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收到的萊爾富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是粉色-初戀  just for u ,
由插畫家《毛毛蟲》授權製作,一共有四款,紅(煩惱)、粉(初戀)、藍(朋友)、黃(夢想),
小小的鐵盒裡面裝著風箏,很輕巧很可愛,可以放入口袋隨身帶著去放風箏耶,
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像以前那超大的風箏還要用超大的套子裝著,
這樣小巧的設計收納也方便許多。



像是糖果鐵盒的包裝,上面除了有可愛插畫外,
還寫著年輕時清澀單純的情感,是能深藏心底...
聊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一個鐵盒就像收藏盒,裡面藏著滿滿初戀時的清澀回憶,
害羞、一起漫步在學校走廊、牽著手聊著彼此的心事......



這個也像時光寶盒,上面可以寫給初戀的對象,
或是也可以送給朋友喔,蠻有意思的。



背面也有注意事項,及其他商品相關資訊。



打開就是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裡面是風箏以及連著線的手把。


這風箏是完全沒有骨架的,跟以前我玩的風箏不一樣喔,
材質摸起來很堅固的樣子。



好可愛的風箏,我拿出來時外面好多小朋友都很想要耶。






寶貝第一次放風箏超級開心,我很耐心的教他怎麼放,
這天是個有風、有陽光的好天氣,非常適合放風箏。
放風箏也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著爸爸放風箏的回憶,
爸爸總是不厭其煩的慢慢教我們這些小阿頭,
好久沒放風箏了,爸爸年紀也大了,還是希望他能有天也跟著我們一起放風箏啊。
我還記得怎麼放風箏,
放風箏一開始先放一些線就好,然後跟著風向跑,風箏飛起來後,
就再慢慢放線就可以讓風箏很順利風上去了,這是以前爸爸教授我們的。



https://youtu.be/kq42rk4a_hg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