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肌膚真的沒有像年輕女孩時的好肌膚,
想當初學生時代,大學學長還說我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又白又嫩(我可是暗自高興呢),
可是歲月不饒人啊!肌膚鬆弛了,皺紋來了,也暗沈、乾燥,
我想這真的是老化了,是該承認老了吧,
人家說人老心不老,但是我可要再加上肌膚也不要老啊!
女人還是勤勞一點,該保養的還是要保養,
說到保養肌膚我也是每天有做啊!但是抗老效果看不到,肌膚一樣繼續老,
真的很希望有瓶保養品能讓肌膚恢復彈性、緊緻,
這次手邊拿到這瓶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能一次改善7種老化現象,是一瓶含珍貴成份的緊緻奢華乳霜,
真是太棒了。





產品介紹
有獨家再生肌密修護科技結合標靶除皺和基因抗老成分,維持基底彈性,
促進細胞彈潤,一次就能改善7種老化現象,包含屏障受損、毛孔、乾燥、斑點、皺紋、鬆弛、脖紋等,
也能針對痘疤、日常小傷口,促進復原再生。
包含了三大主要成份
1. 再生肌密修護科技:球蘭花蜜酵母結合3D基因胜肽,形成3D立體網,能維持基底彈性及完整性。
2. 黃金膠原強化肽:促進膠原合成減少皺紋,並能精準標靶除皺。
3. 肌因智慧修護素:抗老從基因修護開始,延長細胞壽命。

產品外包裝是柔和白色基底,金色品牌名稱,給我的感覺是很優雅又有質感,
拆開後,是方型罐裝設計,整體讓我感覺好有專櫃精品的feel,並附有一個挖棒,
保養時在取用乳霜更方便、更衛生,是60ml大容量呢。


稠狀的乳霜質地,看得到一粒一粒的金箔耶,
這乳霜也太奢華了,真的好精品級。


乳霜的質地摸起來其實不會太黏膩。



雖是乳霜,但是它擦起來是柔滑不悶黏,不油膩,
非常好推抹開來。
很快速就能保養全臉與頸部,過程能夠感受細緻輕柔的質地,
潤澤保濕不黏膩,很是清爽呢,還能細細品味它的淡雅芬芳香氣,
讓我猶如在花群中,舒服、自在、享受。



臉部膚觸細嫩、柔滑,自己都來回輕摸數次,原本乾燥的肌膚,潤澤度提升,
恢復澎潤有彈性了,也淡化細紋,淡化斑點。


這瓶高雅又精品級的乳霜,我好愛它的順滑質地,沒有一般乳霜的悶黏、油膩,
而且它真正讓我肌膚恢復彈性、緊緻,肌膚變得水嫩,讓我恢復自信。
 

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481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