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長髮的我來說,選對好用的洗潤髮產品真的很重要,
尤其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根本不敢去salon,
所以只好自己在家洗髮與護髮,這樣少了與人的接觸,也少了感染機會,
同樣也省了不少錢呀!
我喜歡泡泡多又綿密的洗髮精,總覺得這樣才洗的乾淨,
不然常常用到極少泡泡的產品,搓泡就搓半天,很傷腦筋耶,
也會覺得根本無法洗淨髒污跟油脂啊!
還有現在家中寶貝也會自己洗澡洗頭了,
如果能有直接壓擠,就能出泡泡的洗髮產品,
又能全家一起使用,不必分大人小孩,畢竟小房子空間不大,擺太多瓶根本沒空間啊,
沒想到花王真的聽到我的心聲了(灑花加轉圈), 推出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
我真的好開心,泡泡瞬間產生,不用搓揉出泡,就能有好多綿密的泡泡,
而且是全家大小可以一起使用。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按壓自動出泡,免搓泡,輕髮洗,真方便,
弱酸性,無矽靈、無色素,是全家人很放心使用的洗髮泡泡。



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高洗淨微米泡,細緻微米泡沫,輕鬆深層洗淨油脂、髒汙。
泡泡劑型,不用在頭上搓泡,減少了頭皮的刺激與頭髮拉扯,洗頭也能溫柔呵護每一寸髮絲與頭皮。
無添加矽靈、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等添加物,
並含有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介紹這麼多洗髮泡泡的好處,還有我好愛好愛的超綿密的泡泡,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吧!


很好按壓的壓頭設計,壓一下就能出好多泡泡,
再按個幾下泡泡幾乎占滿一個手掌大啦,
泡泡真的超綿密又柔軟的,還有清新的香味。


不用在頭上搓泡,泡泡直接抹在頭上就能開始清潔頭髮與頭皮,
而且泡泡輕鬆包覆每一寸頭髮、頭皮,可以溫柔揉搓洗淨。
綿密的泡泡讓頭髮滑順好清潔,不會卡卡,所以不易拉扯到頭髮。



洗淨後,再以清水沖洗,很快就能將頭髮洗淨,沖乾淨。
好搓、好洗,也能快速洗,天天洗頭我都願意了(懶惰時二天洗一次)。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
潤髮泡泡就是潤髮乳啦,不同的是,潤髮泡泡是泡泡劑型。



溫和輕潤微米泡,細緻泡沫能包覆並修護每根髮絲,讓秀髮輕盈潤澤,擁有清透的空氣感。
好沖洗,髮根不殘留厚重黏膩感。
弱酸性,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亦含植萃葡萄籽、楊桃液精華,小孩也能使用呢。


按壓立即就有泡泡,與洗髮泡泡相比,潤髮泡泡的泡泡偏水狀一點,
也有清新的植物香氣,不刺鼻很好聞。


將泡泡抹於頭髮中、後段,泡泡的細緻與輕盈質地,
讓髮根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稍微揉搓順髮一下,就能達到頭髮的潤澤。


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的頭髮膨鬆、滑順,呈現清透空氣感。


深層潔淨後的頭髮是乾淨舒爽的,髮絲也帶點淡淡香氣,很舒服。


洗後的髮絲也帶有光澤感。


家裡的小屁孩也能自己洗很ok。
寶貝自己按壓的泡沫,跟我說,媽咪泡泡好多喔,我能按二次玩一下泡泡嗎,
孩子似乎對泡泡真的很感興趣。


天氣很熱,我很大氣的給他多按幾下玩玩。


玩過癮後,自己就開始洗頭髮囉,
細緻泡泡,而且免搓泡,寶貝能自己輕鬆洗、快速洗


天氣炎熱,在學校跟同學玩,每天都是滿身汗、髒兮兮回來,
所以每天洗頭是一定要的,現在他能自己洗,就不用勞煩我啦。


這孩子太愛玩,邊洗還能邊玩泡泡,
還叫我加入一起玩,我當然也被淪陷了,身上都是泡泡呀!


潤髮泡泡小孩用也可以喔。


洗髮泡泡沖淨後,自己來潤髮。


寶貝自己就能快速沖淨頭髮上的泡泡了,
媽媽我不放心,檢查一下有沒有沖乾淨,嗯~真的很棒,沖的很乾淨喔。


洗淨吹乾後的頭髮,好乾淨、好柔順,
媽媽忍不住又開始鼻子靠過去聞香香,哈哈。


沒有添加矽靈、色素、paraben防腐劑,也不刺激,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細緻微米泡沫能輕鬆洗淨油脂、髒汙,達到深層的潔淨,
全家人都很適合使用,
少了區分大人洗、小孩洗的瓶瓶罐罐,能節省空間。
5/1全聯搶先販售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