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10位媽咪精彩的「老協珍」體驗會分享,大家都好用心以圖文表達分享給大家,

但其中我最喜歡【Rachel】媽咪的分享,
所以決定投票給【Rachel】媽咪啦~
原因是我喜歡【Rachel】媽咪寫文的方式,主題、段落分的很清楚
讓閱讀她文章的人,閱讀起來非常輕鬆,非常適合我這喜歡重點式閱讀的人,哈哈~

【Rachel】媽咪在介紹「老協珍」用傳統精神表現出新創意的智慧養「身」新觀念,
她以養「身」來解釋,因為她覺得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要透過媽媽開始養身體,
之後寶寶才有足夠的體力與抵抗力來對付各種外在環境的病毒、細菌、污染源等,
所以從媽媽開始調養照護真的非常重要,
回想我在懷小饅頭時,中醫及營養師
也特別交代媽媽自己一定要多補充營養,寶寶才會長的好長的健康,
這句養「身」新觀念我們一定要學起來啊

「老協珍」這個牌子我並不陌生,有關它的廣告其實蠻常看到,
尤其有好多知名藝人及名人都使用過,讓我覺得「老協珍」的產品一定有它的效果在,
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推薦使用。

由【Rachel】媽咪的文章中讓我知道原來「老協珍」已有80多年的歷史了,
真的是老店呀,而且家族傳承已第四代經營,體驗會的主講者是「老協珍」第四代長媳,
她自己從懷孕到生產後的月子調理都用自家生產的產品,而且到目前也都一直在使用,
【Rachel】媽咪分享的圖片及文章可知,這位品牌經理已是三位孩子的媽咪耶,
皮膚看起來依然透亮、光滑,真的好啵棒啊,十足是位非常好的代言人呢。



「老協珍」名字取自『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不忘本,飲水思源的精神,
由產品製作過程與理念看得出來,永遠堅持提供好的食材,品質掛保證,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非常支持這樣的老店,品質真的看得到,
產品甚至外銷到日本、香港等地,更研發出許多快速、便利食用的調理包,
並依然維持高品質,不因製作成調理包而效果、營養上有所折扣喔。

很讚的是【Rachel】媽咪也說明「老協珍」有建置國際規格廚房,並通過
ISO22000與HACCP國際品保系統認證,
真是太高級太講究了,廚房都有國際規格,
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呢,由此可知他們在產品製作過程如此嚴格把關
控管產品的新鮮度與不受到任何污染,並且定期將產品送至國內各專業機構檢驗,
把顧客做好最重要的食品安全,說真的做為消費者的我們很難知道產品安不安全,
若有國內外檢驗機構幫忙把關,真的會讓我們安心許多。

【Rachel】媽咪在介紹當天體驗會三大主題,
「燉燕窩」、「熬雞精」、「熬湯麵」時,先介紹他們的故事與由來,
再放上實際試吃體驗的圖文,讓原本應該要去參加體驗會而無法前往的我,
可以很清楚看到並了解老協珍產品的實際內容,就好像我本人真的在現場一樣啊

從這裡也讓我知道「老協珍」很多好產品的誕生,
都是因為自己人的需求開始研發製作,也都經過親身體驗。

另外【Rachel】媽咪在每個主題最後更放上Q&A,真的好貼心又實用,
讓我們原本對各主題存在的疑問,在這文章裡獲得了最好的解答,

就像之前我對燕窩有分白燕、血燕二種不是很了解,
就以為這二者在效果與價錢上有差異,但經由【Rachel】媽咪分享這篇才知,
是因為燕子口水中有無雜質來區分,而不是我心中因為品質好壞的分別啦,

燉燕窩真的好費時又費功,看到「老協珍」採用【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
五道工序,好嚴謹的製作程序,看得出「老協珍」傳承四代的古法精神,
以及對品質的要求,讓每位消費者吃到營養又新鮮的燉燕窩,
在這真的看得出「老協珍」對自家產品的堅持啊。

