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也習慣了把每天的行程排的滿滿,完全閒不下來,
有時的放假明明可以悠閒喝個咖啡看看雜誌,但我總是還要找事情做,
忙碌可說是我很「平常」的事了,時間給了工作,給了家庭,
有了孩子還要再將時間瓜分給小孩,加上寫文的時間,真的忙忙忙啊,
有時吃飯時間因為忙或因為吃不下,一天三餐變一天二餐甚或一天一餐而已,
即使自己在家料理或外食都有可能營養不均衡,
維生素的缺乏會造成一些疾病,像是維生素B1缺乏引起的腳氣病,
維生素C不足引起壞血病,維生素A缺乏導致夜盲症,維生素D缺乏帶來的佝僂病等,
所以我平常會補充綜合維他命及雞精,忙裡偷「補」一下啦,增加我的體力與能量,
這才可以讓我每天充實的生活更有活力,做好媽媽、妻子、員工的角色。
我一直以來所食用的綜合維他命、B群、鈣片等,都是以錠狀為主,必須搭配開水吞嚥,
每一顆都好大顆,每次食用前都要做預備動作,深呼吸讓喉嚨打開,
否則我非常容易噎到或容易卡在喉嚨,尤其有時卡在喉嚨下方還會產生一陣胸痛的感覺,
真的非常不舒服,每次看到人家都可以很順利的一下子就吞進去,
我卻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吞完整顆,真是糟糕。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是我第一次接觸用喝的綜合維他命,
也是只要一杯水加一錠,但是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是直接放入水杯中,
就能自然溶解,完全溶解後直接用喝的就可以,YES~這根本就是來拯救我的困擾嘛!



這些都是我目前所食用的營養補充品,每一罐都是固體錠狀的,
有的還特別大一顆,這這這叫我怎麼吞啊,覺得每次吞這些都是一種折磨耶,
而且我還常常懷疑這顆粒錠狀又這麼硬,真的能讓身體吸收嗎,
現在接觸並知道有發泡錠這好玩的玩意兒,我覺得我可以把目前手邊的瓶瓶罐罐替換掉啦。



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包裝是以橘色為基底配色,
感覺富含了好多維生素C,口味是我最愛的香香甜甜的甜橙百香味,
每盒為15錠裝。



喝的綜合維他命改變過去傳統吞服方式,我覺得更易被人體吸收呢,
在歐洲銷售NO.1的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新添加了橄欖萃取,
一顆發泡錠共富含12種維他命、9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這為我們工作、家庭二頭忙的媽媽來說,是非常好的營養補給來源,
能隨時給予能量,去做好該做的也做自己喜歡的事。

 

 

營養素

 


 
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
菸鹼素,生物素,葉酸,泛酸,鈣,鎂,鐵,碘,鋅,銅,錳,硒,鉬,橄欖果、葉萃取物
(含橄欖多酚,橄欖苦素,羥基酪醇酯)

 

 

使用方法

 


 
將一錠素寶丁發泡錠放入200~300cc冷開水中(水量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溶解後即可飲用,為達最佳口感與效果,建議水溫不超過40度以上,
建議於隨餐或於餐後食用以利脂溶性維生素之吸收,每日建議用量勿超過一錠。

 

 

保存方法

 


 
儲存溫度不宜超過25度,用後請緊閉瓶蓋,以避免受潮,
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本品含有維生素B2,尿液變黃為正常反應,
因含阿斯巴甜,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
發泡錠請勿直接吞食,
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女在食用前,請詢醫藥專業人員。
原產地為法國,進口商為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
拜耳集團(Bayer)是全球最為知名的企業之一,超過150年歷史的創新公司,
主要專業領域為醫療保健與作物科學。
台灣拜耳相關資訊可參考官網http://www.bayer.com.tw/



營養標示詳細標於紙盒上,上面為每一錠所含的量。



盒底處有清楚的有效日期、製造日期及批號(利於品質追蹤管理)。



紙盒打開裡面是管狀包裝,上面也如同紙盒上有清楚的相關標示。



蓋子上面有開啟方式圖樣說明。



第一次開啟時,因蓋子有固定住,所以需先用力一點以手指掰開。



詳細開啟方式如上圖,只要一根大姆指往上推開就能輕鬆開啟,
記得每次食用後都需將蓋子蓋回以防受潮。



開啟後裡面又多一層鋁箔紙包裝,因為發泡錠真的很容易受潮,
多一層鋁箔紙可以隔絕一些濕氣,因為可以食用15天,
所以即使我開啟後我不會將鋁箔紙完全撕掉,而剩餘的部份可以再包回去,
這樣我每次打開要食用時發泡錠可以都是新鮮沒有潮濕喔。



每一錠的大小約10圓硬幣大  ,並且是有一個厚度,這很像以前小時候吃的C片。



還沒發泡前聞起來就有好香的橘子味。



發泡錠拿在手上一段時間發現與手接觸的部份有點濕濕受潮了,
可見發泡錠真的非常怕潮濕,只要手部有點濕氣或長時間直接接觸空氣,
就有可能像上圖這樣囉。



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的食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準備200~300cc冷開水,將一錠發泡錠直接放入開水中,
待發泡並溶解後即可飲用,發泡溶解後就像一杯橘子汁耶。
記得發泡錠千萬別直接放入嘴巴,朋友跟我說了他的經驗是他把發泡錠直接吃,
結果嘴巴就像口吐白沫一樣,鬧出笑話來了。



