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年終居家大掃除飛利浦蒸乾淨雙寶投票活動,

仔細看了二位媽咪的體驗文章,我決定要投給【可娜寶貝媽】 (拍拍拍),
因為我喜歡【可娜寶貝媽】寫文的方式,段落清楚分明,文字簡單明瞭,
讓看的人輕鬆不費力,還可以快速讓我產生記憶
就像我才剛看完【可娜寶貝媽】的文章,
我的記憶中立馬有【可娜寶貝媽】提醒使用產品的幾個重點,
包括除油垢機要加水時要將電源關掉以免被蒸氣燙傷、
機器加熱產生蒸氣約需45秒、指示燈變藍色就可以開始清潔,
以及蒸氣可以連續使用約5~7分鐘喔。

而且對產品的介紹與使用方式都介紹的相當清楚,
尤其【可娜寶貝媽】廚房瓦斯爐及浴室牆壁霉垢清潔前後的驚人效果
真的讓我眼睛發亮,好想也擁有一台,把我家裡也清潔乾淨,
那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只有小小一台,我也是第一次聽過有這專門清潔油垢的小家電,
平常我在處理廚房瓦斯爐面或是牆壁上的油污時,
都是一手拿抹布另一手拿噴槍式清潔劑,這樣吐吐吐(台語)用力去清潔,
通常還沒清潔一半手跟腰就痠得要命了,而且全家人還得一起吸進化學物質到肺裡,
即使使用天然清潔劑,成分多少有含點化學成分啊(怕怕怕),想到真的很傷身又不環保。

看到【可娜寶貝媽】介紹的這款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
是使用高溫蒸氣來抑菌除霉,完全不需使用任何清潔劑就可以達到【可娜寶貝媽】
SHOW出的使用後的瓦斯爐面清潔效果,
而且小小一台拆裝容易(對於家電白痴的我是一大福音),
小水箱裝滿水等候水加熱產生高溫蒸氣後就可以立馬使用
(【可娜寶貝媽】有放上蒸氣實錄分享,讓我可以清楚看到高溫蒸氣產生的效果,
本以為高溫蒸氣只是停留在機器上,其實它會像美顏蒸臉機一樣有蒸氣噴了出來)

【可娜寶貝媽】有自己體驗,她說拿著這台手持清潔一點也不會手痠
看到這句我可是更用力看清楚,心裡一直念著真的嗎真的嗎,
因為我工作關係得到了職業病腕隧道症候群,每到過年前要大清潔時,真的可是要我命了,
手用力吐吐吐(台語)一開始沒啥感覺,吐個幾次真的超痛又無力,
這個症頭不只痛,還會使你手腕關節處卡卡的卡卡的還會痠痠痠,真要命的不得了,
這時就只能拜託老公幫忙,有時鐵齒的我痛了還要做下去,通常過完年都要忙上去醫院報到。

看到【可娜寶貝媽】瓦斯爐上的累積油垢使用除油垢機都能快速清潔乾淨,
像這種油垢我徒手並搭配抹布及清潔劑還不一定能清乾淨,而且還要花好久時間啊,
除油垢機也能對付牆壁上的霉菌以及浴室玻璃水漬,
家裡浴室玻璃水漬我都是使用報紙去來回擦,這也是要徒手擦好久才能亮晶晶,
可是有了除油垢機只要一下下就能像【可娜寶貝媽】浴室玻璃一樣立馬閃亮亮,
【可娜寶貝媽】說使用除油垢機清潔不用到1分鐘喔,清潔真的好快速呀!
對於難清潔的死角處還可以替換三角設計蒸氣噴頭
就像文章寫的家事達人Mr.許使用在瓦斯爐死角前後清潔不到三分鐘就清潔乾淨了,
使用前後也真的差很大,我平常針對死角的清潔方式都是使用不要的牙刷,
可是缺點是長久沒清潔掉的部份,以及瓦斯爐上累積又硬又厚的油垢,
完全無法短時間內清潔的乾淨。

