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數位科技產品相當發達,
帶給我們便利,卻也依賴了這些科技產品,
尤其智慧型手機融合了各種功能,對手機依賴的程度非常嚴重,
就像我只要一有空好像就會拿起手機滑啊滑,
老公也跟我差不多,爸爸媽媽都在滑,小孩難免也受到影響,
孩子對於手機、平板電腦上的影音動畫很容易就成癮,
爸媽們有時真的是為了不要孩子哭鬧,
只好出動手機或平板來安撫,
其實說真的有時我也會這麼做,
但是真的不要太常就是了,
我家饅頭寶現在正處成長發育階段,
除了減少使用會近距離觀看有藍光螢幕的手機或平板外,
平日營養的攝取也要均衡,
尤其富含葉黃素的食物更要多補充,
像有時我沒有下廚料理,就會隨便在外面買便當回來給家人吃,
外食的比例真的很高,外面的便當要有紅紅黃黃的蔬菜也不容易,
所以每日所應攝取到的葉黃素就不可能有啦,
在這樣之下就可以讓孩子們補充葉黃素咀嚼錠,
既方便又能攝取到每日足夠的量,
這次很高興能讓孩子體驗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小兒利撒爾也是我很常給饅頭寶使用的品牌,
對小兒利撒爾品牌有相當的信賴度。



饅頭寶看到這瓶有長頸鹿圖案,又有亮麗的紫色,
一直說是不是給我的啊,我說對啊,
但是要先拍完照才能給你喔,他就非常高興,
很認真的配合拍照呢。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是游離型葉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吸收率較好,給孩子食用最適合了。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添加專利金盞花萃取物20mg
(含10%葉黃素),
含有豐富高單位花青素(山桑子、黑豆萃取物),具抗氧化作用,
是3C兒童、閱讀兒童的營養補充品,
亦含玉米黃素、世界專利葉黃素,是抗藍光的最佳營養素,
富含的B-胡蘿蔔素、葡萄糖酸鋅易為人體吸收,補給睛明所需營養。



榮獲多國製造專利葉黃素,
擁有完整配方山桑子、黑豆花青素萃取物,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維持機能健康,
藍莓口味咀嚼錠,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健康吃無負擔。



包裝側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每一錠含有鋅0.21毫克、葉黃素2毫克,
其它成份像是山桑子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含玉米黃素)、
黑豆萃取物(含花青素)、葡萄糖酸鋅,都含量豐富。
食用方法為12歲以下每日1錠,
12歲以上每日2錠,一日請勿超過5錠,多食無益。



打開包裝是灰黑色玻璃罐裝,
我記得有些營養補充品會受光害而影響品質,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使用非透明玻璃罐裝品質很讓我放心,
開罐後還有一層紙膜封口,第一次食用時只要將紙膜撕開即可。




裡面可以看到好多顆好漂亮的紫色顏色,
紫色圓形狀,聞得出有藍莓的味道,
雖然有點大顆,但是不用整顆呑服啦,
是可以咀嚼的,媽媽我先咀嚼過了,
是好吃的甜甜的藍莓口味,就像在吃糖果一樣喔。




我在吃的同時,饅頭寶就一直看著我,跟我說給我給我,
好~換饅頭寶吃一顆,我就放一顆在饅頭寶口中,
很幸福的樣子跟我說媽咪好好吃,我還要,
NO NO 一天只能吃一顆,
吃了一顆饅頭寶就上癮了,
甜甜的藍莓口味真的就像在吃糖果,很好咀嚼也很好吃,
難怪饅頭寶吃一次就愛上了。



放進嘴巴很快就變深紫色,也很容易溶解。



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甜甜的藍莓味,小孩真的好喜歡吃。



我家饅頭寶時常使用手機看卡通,
也天天近距離閱讀繪本、畫畫,
有時饅頭寶因為近距離且長時間閱讀,會看到他疲勞的趴在桌上,

這些生活上的小細節,一不留意就會造成傷害啊。




成長發育期的年齡,現在每天我都給饅頭寶補充葉黃素補充錠,
尤其小兒利撒爾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更好吸收,一天只要一錠,
藍莓果汁口味吃起來就像糖果,饅頭寶很喜歡,
饅頭寶每天一錠晶明葉黃素來守護他的健康。

小兒利撒爾即將在9/20-10/31舉辦全通路品牌月活動想要幫寶貝守護健康就趁現在 https://bit.ly/2MlyUD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