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投給海膽君媽媽

因為她在整篇La-Z-Boy休閒椅的體驗過程描述相當清楚,
連La-Z-Boy休閒椅的使用細節,包括如何讓椅背往後、腳托處如何撐起等等,
都介紹的好詳細,也說到椅背的傾斜度可以自己調整,以及腳托有採三段式設計,
La-Z-Boy休閒椅舒適、放鬆的呈度就像全身放鬆躺在床上呀
看了這篇也讓我覺得宛如簡易的La-Z-Boy休閒椅圖文使用說明喲
(當我買進同款La-Z-Boy休閒椅時,還能再上來看看這篇文章啊)。

一開頭海膽君媽媽就說忙碌工作下班,回家要面對孩子的吵鬧,
這樣疲憊一整天後,躺在La-Z-Boy休閒椅上才得以獲得紓解
我也是職業婦女,忙碌的工作回家還要煮飯、照顧小孩,那種累上加累的感覺,
真的讓我全身感到疲倦、沒力,加上生過小孩後,腰背更容易痠疼,
又每天坐在辦公室裡,痠痛沒有好過也沒有改善過,
所以真的很想要有張舒適且能放鬆的好椅子,如此舒適能讓人舒緩的椅子,
真的很讓我好奇,也吸引我繼續往下閱讀海膽君媽媽的文章,
想更了解La-Z-Boy休閒椅的各項功能以及好用感受,
也讓我在選擇好椅子時有個參考。

哇~在海膽君媽媽文章中第一張照片就擺與孩子在La-Z-Boy休閒椅上共讀的享受,
那種黏在一起共讀的幸福,真的好美好,原來幸福溫馨的家庭就從La-Z-Boy休閒椅上

透過海膽君媽媽的文章中,才知原來以前我看過的影集「六人行」影片中,
男主角坐的椅子就是La-Z-Boy休閒椅,連影片拍攝都用這麼好這麼舒適的椅子,
那時也因為這部影集La-Z-Boy休閒椅銷售超熱賣的,
La-Z-Boy休閒椅在美國已銷售多年,又更獲選「讓美國美麗的五十大商品」第五名頭銜,
不僅實用而且又美麗的休閒椅,真讓我想坐坐看。

La-Z-Boy休閒椅經由海膽君媽媽與小孩的試坐後,感想就是「比床還舒服」
海膽君媽媽說老公還指導一定要將屁股坐到底,腰脊才能夠被椅背包覆,
並能完整支持著,照著這樣的坐法,整個背部倚靠著真的好舒服,
這也是經驗來著,若我有一張這樣的椅子,看到這文章經驗的傳承
也能讓我坐的更舒服,真的很謝謝海膽君媽媽老公的舒適坐法提供。

另外海膽君媽媽體驗的La-Z-Boy休閒椅是二節式設計椅背款式,
她也比較過三節式設計椅背,發現二節式設計椅背更具支撐性以及包覆性的效果
讓我們可以完全放鬆在這張椅子上,所以這也能提供給我在選購款式時的重要參考耶,
真的超讚的。
買一張La-Z-Boy休閒椅全家都可以坐,年長的爸媽平常小睡都在沙發椅上,
傷腰脊也容易造成脊椎側彎,選對舒適不傷身體的椅子還是非常重要的,
又能達到孝敬爸媽的目的呢。

海膽君媽媽說的沒錯,擁有腳托功能的休閒椅,把腳抬高伸展,再配合脊椎的舒展,
一天的疲倦及痠痛都能舒緩許多,尤其像我上班需要跑公文、跑客戶,回家又要抱孩子,
雙腳非常勞累,很常出現痠痛或僵硬的情形,所以常常都會坐在沙發上時,
前面再拉一張小板凳,雙腳抬上去,真的能讓一天疲憊的身體及雙腳獲得舒緩,
這次海膽君媽媽介紹的La-Z-Boy休閒椅,它的腳托功能,有三段式設計,
抬高抬低能自由調整,可選擇最適合自己並能讓自己更舒服的高度