在燉燕窩的試吃圖文中,讓我可以清楚看到是整片的燕盞澎發的,不是細細碎碎的
碎燕或燕角,看得到是一絲一絲、整塊整塊的,這跟我懷孕時吃的玻璃罐裝的
冰糖燕窩真的不一樣,真的好想吃吃看燉燕窩,口感一定好的不得了,
另外不曉得在效果上有沒有不同呢。
在【Rachel】媽咪分享的Q&A中,我才知道原來燕窩本身有潤肺功能,
很適合我們全家過敏體質食用,而且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哇~現在我是正需要膠原蛋白來養顏美容,我要多存點錢買些來補一補才是,
不然缺太多膠原蛋白臉都垮下來,想到老態模樣真讓人難以接受><


「老協珍」的《熬雞精》====>是滴雞精升級版
說到「熬雞精」就想到我家目前食用的XX滴雞精,從我懷孕開始就接觸滴雞精,
到現在寶貝二歲多,全家大小都有食用,
看了【Rachel】媽咪介紹「老協珍」熬雞精特色,真的跟我現在用的滴雞精不太一樣,
感謝【Rachel】媽咪提供「老協珍」的《熬雞精》跟滴雞精的比較表,
讓我知道原來「老協珍」熬雞精是用200隻雞去除油脂做出40盒熬雞精
能做到大量熬製,並能含有最高的蛋白質,主要是藉由加入一點點水帶出最多的蛋白質來,
每包熬雞精有5.1g的蛋白質
,真的好多好多,對於體弱、術後、懷孕的人來說
真的非常適合食用,一定能加速復原,獲取更多的營養啊,
另外【Rachel】媽咪提到,「老協珍」熬雞精利用複方概念,加入少量豬腩排,
提升雞精口感
(**我記得一般在滴雞精的製作過程不會加豬腩排,頂多加些紅棗、枸杞提味),
並有更高的膠原蛋白,哇哇哇~更多的膠原蛋白耶,這樣我還真的能順便養顏美容了。
**PS:由google查詢得知,五花部位的小排也是大家常說的【子排】或【腩排】,
如下圖片可供大家熟悉一下囉。



由【Rachel】媽咪文章中的圖片讓我更深層了解,「老協珍」熬雞精的熬工法,
它以高溫驅動分子,加速大分子自雞肉向水介面擴散,完全溶離到雞精中,
慢燉細熬熬取完整營養的雞精

知名中醫師也說在製作補品時,講求的就是細火慢熬(之前為調養身體看中醫師時,
醫師有特別要我用煎藥水的方式,還特別去買專門煎藥的陶鍋,這種方式時間久又費事,
但是醫師說這種藥效才夠好),用熬的才能夠熬到骨子裡,營養才會出來,才能真正有效,
真的有它的道理在耶。



也最讓大家關心的「老協珍」熬雞精是完全零膽固醇、零味素、零抗生素、
零防腐劑、零塑化劑溶出,大人小孩吃的都安心,就連老年人也可以喝的唷

看到【Rachel】媽咪的試吃時間,一包熬雞精倒出約是半碗多的量,
而且質地是澄黃色的雞汁,那代表什麼呢,
經驗告訴我就是代表較沒有雜質也較沒有添加物啊,
【Rachel】媽咪的親身試喝,很實在告訴我們喝進嘴裡的雞精,嘴唇會有黏黏的感覺,
印證膠原蛋白含量確實很高
,而且真的很好喝,她的實際體驗給了我們更真實的答案。
Q&A部份,讓我知曉原來《熬雞精》有常溫(小容量,適合老年人)跟
冰凍(大容量,適合懷孕婦女飲用)可供選擇,
加熱方式可以隔水加熱或電鍋加熱(上面蓋上蓋子能避免水氣跑進去)。
其實雞精用在料理上也是絕美的搭配喔,平日除了直接溫熱喝外,我也會煮粥,
與雞腿肉搭在一起煮一鍋雞湯,甚或加入菜中當作高湯來使用,
針對我用雞精料理的食譜,會在本投票文最後呈現給大家唷,
請繼續往下看我的投票文啦,感恩大家。


