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淡水除了嚐嚐有名的淡水魚丸、阿給、鐵蛋、魚酥以及老字號餅店外,

還可以搭渡輪遊淡水湖,這些都是我跟老公去淡水必吃必做的事,
悠閒的假日來淡水走走晃晃真的很惬意又舒服呢,
ㄟ~現在淡水多了一項名產、伴手禮了,那就是我超愛的蛋捲啦。


海邊走走HiWalk手工肉鬆蛋捲是現在來淡水不能錯過的淡水伴手禮之一喔,
創業者因為愛上了文創,放棄台灣微軟工作,跨背景的身份投入文創領域。
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年輕插畫家、設計師、攝影師及台灣農業,
用最天然的食材,像走在海邊,品味淡淡的自然鹹味。
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這種單一樸素的色調,卻讓我感到放鬆、舒服與美好。
海邊走走HiWalk經典肉鬆蛋捲與花生愛餡蛋捲為全台唯一包餡的蛋捲,
經過各大媒體與台港明星支持已超過200,000人的肯定。



提袋側面印有工廠地址與門市聯絡方式。



外盒包裝也是單一色調為主,再配上插畫,更讓我覺得精美又有質感的感覺,
這樣精美禮盒送禮非常適合,絕不失禮,尤其過年即將來到,訂購幾盒送禮,
我想拿到的親朋好友都會很開心喲。



再來一張近距離特寫,典雅的包裝,光看外表我就好喜歡了,
立馬就想網路上多按幾盒預訂起來。



海邊走走HiWalk蛋捲採用的是紐西蘭安佳奶油,
好品質奶油做出來的蛋捲一定好吃又讓人安心,尤其台灣食安問題這麼多,
有信譽良好的商家及堅持採用有品質及安全的原料,我們一定要多多支持才是。


(上圖取自官網)

採用的雞蛋是屏東立益農牧場的洗選蛋,
優質的雞蛋做出的蛋捲我真的非常安心讓家裡小寶貝食用喔,
不然有時購買大賣場的蛋捲,還會怕怕裡面採用的雞蛋問題。



(上圖取自官網)

海邊走走HiWalk蛋捲是由媽媽們一起用心製作的手工蛋捲,
所以除了吃到好吃的蛋捲外,也吃得到媽媽們的用心及愛心喲 ^^ 。



盒裝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標示,包括地址、成份、營養標示等。



海邊走走HiWalk蛋捲有ISO22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工廠監製,
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工廠監製。
產品不添加防腐劑、豆粉、人工香料,成份天然沒有額外不必要添加物。



另外訂購方式也清楚標示於盒裝背面喔 。



哇~一打開盒子,還有各別獨立包裝,裡頭是二根蛋捲裝一起,
目前介紹的這款是8包的經典肉鬆蛋捲,一共16根喔。



分成二層,上面四包下面四包,每個獨立包裝也好有質感喔。



裡面也附上一張明信片,好細心的一款禮盒。



這天是個好天氣,帶著寶貝一起出遊,做阿木的我總是怕寶貝在外面貪玩吃不飽,
所以都會帶一些餅乾、零食餵飽他,剛好有我跟寶貝都愛吃的海邊走走HiWalk蛋捲,
那就一併帶著出遊啦,放進媽媽包想吃就可以順手拿出來吃囉。



小包裝撕開,看到好完整的二根肉鬆蛋捲,二根蛋捲裝在透明塑膠盒裡,
可以減少因碰撞讓蛋捲碎掉的情況,真是有貼心到啦。



特寫再一張,二根蛋捲把盒子裝得滿滿的,我用肉眼看覺得海邊走走HiWalk蛋捲
比一般蛋捲來的粗耶,可能裡面有包饀的關係吧。



經典肉鬆蛋捲裡面的肉鬆好多好實在,外面的蛋捲皮也很厚,
用料真的非常實在,不會讓人吃起來有空虛感,
蛋捲皮吃起來有好香的雞蛋及奶油香味,沒有那種化學香精的味道喔,
蛋捲甜甜香香的再搭配上鹹甜的肉鬆,不會讓人吃起來很死鹹,
而且反而有更多層次的口感。



這包快吃完了,趕緊再來拍一張,你看看吃到快見底了裡頭肉鬆還是好飽滿,
肉鬆放的真的不手軟,不會像我以前吃到的肉鬆蛋捲,肉鬆大約只放中間一小塊而已。



寶貝知道今天我有帶蛋捲出來,一坐在椅子上就吵著要吃蛋捲了。



寶貝跟我一樣愛吃蛋捲,尤其海邊走走HiWalk蛋捲香脆好吃,
寶貝都知道,一口接一口吃,還頻說好吃好吃我還要,
媽咪看你這麼喜歡吃,我要回家快點下訂啦,順便多下訂幾盒做為過年伴手禮了。


更多的商品選購請參考

(上圖取自官網)
http://www.hiwalk.co/


其他資訊請參考
海邊走走HiWalk官網:http://www.hiwalk.co.uk/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