(平常放腳的小板凳只能有一個高度呀),La-Z-Boy休閒椅這腳托功能我真的好喜歡,
很符合媽咪我的需求啊。

看到海膽君媽媽說腳托抬升至第二段,然後再讓休閒椅整體往後仰10度,
此時肩、背、臀以及腳得到最舒適貼心的S型支撐,
看到這,讓我想像自己也躺在上面,感覺真的好舒服呀,
我想我一躺上去一定舒服到一下子就睡著了,
平常偶爾會有失眠問題的我,若躺在La-Z-Boy休閒椅上面,鐵定不會有失眠困擾了吧。

La-Z-Boy休閒椅其實有好幾款,有電動有手動,海膽君媽媽體驗的款式是電動的,
很適合銀髮族及孕婦,透過遙控器便能調整出適合的腳托與椅背角度,
海膽君媽媽也特別說明La-Z-Boy休閒椅只要伸懶腰的方式,休閒椅就能打平,
而且因為椅座穩固紮實,完全不用擔心會往後倒頭栽喔。

還有La-Z-Boy休閒椅還可以像搖搖椅那樣搖啊搖的,
整體來說La-Z-Boy休閒椅具備了一搬椅子功能外,還具備了搖椅、貴妃躺椅、
沙發、腳椅的功能
,所以家裡只要一張La-Z-Boy休閒椅,其他什麼搖椅、
貴妃躺椅、沙發、腳椅等,通通不需要啦,要怎麼坐要怎麼躺都可以了。





這麼舒適的休閒椅,上班後的疲憊,能坐在上面放空休息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呢,
就像海膽君媽媽說的,在上面搖一搖一些公事上的突破點、生活靈感或做菜點子就出現,
哈哈說不定La-Z-Boy休閒椅就是你成就的開始,或是全家凝聚和樂的起點
(平日緊張生活步調,La-Z-Boy休閒椅讓你放鬆,心情跟著好,
也願意與家人敞開胸懷傾訴與聆聽),多一點時間停留在La-Z-Boy休閒椅,
相信家庭和樂的氣氛也跟海膽君媽媽家一樣喔(在La-Z-Boy休閒椅上都玩起躲貓貓了)。

看到小諾在上面坐的也挺舒服的,我想我家寶貝一定也跟小諾一樣啦,
其實小孩更懂得享受耶,呵呵。

由海膽君媽媽文章可知La-Z-Boy休閒椅除了具備舒適讓人放鬆外,
它在設計上更考量到實際使用的需求與安全性,
像椅子搖擺設計都包覆在椅座裡,完全不用擔心會壓到調皮的小寶貝,
還有搖椅也考量到新手媽咪哺乳方便性,除了可搖還可有軟軟的手把撐托,
設計上真的很貼心、周到。

每天下班後多餘的閒暇時間也是我陪兒子的時間,
這些空擋我會唸唸書給寶貝聽,平日我都是在家裡的沙發上,
但看到La-Z-Boy休閒椅寶貝是可以依偎在我身上一起閱讀,
這個親子共讀的好地方,不只舒適又好放鬆,
也是更能增進親子間更親密的接觸,這種感覺我真的覺得好棒喔。

La-Z-Boy休閒椅款式真的好多,
有布面、牛皮、半牛皮,還有適合東方人風格的木頭材質,
在花色上也有素色布面、花色布料或具鄉村風格的拉扣設計,
可以針對自家風格選購適合的款式,真的絕對不會壞了原有家中的風格唷,
這麼多材質款式,在挑選上我也會選擇海膽君媽媽這款紅色素面布料款,
除了耐看外,也很搭我家裡的家具與風格。