「老協珍」《熬湯麵》
其實老協珍最近幾年也陸續推出許多美食商品,
包括珍米堡、熬湯麵、龍蝦濃湯、熬雞湯、佛跳牆等,
其中熬湯麵【Rachel】媽咪有說它變化性高,能跟各種食材一起搭配,
就算只有清湯和麵都很好吃,重點是它能在短時間就可以快速完成

以我這位上班族媽媽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回到家都累癱了,根本很難兼顧煮飯這件事。
文章中說明《熬湯麵》的湯頭是用上等老母雞、精選瘦肉與高麗菜慢工細熬,
並且瀝去多餘油脂,變成清甜高湯,麵的部分有讚岐烏龍麵和中華勁麵2種,
可以滿足不同的口感需求,百搭的熬湯麵,營養真的很豐富,
瀝去多餘油脂身體也較無負擔,是現代人輕食的新選擇呢。

看看【Rachel】媽咪試吃體驗,整碗熬湯麵,湯好清,也不油,加點清菜菇類,喔~
看了我真的好想來一碗了,這熬湯麵根本是我的控啊,最怕胖的我,有了熬湯麵營養全都在,
也不怕變胖媽咪胖妻子了。
還有還有《熬湯麵》也有跟熬雞精一樣的營養價值喔,只是《熬湯麵》更加入了營養豐富的
上等瘦肉和高麗菜,耶~味道一定更鮮甜更美味的吧。

很利害的還在這裡喔,看到【Rachel】媽咪文章最後,有超利害、超美味的熬湯麵食譜呢,
她把抱回家的熬湯麵做成美味又可口的料理,我數數湯、麵加起來總共有九道耶

變化真的好多,【Rachel】媽咪的創意金頭腦真的要給她一個讚,
所有的料理我都非常喜歡,但其中我最想要跟著試做的是「麻油雞蛋勁麵」
主要是冬天來臨煮碗熱騰騰的麻油麵,全家大小都能溫暖又補補身體啊,
看看【Rachel】媽咪的食譜超簡單又容易,主要就是因為有著熬湯麵的關係囉
只要煮滾熬湯麵再放些米酒及蔬菜下去,另外起鍋倒麻油煎個荷包蛋,最後麻油荷包蛋放
在雞湯麵上面即可完成,好便利的快速熬湯麵,又可以有豐富的營養,
若是自己從頭到尾準備食材到完成,一定花上我一個多鐘頭的時間,
有了熬湯麵就會讓我更省時又省瓦斯啊。


老協珍熬雞精禮盒漂亮又有質感,可以留下來當做萬用盒
可以做成收納盒、備忘板、面紙抽取盒、媽媽的時尚收納盒、置物櫃等,
只要花自己一點巧思,物品都能物盡其用,
如此回收再利用的方式,除了能為家裡整理的乾淨整齊外,也能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唷。
之前BabyHome媽媽分享好多妙用,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1...
外盒DIY變身創意收納小物~一起與老協珍愛環保愛地球。


目前我們家喝的是一般滴雞精,主要是宅配訂購方式,
喝的原因是寶貝太挑食又體重偏輕,我跟老公都很勞累,以及身體常常感覺疲勞,
所以全家大小都一起喝,


滴雞精喝起來真的非常好喝,不是像以前那種雞精喝起來會讓人很害怕難以入口,
所以全家大小都很愛喝呢。
現在真的很風行喝雞精,就連我懷孕去參加婦幼展時,好多滴雞精廠商的攤位,
他們也都不怕讓你們試喝,因為真的每一攤的滴雞精都好好喝,
所以當時也很難讓我們做抉擇。
撕開包裝直接用電鍋加熱即可立馬飲用,老公每天早上早餐前都會喝。








本來就不太懂市面上滴雞精有什麼不同,經友人介紹喝這個牌子的滴雞精才開始下訂,
因為這篇文章的原故我真的才確實看清楚手邊滴雞精的製作方式及成分,
跟老協珍熬雞精完全不一樣的製作方式,如下圖比較表格。

