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Kiehl’s 5效合1精華霜,對於我這30幾歲肌膚老化問題已開始出現的年紀,真的是非常需要有這種5效合1的產品啊,收到的當天晚上就開始使用它,原本我的肌膚是很乾燥粗糙、法令紋跟斑點也困擾我,尤其顴骨的斑點還非常多且明顯,非常不好看,老化真的把我的肌膚搞的花花醜醜的,百貨公司找了好多專櫃小姐諮訽過,也買了他們的產品,效果都非常有限,也沒有什麼改善,試用了Kiehl’s 5效合1精華霜幾天後,我的肌膚粗糙及斑點問題有改善許多,肌膚比較細嫩了,顴骨的斑點也淡化很多少了很多,真的讓我很開心,這是一瓶真的能夠改善我肌膚問題的保養品,我真的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了,只要我持續的使用,我想我的老化問題不再是我的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