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留著長髮,主要還是因為我有著一張圓圓的臉,
希望能用長髮來遮掩一下,尤其拍照更喜歡把頭髮往前撥,
然後頭往下低一點,下巴多擠一點出來,幻想塑造一張瓜子臉(能像小s那張臉更好),
以前學生時代我的髮質非常好,烏黑秀髮非常柔順,很多同學都很羡慕,留長髮後,
媽媽也不肯我染髮及燙髮,總是說染、燙後髮質就會變差,
我也很聽媽媽的話沒有染燙,加上我對頭髮的照顧非常講究,會選擇好一點的洗髮產品,
而且洗頭後一定會有護髮這道程序,所以髮質一直都維持的不錯,
但是結婚生孩子後,為了照顧小孩加上工作繁忙,無暇再顧及到頭髮了,
每天都是匆忙的洗澡洗頭,將洗澡洗頭的時間壓縮,也順道自動消失護髮程序,
就是想多挪出那一些時間陪小孩以及休息啊,
日子久了毛躁及乾燥程度愈來愈糟糕,加上年紀愈來愈大頭髮的毛躁程度好像也跟著成正比耶,
若有滋潤護髮作用的洗髮產品,不僅能照顧好髮絲外還能省去護髮時間呢,
我其實非常樂於體驗各種洗髮產品,這樣也能從中找到適合我自己髮絲的洗髮產品。



我想要的髮質應該就是要柔順,不毛躁,看起來不凌亂,
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沒有梳洗就從家裡出來,
我要的是讓人感覺整齊並且舒服的,
因此髮絲的整潔與不毛躁很重要,是會讓人看起來美好許多喔。



我的髮質是屬於偏乾性,易打結、易毛躁,而且非常容易掉髮(生孩子過後更加劇),
通常我都是約二天洗一次頭髮,上圖那張照片就是二天沒洗頭的模樣,
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更顯毛躁,頭髮也好扁塌,怎麼覺得我頭髮好糟啊><,
頭髮上的好細胞是不是都死光光啦。



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是Timotei蒂沐蝶洗護髮組,
看到它的外包裝就讓人覺得好天然、好草本,
忙碌的媽媽們也應選對好的洗髮產品,好好呵護自己的髮絲,
尤其天然、有機認證成分的產品最安心。



產品包裝背面有清楚的使用方法、成分、注意事項等。



打開包裝裡面是各10g的洗髮精及護髮乳,
如果看不懂英文或日文時,我教您如何辨別囉,
綠色按壓蓋是洗髮精,金色是護髮乳,很好記吧。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含有機認證成分,添加了含檸檬油、檸檬草油、
尤加利葉油、萊姆油等天然精華油配方,散發出會讓人清爽、舒暢的芳香,
(我最喜歡這種天然精華油的味道,這味道會讓我覺得心情好且舒服的感覺)
其中洗髮精不添加矽靈、合成著色劑、防腐劑,並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護髮乳不添加合成著色劑,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乳木果油。


矽靈Q&A

(圖片取自蒂沐蝶粉絲團)
矽靈是什麼呢,有人聽到矽靈會覺得是不是會傷害人體(包括我),
因為一些不實的傳言,真的會讓我們誤導,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啦,
矽靈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害,其實矽靈就是市售洗髮精經常添加的修護成分,
用於修護受損頭髮,矽靈可以改善頭髮糾結分叉,很難依附於皮膚表面,
不會阻塞毛孔,對頭髮是無害的喔,
含矽靈洗髮精適用於嚴重受損頭髮,而無矽靈洗髮精性質溫和,
洗後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蒂沐蝶洗髮精無矽靈配方擁有細緻綿密的泡沫,
能徹底洗淨頭皮與髮絲污垢,令秀髮自然健康、無負擔。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蒂沐蝶洗髮精非常容易起泡,讓髮絲帶來潤澤、順滑,
能深層清潔頭皮和髮絲污垢,含天然萃取物配方可以減少頭髮負擔。
使用方法為取適量於手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以指腹輕柔按摩的方式清洗髮絲即可。
成分中可看出無添加矽靈(矽靈英文為Dimethicone或Cyclomethicone),
無添加矽靈加上又是天然萃取物配方,就連敏感性頭皮者都能適用,
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喔。



我拿出家裡目前用的他牌洗髮精,成分中就有Dimethicone的字眼,
其實一般能夠讓頭髮柔順的洗髮精,而又沒有特別寫無添加矽靈,
通常就會含有矽靈的成分,啊~這好像變成洗髮產品必要的成分了耶,
難怪我覺得我手邊這款洗髮精洗後也超柔順的,
但是我還是非常佩服蒂沐蝶洗髮精,不含矽靈還能讓我頭髮柔順又不糾結,
真是超讚的,所以誰說洗髮精一定要含矽靈才好用啊



原產地為日本,製造商為日本聯合利華(Unilever),
包裝上並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