項目 老協珍熬雞精 XX滴雞精
份量 可以大量熬製 一隻雞只能滴出一小碗
蛋白質含量 含有最高的蛋白質 蛋白質含量較低                                                                 
雞肉分子                         藉由加入一點點水帶出最多的蛋白質,每包(60毫升)熬雞精有5.1g的蛋白質 滴出雞肉的小分子
成分 利用複方概念,加入少量豬腩排,提升雞精口感,並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只用生鮮土雞


我目前食用的XX滴雞精蛋白質含量每包85毫升為5.95公克,
老協珍熬雞精蛋白質含量每60毫升為5.1公克(換算85毫升約為7.225公克)
真的的確老協珍熬雞精蛋白質含量非常高喔,加一點點水的概念再慢工細熬,
確實能帶出更多蛋白質來,另外再比較其它部分,XX滴雞精含有碳水化合物及糖耶,
老協珍熬雞精完全沒有,對身體更加沒負擔。






>>>>我的滴雞精料理食譜時間<<<<<<

雞精除了直接溫熱喝外,也可以加入料理中,增添菜餚的口感與風味,
尤其加入雞湯中更能增加雞湯的鮮度與營養,
平常直接喝覺得口味單調時,不妨多做變化試試看唷。

鮮味雞精海鮮粥

上圖是鮮味雞精海鮮粥的所有備料,當然滴雞精就是重點啦
是讓粥更好吃的祕訣



將洗好的米第一步驟就先倒一整包滴雞精下去,再依序放入所有配料,
並適度加入一些鹽及胡椒粉,因為媽咪我要帶小孩又要煮飯,
用電鍋煮最安全又最方便,加上電鍋煮出來的粥軟綿好吃,寶貝最愛。



深綠色蔬菜我另外起鍋燙熟,這樣才不會因為直接放入電鍋一起煮,
會讓菜煮太熟而變色不好吃。



開關跳起就煮好囉,這時再放入燙熟的青菜攪拌一下就完成。



一碗營養豐富的鮮味雞精海鮮粥快速方便就完成,
雞精代替煮粥用的高湯,讓媽咪煮粥更省時、更省事。



放了雞精的鮮味雞精海鮮粥吃起來真的好甜、好鮮、好香,
煮好的粥都還熱滾滾(台語)小寶貝都等不及了,自己邊吃邊吹,
小寶貝的嘴巴跟爸比一樣很挑嘴,只吃好吃的東西,
所以做阿木的我一定要更會變化出好吃的料理啊,
如果有機會能試吃老協珍熬雞精,我也會將熬雞精放入料理做變化,
我想老協珍熬雞精做出的料理一定更有味道,更甜、更鮮、更加讚,
這樣我也更能把全家大小顧好好。


雞湯麵

自製雞湯麵備料如上圖,當然滴雞精也是雞湯麵的重點。



先將雞腿肉以滾水汆燙過去除雜質,再將所有備料倒入鍋中,最後上面放入一包滴雞精,
並加清水約蓋過所有食材再多一些即可,放入電鍋熬煮熟透。



約一個多小時電鍋跳起就煮好啦,此時加入些許鹽巴,再蓋入鍋蓋悶一會兒,
悶的同時可另起鍋子將麵條燙熟,都好後即可將雞湯加入麵條中,
適個人需要可再加入貢丸及深綠色蔬菜。



營養豐富的雞湯麵完成。


看了【Rachel】媽咪的精彩分享,
好貴婦級的享受,當時BabyHome誠摯邀約我,因體驗時間是平日無法出席真的好可惜呀呀呀~
又看到前來體驗的每位媽咪手中都有熬湯麵拌手禮,一大盒耶,真讓我好生羡慕了。
我真的好想體驗看看老協珍熬雞精,而且也想比較看看與目前我喝的滴雞精到底有什麼差異處,
我想運用老協珍熬雞精做料理一定更適合,料理一定變得更香甜、更美味的,
有幸體驗老協珍熬雞精時,我也會把豐富的試喝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購買熬雞精30天份,加100元贈熬湯麵



詳細老協珍資訊如下
老協珍官網:http://www.lxz.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80%81%E5%8D%94%E7%8F%...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