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長久以來都是留著長髮,對於髮絲的照顧我可不馬虎,
尤其選對好的洗潤髮產品,在整理長髮時就能非常輕鬆,
洗髮精除了基本的頭髮清潔功能外,對於頭髮是否能達到滑順、柔軟、修護,
我也是相當注重,能在洗髮的同時能達到呵護秀髮的目的,
很高興我這次能體驗到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
有洗髮露與潤髮乳二罐,巴黎萊雅也是我一直很支持、很常購買的品牌。



巴黎萊雅持續專研適合亞洲人髮質的護髮產品,延續金緻護髮精油「油的專家」的形象與堅持,
2016全新推出沖洗式「金緻護髮精油洗潤護系列」,提供最完整的洗潤護系列體驗。
延續金緻精油護髮系列的超高修護力,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潤護系列全新推出
4款沖洗式產品,包含蘊含8種珍稀植萃精油的「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蘊含6種珍稀花卉精萃的「金緻護髮精油護髮霜」,以及萃取自法國格拉斯玫瑰精華的
「金緻護髮精油玫瑰護髮霜」,絕對顛覆妳的想像,帶給秀髮全方位的完美修護力!

金緻護髮精油洗潤系列 特色
1.開架護髮No.1 品牌全新推出精油洗護系列
2.第1瓶奢華精油洗髮露
3.8種植萃精油,秀髮綻放柔緞亮澤
4.3重效果:
   修護: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
 柔軟:亞麻薺籽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
 光澤:石榴籽油、月見草油

5.顛覆想像的清潔力與呵護力: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6.全方位完美修護力 媲美沙龍級的絕佳洗潤護系列體驗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蘊含8種珍稀植萃精油,極致輕盈清潔秀髮,
秀髮煥變柔縀滑順觸感,潤澤閃耀。
8種植植萃精油
摩洛哥堅果油
酪梨油
月見草油
柑橘精油
甜杏仁油
石榴籽油
葵花籽油
亞麻薺籽油




洗後能達到修護、豐盈、滑順、彈性、柔軟、強韌、閃耀、好整理,
真的是我們長髮一族的救星,滑順、好整理、強韌不易斷的特性,
更拯救我的髮絲煩惱,平常我的頭髮容易打結,又梳理頭髮時,
頭髮容易斷掉及掉髮,家裡地板上都是我的頭髮,老公常說你頭髮太會掉了吧,
本以為長頭髮的人容易掉髮是正常的,但是掉太多也是有問題的,
除了需要查出問題外,選對洗髮產品也能抑制掉髮問題喔。



洗髮除了基本使用洗髮精洗去秀髮髒污之外,
使用潤髮乳還是撫平毛鱗片,保濕、潤絲秀髮,
最後再使用護髮霜/髮膜以更深入髮芯滋養,
達到沙龍級護髮步驟喔。



產品包裝上有清楚的製造日期。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質地較一般的洗髮精要偏水狀點,
呈乳白顏色,味道聞起來是很香的精油香味,味道令我覺得很舒暢的感覺。



依照一般洗髮方式,先把頭髮沖濕再使用洗髮露即可,
邊洗淨的過程邊做頭皮按摩可以讓頭皮更舒服又達到潔淨的效果。



泡沫很細緻,摸起來很舒服呢。



洗淨頭髮後,接著使用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質地是呈現較濃稠狀,乳白顏色,香味是甜甜的果香味,
直接抹於頭髮中後段加強潤絲,潤髮乳可以撫平毛鱗片,
增加頭髮的保濕及潤絲功能,讓髮絲更加滑順與好整理喔。



原本我的頭髮就屬比較乾性又毛燥,而且容易打結,髮質可說真的很不好,
平日的保養也有在做,但就還是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使用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護系列後,頭髮變得較柔順又有彈性,
而且很好整理,頭髮毛燥的問題改善很多。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

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系列唷!

活動網站: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OilShampoo/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