另外對於可水洗纖維清潔墊只需使用小蘇打粉洗淨並晾乾後下次又可以再使用
這對於很重視環保觀念的我真的覺得很讚。

飛利浦蒸乾淨除油垢機不只清潔還能抑菌,加上完全不用清潔劑,又能重覆再利用,
維護健康的同時又能做到為地球儘一份力,還能打掃的同時也可以很美麗喔,
真的是我們家中必購入的家電之一啊,好想現在就擁有一台,
感謝BABYHOME、飛利浦及【可娜寶貝媽】的介紹,讓我知道有這項萬用清潔小家電

我來重點節錄蒸乾淨除油垢機產品特色:
1.高溫蒸氣超效率
2.適用自來水
3.可水洗纖維清潔墊
4.手持式方便操作




另一個必敗家電就是蒸乾淨掃拖機
【可娜寶貝媽】這段蒸乾淨掃拖機文章整篇瀏覽下來,因為它的設計好有質感,
加上藍白色系的明亮顏色,我覺得即使用完不收納起來,直接擺放在客廳也不覺得難看,
飛利浦產品總是給人裡外都兼顧的好產品

看到【可娜寶貝媽】拿著蒸乾淨掃拖機清潔地板時,完全不用彎腰駝背或跪地清潔地板,
因為機器本身可以依個人身高調整高度,能減輕身體因施力或彎腰對身體產生的不適,
加上蒸乾淨掃拖機有高溫蒸氣抑菌功能,對於家中有小孩的我真的很需要,
因為寶貝每天都喜歡在地板玩,還有在地板滾來滾去,有這種抑菌功能的掃拖機,
加上高溫蒸氣不用再額外添加化學地板清潔劑,我更能放心的讓寶貝在地板滾了,
有時寶貝還會撿地板上的東西吃,只要被我看到我都是大叫了起來,
因為真的很擔心寶貝會因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吃進化學物質而生病,
我想家有幼兒的寶貝,每位媽咪都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因為預防甚於後面打針吃藥的傷害與痛苦啊。

另外我覺得蒸乾淨掃拖機很讚的地方是,
高溫蒸氣清潔可以連續使用達20分鐘,很適合我們小家庭做大掃除使用
我們家中是傳統充電式吸塵器,有時電池秀逗或久沒用電池自動放電,
清潔一半就需再充電的困擾,還有它的纖維清潔墊是可以直接拆卸下來清洗再使用,
集塵盒也是可以拆開將垃圾髒污清潔倒掉,
這些小地方的清潔再利用,長遠下來確實能省下一筆不小的錢,
對於小資媽媽我來說,除了讚還是讚,而且也非常環保呀,
不然傳統的吸塵器或是掃地機器人都需要更換吸塵紙,好浪費又不環保,
這樣常常更換無形中也增加許多垃圾量耶,
為了咱們的地球以及下一代,請多多支持資源再利用

還有蒸乾淨掃拖機只要直立式放置就會自動停止蒸氣施放
這對我家中有2歲多正值好動年紀寶寶來說,清潔地板也能很放心,
否則一旦清潔地板電話響起時,去接電話,寶寶好奇去把玩,那所產生的危險還得了呢,
飛利浦蒸乾淨掃拖機這個小小的貼心設計,真的很適合家中有小孩的我們,
這樣巧思的創新設計,卻帶給我們家中多一份安全的保障

另一個也超貼心的設計是腳踏式掃地開關功能鍵,只要用腳一踩就可以開啟掃地功能,
完全不需要彎腰去按開關或手指去板手持把桿,省了一個彎下腰的動作,
輕而易舉開關掃地功能,【可娜寶貝媽】也放上她實際操作的影片,
看她很輕鬆的打掃地板,尤其碰到需轉彎處或死角處都不需要費力或蹲下來去轉動機器,
看得出蒸乾淨掃拖機的靈活度,由這則影片更讓我知道做家事也可以那麼輕鬆不費力,
又可以很時尚又優雅做家事,不再是披頭散髮的黃臉婆。

