會跟你仔細討論燙髮造型,
會先問你想要怎樣的捲髮,如果有圖片可以給設計師看會更好,
如果沒有什麼想法,設計師會根據你的燙髮經驗,或是適合的捲髮造型跟你溝通,
在這個溝通步驟是很重要的,設計師Jamie真的非常有耐心跟我溝通,還有給我建議。
最後我決定來個年輕一點的髮尾燙捲,希望這個造型很適合我


在進行改造之前,先來個個人照。
因為最近疫情開始嚴峻,全程都必須戴口罩唷!




因為我的髮尾有點亂,所以燙髮前設計師先幫我大概修剪亂的部份,
修剪完及燙髮前會先去沖洗區清洗頭髮。




燙髮前會上頭皮隔離和日本FIOLE燙染 S 級髮況還原系統。


我覺得頭皮隔離這步驟很重要,可以阻隔燙髮藥水直接接觸頭皮,
以免傷害或刺激頭皮,設計師很仔細的一點一點幫我擦,
過程中有感覺到涼涼的,炎熱的夏天頭皮的涼感挺舒服的,哈~




燙髮前,會戴上耳朵保護套,可以避免燙髮時燙到耳朵,這點VOL真的很貼心


在燙髮前會先進行一道護髮程序,先做保護措施降低染燙傷害,
也可以修復已受損的髮況,讓藥劑對頭髮的負擔降到最低。
這裡使用日本FIOLE 髮況還原系統的PROTECT 01和PROTECT 02,
做燙前保養,PROTECT 01能修護毛髮內部受損,並調節髮況,具持續修復的效果並幫助改善髮質。
PROTECT 02有毛鱗片修護保護效果,使受損修護效果持續,並幫助調節髮質。


燙髮前的護髮程序做好後,就直接進行燙髮了。
燙髮前會幫我在肩膀上鋪毛巾及防水透明紙,以防燙髮劑弄到衣服。


燙髮使用的是F.植萃燙髮劑100 EX 1劑,
此燙髮劑黏性高,能確實作用於頑固的自然捲髮(我有自然捲)及新生髮。
能快速軟化,打造彈力透髮。


設計師很有耐心一撮一撮幫我慢慢上燙髮劑。


燙髮劑都完全上好後,會使用熱蒸氣蒸頭髮,讓頭髮細軟些,
這個過程大約15分鐘左右,每個人髮質不同蒸的時間會不太一樣,
設計師會一直過來看髮質的程度。


好了之後就到沖水區,將藥水洗淨。


接著就開始上捲子了,每一撮頭髮都捲上後,會接電加熱進行溫塑燙,
溫塑燙可以讓頭髮捲得自然又持久。
這時頭部會感覺有點熱,但這熱度是可以接受的,
過程中設計師會關心會不會太燙,也會來看看上捲的程度,
因為時間需要15~20分鐘,有點漫長,所以我也開始昏昏欲睡了。












捲子拆下後,看到我的頭髮真的好捲,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設計師說剛拿下捲子一定很捲,等一下洗完頭吹乾頭髮捲度就不會這麼捲,
一定會是我喜歡的捲度。




好了,去沖洗區洗頭加護髮,
這時會使用日本FIOLE 髮況還原系統的PROTECT 03和PROTECT 04,
PROTECT 03:解決施術後乾燥粗硬的髮況調節乳。
在燙髮拆捲後使用,改善質感及續航力。
其中修護受損成份中的黑馬劑能結合毛髮的蛋白質,
打造其中的橋樑結構,使尿覆染燙的脆弱毛髮恢復強度。




PROTECT 04:可以使燙髮後擁有美麗捲度,
溫和去除染燙後殘留的鹼性藥劑、控制酸鹼質。


髮況還原系統的PROTECT 03和PROTECT 04都完成後,
會有哥德式護髮共四劑。


會先進行前三劑的護髮程序,
前三劑的作用是可以提升滑順感、修護毛鱗片、增加光澤與保濕度。
這時設計師會以大撮的頭髮上護髮劑再捲成一條一條的,
這樣可以讓護髮劑的效果更好。






前三劑上好後會搭配霧化機使用,小小細粒的水霧可以通過毛鱗片進行水份補充,
幫助護髮產品充份滲透到達毛髮內部,可提升護髮產品的效果,
整個霧化機的使用要10分鐘,機器有點大聲喔!要忍耐一下。


結束後至沖水區上最後第四劑,這個護髮作用是
讓毛髮表面再次形成包覆皮膜,導向有滑順感的頭髮。


整個燙髮後的護髮程序都完成後,就是將頭髮吹乾就行了,
吹頭也是一個漫長過程,很感謝設計師耐心吹乾我的頭髮,
他在幫我吹頭我在閉目養神休息,也快睡著了,超享受。




來看看我燙髮後的狀況,捲髮其實也蠻適合我的呀
整個捲度非常自然,而且沒有我討厭的阿嬤頭(超級捲的那種),
仔細看,原本毛躁有非常大的改善,髮況變得超好,
這真的很感謝VOL Hair Salon的設計師Jamie,
今天的造型太讓我滿意了!








來VOL Hair Salon髮型設計師很推薦年輕帥氣又有型的Jamie,
很專業也非常親切有耐心,
不論在洗、燙、護的過程都會親切詢問感受,真的很棒!


最後Jamie送我VOL獨家帆布袋,黑色的質感很好。
下次一定要再來看看帥哥,來個染髮或剪髮之類的都好(好像很花癡)




現在剛好是VOL Hair Salon七歲週年慶,
歡慶週年期間,VOL 超霸氣,七週年慶活動燙染7折唷!


若大家有安排士林夜市行程時,可以順便來VOL Hair Salon染燙或剪髮喔!

新朋友燙染五折 並贈送價值$500品牌帆布袋!
VOL Hair Salo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OL.HAIR.SALON
VOL Hair Sal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vol.hair.salon/

VOL Hair Salon 官網:http://vol-salon.com/
 

「VOL - 旗艦店」
電話:02-2882-6499
營業時間:12:30-21:00
店公休:每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文林路168號2樓
(士林夜市郵局旁)

設計師Jamie名片
設計師:Jamie
電話:0900538874
LINE:atyu489-grt580
IG:https://www.instagram.com/vol_jamie/
公休日為每周二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