蒂沐蝶居家頭皮深層SPA步驟

(圖片取自蒂沐蝶粉絲團)
<蒂沐蝶居家頭皮深層SPA步驟>
Step 1 →運用髮梳按摩讓汙垢與皮脂浮出,再用溫水預先洗淨
Step 2 →取適量洗髮精,於手心充分起泡
Step 3 →把泡沫塗抹在頭皮上,運用指腹,由下往上拉提溫柔地繞圈按摩。
Step 4 →由太陽穴及髮際線往頭頂方向集中。
依照圖中的SPA步驟除了能清潔頭皮與頭髮上的汙垢外,
頭皮的按摩還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維持頭髮健康,使毛髮細胞擁有活力。




體驗包沿開啟處撕開即可。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是透明質地,就我的經驗透明質地清潔力都會很不錯。



只需揉搓幾下就有豐沛的綿密泡沫。



邊洗淨邊指腹按摩,可以讓頭皮舒暢,並且能增加清潔的效果,
因為泡沫很綿密感覺它的清潔力非常夠,就像洗面乳一樣,泡沫揉搓的愈綿密,
清潔效果愈好的意思一樣囉。
(其實頭髮上的泡沫也很多,只是浴室的熱氣造成照片模糊掉,只好一直重拍重拍,
然後頭髮上的泡沫就消失好多)



看到是有機成分添加,又是天然萃取配方,總讓我連想到那一定洗完頭髮後超乾
(因為有過不好的經驗),但是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完全不會,
反而洗完頭髮後完全不糾結,還有滋潤柔順的感覺,真是讓我好生火的洗髮產品,
其實不管是它的產品外觀設計、使用起來的整體感覺、香味(植物植華油)我都好滿意。
(要拍洗髮產品的體驗心得還真不容易,沒有老公的幫忙我自己要邊洗頭邊拍,
浴室的熱氣一直讓照片模糊掉,所以一直重拍重拍好幾次,然後手上的泡泡要沖洗乾淨,
並且手擦乾才能拿起相機拍照,不然超怕泡泡跟水弄壞了相機啊,雖然只是普通的相機,
但還是一路記錄著許多人事物的重要資產,下次若是拍洗髮產品一定要請老公幫忙啦,呼~)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能深層滋養直達髮芯,鎖住潤澤,並能有效撫平毛躁,
能如健康髮絲一般柔順、好梳理。
使用方法為洗髮後,塗抹於髮中、髮尾,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乳霜狀質地,好像髮廊的護髮產品喔,感覺能更深層達到滋潤保濕。



因為我的頭髮偏長,我在使用上比一般量要多一些,只需抹於頭髮中、後段即可,
然後再均勻塗抹,接著讓護髮乳精華停留在頭髮上約5分鐘,讓每根毛髮都能進行深層滋潤,
就像在做SPA一樣,這5分鐘時間還可以同時洗澡喔,我覺得護髮乳的天然植物香味更香,
我也更喜愛。



5分鐘後將護髮乳沖洗乾淨,頭髮摸起來感覺就是超滋潤滑順,完全不糾結。



用手指梳開,滑順不糾結,完全不會卡卡的。



吹乾頭髮後,頭髮比以前更加直順,尤其毛躁問題改善很多,
原本因自然捲加上易毛躁髮質,像極了獅子頭,現在頭髮變得有精神又漂亮多了,
而且洗後頭皮不會癢也不會有油臭味。



用手指去撥頭髮,頭髮完全順下來,不糾結,以前那種糾結在一起時,
還要用手指將頭髮慢慢解開來耶。



即使外出一整天下來,頭髮依然好整理不糾結喔。




我平常洗完頭隔天頭髮就會開始扁塌,都需使用吹風機將頭髮硬是吹蓬起來,
但是現在完全不用廢時、廢力,髮絲就能充滿蓬鬆有空氣感而且又不毛躁。



頭髮真的變得好清爽,非常柔順、不毛躁,用手輕輕一撥是完全順開來的。
我是乾性髮質都很適合使用,因為清潔力很夠,就連老公的油性頭髮也非常適合啦,
原來我跟老公現在可以共用一瓶洗髮產品耶。有了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我可以在短
時間內就能清潔、整理髮絲,完全不廢時、不廢力能擁有不毛躁的柔順頭髮,
是辛苦的媽媽們最好的洗髮產品呢。



使用Timotei蒂沐蝶洗護髮組後,頭髮明顯滑順不毛躁,
整體看起來也較有精神又整齊,Timotei蒂沐蝶洗護髮組真的讓我感受非常顯著,
在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非常好,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體驗包上有附30元折價券,使用期間為2016年4月20日~2016年8月30日,
需於全省屈臣氏/寶雅實體店面使用,以單筆消費購買聯合利華蒂沐蝶500g
洗髮精/護髮乳,每瓶即可現折新台幣30元整,
屈臣氏上面的標價非常親民,又能折30元,真的要抱幾瓶回家洗了。


詳細請參考: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motei.t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