詳細的發泡過程已錄製成影片,真的蠻好玩的,有興趣者可以點進去觀看喲。



寶貝小饅頭看到這發泡現象,覺得好新奇好好玩,還一直跟我說還要再看一次



從一開始放入冷開水中發泡,到完全溶解後約需2分鐘左右,
溶解快速讓我可以立馬享用營養好喝的補給飲品。



其實發泡錠放入水中起初是沈入杯底的,待發泡一段時間會再漸漸浮上來,
直到完全發泡溶解為止,發泡過程會一直冒泡泡喔。



整杯就像橘子汽水,裡面還有好多泡泡呢。



喝起來真的就像橘子汽水,香香甜甜的,完全沒有藥味的感覺,
非常好入口,一杯約300cc一下子就被我喝的光光啦,嗯~真是好喝,
每天一定要來喝一杯,忙碌的我可以簡單、輕鬆補充能量了。


冷開水放入一錠發泡完直接喝好像有些單調耶,
我平常就喜歡將不同食材混搭一起變化各式料理,
那素寶丁發泡錠與食材一起搭配吧,是不是能蹦出令人驚艷的料理呢,
ㄟ~以下我用素寶丁發泡錠做出三道創意料理,雖然無法滿足你們的味蕾,
但也希望能滿足你們的視覺了,詳細做法也請繼續往下看囉。



夏日果香鬆餅

準備的食材為一定要有的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半錠)、鬆餅粉(200克)、
雞蛋(一顆)、鮮奶(150cc)、檸檬(取皮,用於做好的鬆餅上)、香蕉(些許),
因為我是按照手邊鬆餅粉的用法用量方式,每家廠牌有些微差異,
這次做出6份美式鬆餅。



烤鬆餅前先將發泡錠發泡完成備用。


製作鬆餅糊

接著進行調鬆餅糊的動作,雞蛋、鮮奶、素寶丁發泡錠不可少,
以上都加入鬆餅粉後進行攪拌,將顆粒攪散並混合,但切記過度攪拌,
這會讓鬆餅過硬不好吃,攪拌過程中可加入較軟的水果,讓鬆餅帶點果粒與果香,
這次我使用香蕉,香蕉可以先切碎或只切小塊在攪拌過程再邊攪邊用湯匙切碎。



鬆餅糊放入鬆餅機烘烤,完成後放些水果切塊進行擺盤,
鬆餅撒上檸檬皮可以增添檸檬香氣,想吃甜一點還可以沾些蜂蜜。



下午就做這盤美味的夏日果香鬆餅,當做下午茶點心真的好適合又營養,
鬆餅裡還富含了好多維生素與礦物質呢,
吃起來除了有橘子香味還帶有香香的香蕉味,真的超讚的。



兒子看到我做鬆餅早就急著想吃了,拍好照一端上桌就急著吃起來啦,
看他吃的樣子超美味的,兒子很喜歡我做的料理,很感謝他一直以來的捧場啊。


熱帶水果茶

炎炎的夏日是好多好吃的水果的產季,這時拿來做水果茶最好喝了,
所以這道料理我準備了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一錠)、鳳梨、柳橙、蘋果、檸檬。



先將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發泡完成,直接發泡於要用的玻璃杯上即可。



將要放入的水果切片、切丁。



接著就可以直接放入切好的水果,想要酸一點的口感可以擠一些檸檬汁進去,
最後再放入少許冰塊即可。
註:使用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製作可以取代外面使用水果茶包的方式喔。



哈哈~有沒有很像外面下午茶店賣的水果茶啊,沒想到我也出師了。



這天剛好跟朋友一起約去野餐,我就帶這杯現做的水果茶出發囉,
早上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能製做出來喔。



清涼好喝又能補充體力的水果茶飲品,帶去樹下野餐真是棒極了。



到了野餐場地我還是忍不住快點拿出來飲用,甜橙百香口味發泡錠加入綜合水果進去,
也多一些不同水果的味道,還有一點酸甜的口感喔,朋友以為是我自己現壓榨的,
完全喝不出來有放發泡錠。



喝完這杯我可是有十足的體力能跟孩子追、趕、跑、跳。


香橙蘋果冰鑽

最後一道要來做的是冰沙啦,有了素寶丁發泡錠要做冰沙更簡單了,
準備的食材有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蘋果(依喜好決定用量)、檸檬。



先將發泡錠發泡完成,接著放入製冰盒中冷凍,
約幾小時結凍後即可放入果汁機中,並加入些許蘋果及檸檬汁,
以果汁機打至冰沙狀就完成,接著裝進玻璃杯並進行外觀美化作業即可。



香甜可口的香橙蘋果冰鑽完成,這道除了能提供能量補給外,
還能在炎熱的夏天消消暑呢。



老公喝的讚不絕口,橘子味冰沙不苦不澀,
在家輕鬆製作就能擁有好喝的冰沙。



上圖整理出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與顆粒固體錠狀補充品的差異。
用「喝」的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有香香的橘子味,好喝好入口,
連平常不喜歡吃營養補充品的老公,素寶丁綜合維他命發泡錠他卻很能接受,
就像在喝汽泡飲料,我也不用再吞又硬又大顆的固體錠狀補充品,
而且發泡完除了直接喝也可以做成冰涼飲品。


哪邊購?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