由【可娜寶貝媽】文章看到蒸乾淨掃拖機連大型紙屑及頭髮都可以清潔乾淨,
以及黏黏油油的地板油垢也可以清潔的一乾二淨,所以使用在廚房地板也很適合耶,
有時候家中有那種很難清潔的頑固髒污,媽媽都教我可以用小鐵片刮一刮,很快就刮乾淨,
媽媽教導的徒手刮的方式雖然也方便又乾淨,
可是如果我有這台蒸乾淨掃拖機我就不需要出動小鐵片了,
因為蒸乾淨掃拖機就能幫我輕鬆處理掉,而且快速方便又乾淨


家中的地板我一直是使用掃把加拖把,其實花的時間真的很多,
而且掃把掃地產生的灰塵與塵螨都會讓過敏的寶貝與家人產生身體不適(頻打噴嚏),
所以我應該丟掉掃把及拖把,使用家事達人推薦的必敗好物蒸乾淨掃拖機,
這樣我也更有時間好好陪伴家人。

我來重點節錄蒸乾淨掃拖機產品特色:
1.高溫蒸氣超效率
2.適用自來水
3.自動停止蒸氣功能
4.快速乾燥時間
5.可水洗纖維清潔墊



仔細看了【可娜寶貝媽】的詳細介紹,我覺得蒸乾淨除油垢機聰明又好用的地方



蒸乾淨除油垢機的特色其實也很多,但是最讓我想使用它及擁有它的原因是,
除了蒸乾淨雙寶強調的高溫蒸氣除垢除菌外,還能針對死角清潔的可換式蒸氣噴頭,
可水洗式纖維清潔墊,更聰明的設計是它重量僅0.99Kg的輕巧手持式設計
改善我做家事的方式及不適感,而且輕巧不占空間,可以隨時拿取隨時清潔
讓家中時常保持乾淨,整體家庭生活也獲得改善,飛利浦總是不斷創新並發掘生活小細節,
讓我們生活更加便利。



我覺得蒸乾淨掃拖機聰明又好用的地方




蒸乾淨雙寶基本的高溫蒸氣清潔,不用化學清潔劑,全家人遠離有害物質及
過敏等身體不適問題,一掃二拖三抑菌,還有超讚的設計是能夠將蒸乾淨掃拖機直立式
就有自動停止蒸氣功能,安全設計上讓我對它大為加分,
另外我覺得也很讚讓我更想擁有它的原因是腳踏式開關功能鍵,
一家三口二人都有腰部痠痛問題,相對的我們平常都儘量少有出力彎腰的動作,
蒸乾淨掃拖機這項腳踏式開關功能鍵設計真是造福我們,可以讓我們減少彎腰的動作,
進而增加我們生活品質。


我們每天的生活很忙碌,不會每天都把家裡清潔的乾乾淨淨,
所以會有很多地方有累積很久的髒污等待我們去清潔,
而且這些陳年髒污不是三兩下就能清的乾淨,
看到這些難纏髒污我真的好懶好懶,每次都想說乾脆請個家事達人來家裡整頓一番,
可是請一次下來也不少錢啊,所以錢的問題加上懶的問題一直沒去做處理,
看到飛利浦蒸乾淨雙寶能輕鬆把陳年髒污一掃而「淨」
而且還能像【可娜寶貝媽】一樣優雅的做家事,我的確很需要飛利浦蒸乾淨雙寶啊!

過年快到了,現在我覺得我們家最需要清潔的地方有瓦斯爐油污及髒污、
洗衣機硬掉的髒垢(尤其死角好難清)、浴室磁磚接縫處霉垢、浴室儲藏櫃髒垢、
以及瓦斯爐檯面油污



有了飛利浦輕巧、聰明又省力的小家電來幫忙,我就不會加重痠痛症頭,
還能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家人。
飛利浦永續發展與創新,飛利浦「創新為你」(innovation and you) ~。

飛利浦小家電系列提供2年全球保固喔~


詳細資訊請參考
蒸乾淨掃拖機:http://www.floorcare.philips.com.tw/fc7020.html
蒸乾淨除油垢機:http://www.floorcare.philips.com.tw/fc7008.html
飛利浦生活質人:https://www.facebook.com/lifestylertw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