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婆家不會特別訂飯店餐廳圍爐,每年都是直接上網路訂年菜,

一方面方便另一方面也不會人擠人,所以過年前我跟老公都會做好功課,選好預定的年菜,
在選年菜時,除了看看網友或朋友們的推薦外,我們還會考量品牌、價格、內容物及添加物,
尤其年菜必備的佛跳牆,是公公最愛的,所以在挑選上更是不能馬虎,
加上公公、婆婆都有年紀,切記太鹹、太重口味的年菜。


這次有機會試吃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推出的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產品CP值極高,
走平價奢華路線。千元內就吃得到大烏參,採真空包裝鮮度100%,而且無添加味精,
高湯是嚴選紅蔥頭、扁魚等食材搭配雞高湯熬煮,清而不淡,醇而不過鹹。
而且海味街佛跳牆早已得過不少好評價(蘋果日報2011佛跳牆類第2名、2013第2、3名、
2014佛跳牆類第1名)。



有效日期標示的很清楚。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大大的四包耶。



裡面包含了2包高湯包,
這高湯可是用了雞爪、豬皮、油蔥酥、雞肉、龍眼肉、米酒、扁魚等豐富食材熬製,
從外面包裝來看就覺得不是那種很油膩膩的高湯。



一包食料包,內容也超豐富的,傳統佛跳牆應有的食材都包含了。



最重點的海參是一條超大的海參喔,由這條海參就知道老協珍用料非常實在。



把所有內容物放在一起,有沒有很澎湃呀,
還沒拆開來煮,就讓我流口水了啦,這麼豐富的食材其實價錢不貴喲,
讓我們這平民老百姓也能吃到如此奢華的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成份、重量、保存方式等標示,
其中成份完全不使用不必要的添加物,讓整盅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可以吃得到原味,
而不是化學添加物的味道,讓我們全家吃的健康又安心。
尤其高湯是細火精燉的,加熱後我一定要來慢慢品嚐這美味濃厚的高湯。



食用前可冷藏解凍或室溫解凍,
解凍方式不一樣所需的解凍時間也不同,
覆熱方式可選擇放入電鍋或蒸籠,蒸約60分鐘即可,
料理好的食材真的很方便食用,很適合雙薪家庭。



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已投保責任險,
並通過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
讓我們更安心食用。



因為是一整條烏參,覆熱前先切成小段。



放入鍋中,再將食料包的食材也加進來。



最後再將二包高湯包倒入,
哇~所以材料都放入剛好裝滿電鍋的鍋子,
份量很十足。



我以電鍋覆熱方式加熱,外鍋放一杯半米杯的水。



大約不到60分鐘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即加熱完成,
在加熱時整間屋子都是佛跳牆的香味,感覺有年節的味道啊。



料真的好多好豐富,而且每種料都是大size又完整,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老協珍的產品真的非常值得信賴。



這是我裝至碗中獨享的,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吃起來真的很棒,
湯頭濃郁不油膩,味道很鮮,而且不會過鹹,所有食材都燉煮的很軟爛,
尤其覺得豬腳燉的剛剛好,還有我超愛的芋頭也好綿密,最愛這樣的口感,
烏參也好Q彈,希望我吃下這盅烏參佛跳牆,肌膚也可以像烏參一樣超Q有彈性啊。
這晚我吃了二大碗,嘴巴完全不覺得口乾舌燥,真的吃過才知道,
不會像以往訂的佛跳牆吃完後嘴巴好乾好乾,老協珍是真的用真材實料下去熬煮,
湯頭鮮美好吃。



你看看你看看什麼才叫真材實料,我用放大圖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喔,
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裡頭有好大的銀杏、芋頭、海參、栗子、雞翅。



好幾個豬腳、排骨、杏鮑菇、雞腿(包裝成份上沒有這項耶,我這盅居然有這雞腿,
好佛心來的,呵呵)、魚皮。



上面那個不知是不是另一品種魚皮,好有咬勁也好Q,不錯吃,
還有香菇、菱角仁、紅棗、及超大一顆的栗子。

看到上面食材的特寫,有沒有也讓大家流口水啊,這盅千元有找的佛跳牆,
真是超讚的,只需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超奢侈的味蕾享受,
今年過年佛跳牆就不用煩惱了,我跟老公決定要來預定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讓公婆、小姑也嚐嚐,一起吃著平價奢華的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一起圍爐吧。

年菜早鳥好評延長
全館希2680現折200
再享兩大好禮、六重優惠



詳細資訊請參考
老協珍官網: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佛跳牆:http://www.lxz.com.tw/Menu/Content?vtmSNo=6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