我真的很喜歡La-Z-Boy休閒椅,買過或體驗過的人都說讚,
所以我也忍不住想去HOLA試坐體驗了。
方便的是我上班地點附近就有家HOLA Petite,裡面也有幾款La-Z-Boy休閒椅,
本以為只有HOLA CASA才會有,其實HOLA Petite或某些百貨專櫃也有喔,
另外我不是很清楚怎麼HOLA分那麼多種,經詢問HOLA Petite服務員才知,
他們各自負責不同國家不同代理品牌產品,
像是HOLA屬大賣場型態,HOLA CASA偏家具類產品、HOLA Petite多屬進口路線
而且以寢具為主,所以若要針對自己購買產品類型的需求,
就可以往適合的據點著手囉,也才能更精準購買到符合自己的產品。




話不多說就盡快來分享我在HOLA Petite的體驗分享吧~



這就是HOLA Petite,位於辦公商圈,小小的店面,裡面卻擺滿了好多國外進口
的寢具、傢具產品。



門口看起來像是溫馨的小店,像極了歐美商店街的門口,好溫馨的感覺啊~
現在正逢聖誕節期間,有一些優惠與滿額贈,可以趁優惠購買更划算。



這家在民生東路的HOLA Petite,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只擺放了三款熱賣的La-Z-Boy休閒椅,
當然這三款我是一定要來通通試坐啦,這天我是請了半天假,來好好體驗並享受
「像床一樣舒服」的La-Z-Boy休閒椅,GO~請繼續往下看我的體驗。



上面照片是直接掛在店裡的牆壁上,
美國家具名牌La-Z-Boy就是由這二位表兄弟Edward M.Knabusch和Edwin J.Shoemaker開始,
La-Z-Boy的歷史始於1927年到了1980年代,La-Z-Boy在美國已
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家具品牌,並迅速擴張,開發新產品。發展至今,其家具一直以
舒適度及創新性而聞名。其自主研發的生產沙發內部的機械裝置獲美國專利認可,
並對其產品提供十年品質保證




上圖也是掛在店家的牆壁上,La-Z-Boy休閒椅是美國家庭很普遍的休閒椅喔。



La-Z-Boy休閒椅就像量身打造般的舒適感,
北美脊矯正醫學會ACA也推薦使用,



La-Z-Boy休閒椅擁有多項獨家專利設計,並持續不斷的改良革新,
以符合趨勢潮流的新設計。

La-Z-Boy休閒椅獨家專利設計
最佳傾斜角度:無限段椅背傾斜角度,符合人體工學,腳托與椅背皆可獨立操作。
獨家骨架榫接技術:專利骨架,可完全吸收並承受壓力,操作平穩,延長使用年限。
專利機械結構:依使用者體型,可輕鬆調整至最舒適的角度。
身體及腰部完美支撐:精準的骨架及不易變形之襯材,在任何姿勢下身體皆能得到完美支撐。
安全腳托:三段式腳托可安全固定並支撐腿部安全放鬆。
最堅固的骨架結構:能承受長時間撐起,腳托功能平均可使用9萬次。



首先試坐的第一張是有電動功能的,這非常適合年長者使用,
皮質部份是半牛皮製,服務員特別說明半牛皮是,在接觸身體部位處是採真皮,
其餘較無接觸身體部位採非真皮,哈原來是這樣。



這款也是有前後搖晃式搖椅功能,就像坐在搖椅上一樣輕快舒服搖啊搖,
因為不能放上前後搖晃的動畫,所以直接放上二張前後搖晃照片,
看得出來有搖晃嗎,這二張可以由影子看得出喔。



這款型號1PT559所附的搖控器,服務員特別介紹讓我了解,
操作真的非常容易,年長者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操作喔。
按鍵上有獨立椅背後躺、腳托撐起功能,以及同時椅背後躺、腳托撐起功能,
還有縮回復原功能,這種圖樣顯示操作更簡易啦。



