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女人對於私密處的保養真的不可輕忽,
就我而言常常就是因為太忙碌了,壓力影響健康,私密處就容易不舒服,
有時候甚至穿著不透氣的褲子或久坐,更是雪上加霜,
而好朋友來的期間會更不舒服,有聽醫生及朋友說過,調整體質最重要,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有蔓越莓萃取、洛神花萼萃取可以調整體質,還有益生菌叢生態,
3重守護私密處保養由內而外更全面了。

為什麼要補充蔓越莓益生菌來幫助私密處困擾呢?
因為私密困擾,容易反覆發生,因此透過營養補充,建立健康的體質,
才能全面守護私密健康。而使用殺菌清潔液沖洗,容易把好菌壞菌一次殺光光,
反而破壞正常的菌叢生態,還是會反覆產生不舒服,所以建議食用蔓越莓與優酪乳,
由內而外,建立健康菌叢生態,才能真正持續健康。

 

雖然「天然的最好」,但補充蔓越莓益生菌營養補給品卻更便利的原因?
如果直接食用蔓越莓果汁或蔓越莓乾,可能要吃很大量,
才能攝取足夠的原花青素和有機酸,怕酸或顧及熱量的人可能會擔心,
食用萃取物可以更有效率地補充所需營養。
而優酪乳會有冷藏保存與熱量的疑慮,因此益生菌是更方便的補充選擇。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

產品特色
私密處舒適對策!
高規格500mg北美蔓越莓萃取添加,還有五國專利、五層包埋RAR三益菌,
再加上法國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強化私密健康力。
不但可調整體質,改變菌叢生態,進而調節生理機能,
由內而外營造私密健康環境,讓私密問題不困擾,享受極‧淨‧舒‧爽的自在感。
蔓越莓萃取500mg  私密處舒適對策︰VitaCran™蔓越莓高規格500mg添加,北美百年大廠生產,
歷時三~五年栽種收成,經獨特萃取工法與高倍濃縮製程,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
能調整體質,幫助私密保養與健康維持。
五國專利.五層包埋益生菌  改變菌叢生態:
嚴選RAR三益菌,擁有五國專利,經多篇文獻期刊證實,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私密健康環境
獨家五層包埋保護技術,能維持好菌活性,強化健康守護力!
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調節生理機能:只取珍貴花萼精華部位精萃製成,含多種珍貴有機酸、
原兒茶酸、總多酚和花青素,榮獲多國專利,可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維護私密健康。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建議食用方式?
建議餐後一小時後食用,食用後請多喝水。產品粉末入口即化,建議直接食用,
最能保留營養成分與品嚐美味,若要加水沖泡,也儘量避免水溫超過45℃。




隨身包包裝,可以隨身攜帶外出,隨時補充益生菌,
一盒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共有30包,
每天一包可以食用一個月喔。



以益生菌來調整體質,守護妹妹的健康,還有婦科醫師推薦食用。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有1.蔓越莓萃取500mg,
2.五國專利益生菌,3.法國洛神花萼萃取等3重守護,
所含的成分不僅能調節生理機能,還能維持好菌活性,
幫助私密保養,維護私密健康。



「我的健康日記」品牌精神在讓消費者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因此產品強調:
不添加防腐劑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
有食安把關更讓我們安心食用,
產生的熱量、脂肪是我最care的,看看營養標示熱量僅10.5大卡,零脂肪,
我可以每天一包,不用擔心熱量喔。



一般保健用途一天一包即可,加強保健可到每天二包,可直接食用(較建議),
也可以45度以下熱開水沖泡。



外包裝側面也有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與批號。



食用前直接撕開即可。



倒入玻璃碗中看到的是紅白顏色大小不等的粉末。



再近一點靠近看,紅紅的粉末感覺真的富含好多好多蔓越莓與洛神花萼萃取物,
有機酸、花青素的營養成分通通在裡面,幫助我調節生理機能,強化健康。



我一包撕開直接食用,一倒入口中立即溶化,口感上是酸酸甜甜的,
而且有香香的蔓越莓味道,不同於他牌益生菌吃起來有些藥味或太甜的感覺。



連續食用一陣子,發現真的滿足我對"私密處舒適對策"的期待。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不僅含有3重守護成分,而且風味極佳,
是女人們調整體質的好幫手,我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現在康是美、寶雅、各大網路商城都有販售喔!



詳細資訊請參考
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ranberry


本試用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皆無受任何酬勞,試用心得為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感受,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特色為商品所載,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