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美食的地方是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

回想以前學生時代很常往西門町跑,
這裡除了可以找尋到許多流行、創意商品外,
還有許多美食呢,現在許多創意、複合式餐飲都開在這,
與三五好友約在這裡真的超方便的。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藝人小煜開的In% Hair Salon & Cafe 漢中店,
主要是早午餐型態,二樓是早午餐,三樓則是沙龍美髮,
早午餐與沙龍美髮結合我真是第一次來過耶,吃完早午餐後順便上樓沙龍去,
真是一大享受啊。


一上二樓感覺是簡約不華麗的裝潢,還有沙發椅,若假日來這慵懶坐在沙發上吃早午餐,
疲累的身體真能獲得放鬆。
位置很多,能因應西門町這裡假日人潮眾多的需求,
還有窗邊的座位區。



櫃台收銀區就位於樓梯上來處。



還有開放式的餐點、飲品出餐區。




出餐區前面有蛋糕小廚窗。



餐具、調味料及飲用水都是自助的,放在架上供各位需要使用。



樓梯上來處就可以看到沙龍相關產品,還蠻多種的。



藝人開的店都會有好多藝人來捧場,看看上面的板子就知道啦,
有郭彥甫、寶弟等。



這樓梯直接上到三樓就是美髮沙龍囉。



因應聖誕節樓梯間還有放一隻麋鹿耶。



上面就是沙龍美髮,環境寬廣、乾淨,還有提供飲料唷。



我們的座位區,桌上也擺放聖誕節小物,以及MENU。



In% Hair Salon & Cafe 賣的項目也很多,除了早午餐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類,
早午餐,重要的是他們不收服務費喲,所以價錢真的非常親民,
很適合學生及小家庭來聚餐。



有各式的開胃菜及沙拉。



還有我愛吃的烤餅,烤餅有三種可以選擇,MENU上有記號的是人氣餐點或
只有漢中店限定的喔。



早午餐部份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但主要以歐姆蛋為主,
也有各式潛艇堡。




餐後甜點也很推薦喔,好看又好吃,而且份量超大。



想吃飯、麵主食者,也有義大利麵及燉飯可以選,用小盆子裝超可愛的,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點, 但看隔壁桌點的雖然小小的盆子,但是都裝得的滿滿的,
份量十足。



飲料部份也超多種,有牛奶、咖啡,這部份都可以再加上3D拉花,
3D拉花圖案有in%熊、鼻涕豬、招財貓、凱蒂貓、海盗熊、法鬥等,
這些3D拉花算是店裡的招牌喔。



另外也有茶款、冰沙、軟性飲料。



In% Hair Salon & Cafe也有粉團、官網等。



這次能體驗的項目是
 香脆烤餅3選1:墨西哥雞肉烤餅/鮪魚野菇烤餅/最愛肉烤餅(培根、雞肉、香腸)
招牌歐姆蛋+炸點 任選1份(最愛肉進擊歐母蛋除外):眾多口味選擇的歐姆蛋,
切開流下蛋汁及起士,鮮嫩的口感搭配法式吐司&香酥的炸點,好吃不可擋
超滿足鬆餅塔 任選1份:非嚐不可!桌桌必點!烤至外酥內軟的鬆餅加上不同口味配料,
創造鬆餅新的層次,突破你的味蕾!
 飲品-拿鐵or經典歐雷+3D拉花 任選1杯:正火紅的3D立體拉花,拍照超萌的,
然後在大口把牠吃掉,有一種很過癮的feeling~ㄟ
飲品-嚴選茶款(草奇異果茶or焦糖洋梨松露茶) 1杯

我跟老公選擇的是最愛肉烤餅(培根、雞肉、香腸)、起士歐姆蛋+薯條、
甜點(原本很期待要吃鬆餅塔的,但是這天鬆餅機器換了拿去維修,所以只能吃蜂糖吐司聖代><)、
飲品-拿鐵+3D拉花以及焦糖洋梨松露茶。



哈我的拿鐵上面加的3D拉花是海盗熊,我和小寶貝都最愛熊了,所以選擇可愛的海盗熊,
我真的第一次喝有3D拉花的拿鐵,感覺好新鮮又特別,這3D拉花真是超專業的,
如果是我拉可能變成爛爛的奶泡在上面吧。



這次今天第一盤上來的最愛肉烤餅,裡面有培根、雞肉、香腸,
肉的份量很多,整個就超飽滿的,吃起來有些煙燻味,
裡面雖然都是肉,但吃起來不會很膩很油,反而還很清爽的感覺,
最外層的烤餅烤的酥酥脆脆,再配上裡面的肉,外酥內軟加上有嚼勁,
口感真的很不賴,好吃。



第二盤上來的是我選的蘑菇起士培根歐姆蛋,除了歐姆蛋外還有法式吐司及薯條,
歐姆蛋裡面有豐富的蘑菇及起士,整個章蛋包在裡面,也是份量超多,
寶貝最愛的法式吐司這二片就被他一下就吃完了,
另外服務員看到我們這盤薯條炸的太焦,還主動幫我們換耶。



就換了這盤炸的不那麼焦的薯條,這位服務員服務態度真好,
我都沒說話主動來換一盤,這點我真是第一次碰過,真的好感謝他,
也讓我們在用餐的整個過程變得更開心了,其實我個人覺得餐點好不好吃是其次,
服務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小寶貝早已等不及我拍照了,在拍照的時候手就一直給我伸過來,
我就只好快點拍拍裝一些歐姆蛋給他吃,看他好吃的模樣就知道這道蘑菇起士培根歐姆蛋
真的不錯吃喔。



這杯飲料是老公點的焦糖洋梨松露茶,喝起來甘甜甘甜的,
還蠻爽口的。



這道就是最後的甜點啦,鬆餅換成蜂糖吐司聖代,最下面是有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放了OREO餅乾、棉花糖、巧克力餅乾、玉米脆片,然後加上烤的酥酥的吐司,
再淋上一些蜂蜜,這甜點真豐富,不過我覺得可以不用加蜂蜜了,因為有點甜,
份量也超多,最後我們真的太飽了這道沒有吃完。

其實這三道份量都蠻多的,我跟老公及小寶貝都能吃的飽飽又滿足。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餐點排行榜立牌,可供客人們點餐的參考,
我們這次體驗的有二道也在上面耶,呵呵~




in% HAIR&CAFE 漢中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2樓 近捷運西門站(uniqlo 正對面,星巴克隔壁)
   預約專線:02-2381-06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2:00、週日 :12:00-21: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hair.cafe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網 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 http://fb.me/AllCheers.com.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