我就來試坐看看了,先試試只有椅背無段式後躺功能部份,
只要輕輕按下按鍵,椅背就會慢慢往下後躺,不用害怕會有急速後躺的壓力。



按回復功能鍵回來後,接著試試只有腳托撐起功能部份,
持續按壓會感覺到有三段式,就看自己覺得哪段較舒適,就停留在哪囉,
這個功能是針對腿部放鬆很有幫助,服務員說很多客戶就是喜歡這三段式腳托功能,
腿部壓力完全釋放在上面,能完全達到放鬆狀態。



再來體驗我最想要的功能,就是椅背與腳托同時後躺、撐起,
這個姿勢真的能讓我完全放鬆在這張椅子上,
服務員還特別要我眼睛閉上,好好躺在這La-Z-Boy休閒椅上享受,
『 像床一樣舒服的休閒椅 』果然是名不虛傳



每個功能最左邊都是回復功能。



這張電動式休閒椅價位是$56800,還是比按摩椅便宜很多哪,
若沒有特別需要按摩功能,選擇La-Z-Boy休閒椅就能節省很多錢啦。



第二張試坐的La-Z-Boy休閒椅是全牛皮的10T528款,
這張不是電動式,但是是全牛皮的,所以價位跟電動式差不多喔,
一樣有前後搖晃式功能搖椅。



右側邊的拉桿可以把腳托撐起來,分三段式,
腳托撐起的高度也可由自己調整。



我也很好奇一定要來自己動手試試,三段式都試過,
我覺得第三段(完全撐起)最舒適,把腳完全撐起感覺腳能完全放鬆,
拉桿好拉不卡卡,往後拉是腳托撐起,往前拉是腳托回復,
至於大家應該會覺得那椅背要在哪裡控制呢,嘿~就由自己的背用力往後推了,
整體來講這張款式也很好操作不費力。



我也讓自己完全放鬆躺在上面,躺久了真的會睡著耶,
買回家真的連床都不需要了啦。



腳托部份完全放平,比自己在家拿張腳椅放著舒服多了,
尤其膝關節不會懸空,非常適合年長者及關節不好的人。



若要回復原來的姿勢,只要拉桿往前拉回即可囉,椅背也會跟著回來啦。



這張價位是56800,因為是全牛皮所以價位跟電動式一樣。



另外店裡的第三張是偏較東方人的設計,手把是木頭材質,
半牛皮製,體積整個縮小一點,適合家裡空間較小者選購,
也有搖椅功能喔。



這款是非電動式,由拉桿做功能操作。



這張體積較小的休閒椅依然也有搖椅功能,
看得出有搖晃的感覺嗎,呵呵。



因為這款是半牛皮又是非電動式,所以價位相對更親民了。



除了單人休閒椅外,還有兩人及三人座休閒椅,
也都有椅背無段式後躺,三段式腳托撐起功能,
其中三人座休閒椅中間椅背可向前放下,作為茶几盤,
這個部份非常特別,也可省去擺放桌子的空間。



型錄上有相當多款式,固定式、搖椅式、划船式...,
還有依材質分全牛皮、半牛皮、布款‧‧‧等等,
大家可以至大一點的HOLA CASA參觀選購。



HOLA Petite以寢具為主,所以裡面擺放很多床、棉被等寢具用品,
很多是國外知名品牌,質感都很不錯,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裡逛逛、看看。



好康報你知
超值聖誕禮La-z-Boy限時優惠
持憑證至實體門市即享原價66折優惠
立馬點入圖片連結下載吧
好康趁現在,真的非常優惠
(連結網址http://www.hola.com.tw/edm/151201_CASAO2O)






歡迎到La-Z-Boy在台獨家代理商HOLA CASA試坐體驗。
(裡面有較多的款式喔)

官網:http://www.holacasa.com.tw
網路購物:http://www.hola.com.tw/holacasa/
HOLA CASA免費客服電話:0800-016-886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