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平常都有喝鮮乳的習慣,除了喜歡鮮乳香濃的味道外,
還是希望能攝取一些營養與鈣質,夏天喝杯冰冰涼涼的鮮乳最舒服暢快了,
市面上鮮乳品牌好多,所以我們也喝過好幾種品牌鮮乳,
當然也包括香醇的福樂鈣多多牛奶啦,
之前我也寫了一篇福樂鈣多多牛奶心得與料理食譜,
心得與料理請參考http://yutings.nidbox.com/diary/read/8957453
這次福樂鈣多多牛奶票選活動,是票選最愛野餐創意點心,
將福樂鈣多多牛奶融入料理中,並且料理出適合野餐的小點心,
上面每位媽咪都搬出自己的好手藝,真的都很豐盛又美味,好難抉擇啊!
但是最終還是要票選出一位自己理想的鈣多多美味野餐點心,
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最後我票選給【小嗆咪】~(轉圈圈灑花),
主要是她的野餐點心相對更有創意又豐富,
還有文章寫的很用心,文章內容豐富、圖片精彩啦,
料理的部份很喜歡她製作的「香煎海苔馬鈴薯魚丸」、
「紅蘿蔔法式吐司」、「小餐包切片三明治」,
尤其我最喜愛帶點日式feel的「香煎海苔馬鈴薯魚丸」
用手做成的小丸子非常適合帶去野餐享用,
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裡頭所使用的食材除了福樂鈣多多牛奶,
還有魚、馬鈴薯,很是營養呢,
其實馬鈴薯在魚丸的塑型上也占了很重要的地位耶,
小小的創意小魚丸感覺什麼營養都有了
「香煎海苔馬鈴薯魚丸」也可以加入自己家裡有的食材,
是個很隨性又有創意的野餐小點心,
這道點心食譜我要學起來,下次野餐時也可以做給家人吃,
另外我也覺得「小餐包切片三明治」裡面的內餡很特別,
內餡是混合南瓜、鮪魚、鈣多多牛奶,
「小餐包切片三明治」整體感覺更健康、更營養,
給小孩吃我們還是以不讓身體有負擔,健康取向為主囉。


因為喝過福樂鈣多多牛奶覺得非常香醇好喝,
又含有牛奶鈣、維生素D3、鋅、鎂等營養素,
能促進鈣質吸收,維持骨骼健康,是全家人聰明的好選擇,
福樂鈣多多牛奶就是我會常回購的乳品,
好喝又營養的福樂鈣多多牛奶,做成料理更美味啊,
這次我又從賣場回購一瓶,並且也做出適合帶去野餐的點心。


來來來,食用前還是再瞭解一下福樂鈣多多牛奶。


這次我買的是一瓶936毫升福樂鈣多多牛奶,
因為這瓶我不僅拿來直接喝,也會加入料理中,
所以選擇了脂肪含量相對高一點的全脂牛乳。



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牛奶鈣,是人體容易吸收的鈣,我們要補足鈣,
一定要選擇人體易吸收的,才不會吃下一堆鈣,人體卻完全沒吸收,
嚴重還會造成腎結石的疾病。


福樂鈣多多牛乳的「補鈣金字塔」,有四種補鈣功效物質,包括:

牛奶鈣:優良的鈣質來源,安全好吸收
維生素D3:又稱鈣質般運工,能提高小腸對鈣的吸收率,也能控制避免體內骨鈣流失。
鋅元素:鋅是身體合成生長激素的重要元素,且能輔助維生素D對鈣的吸收作用。
鎂元素:鎂能夠刺激甲狀腺分泌降血鈣素,將血中的鈣儲存在骨骼中,增加骨質密度。



福樂鈣多多牛乳強調的是不論是成長中的兒童、中年老族群、還有需補鈣的人都能飲用。



瓶身上印有FSSC22000/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認證。



營養標示中有鈣、維生素D3、鋅、鎂等營養素含量。



饅頭寶貝非常愛喝奶,看到福樂鈣多多高興的說這個我喝過耶,
媽咪我要喝我要喝~。



乳白色質地,外觀看起來非常濃喔。



喝起來很香濃好喝,尤其那天台北超級炎熱,有了這杯冰冰涼涼的牛奶,
可為我消暑了一大半啊。



寶貝早餐吃完來杯福樂鈣多多還能補充許多營養,
每次喝牛奶時寶貝嘴巴上都會殘留白色的牛奶在上面,超可愛的啊。


運用香醇好喝的福樂鈣多多牛奶做料理,一定會非常棒的,
以下做了二道料理,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囉。


牛奶蛋三明治

準備的食材有吐司三片、福樂鈣多多牛奶適量、蛋一顆、
起司一片、高麗菜切絲適量、蕃茄醬適量。



蛋一顆加入適量鈣多多牛奶及少許鹽一起打散,入鍋煎熟,蛋煎熟後備用。



將吐司邊切掉,再將所有食材與吐司層層疊起並對切即完成。



早餐的三明治去掉肉類的油膩,多了福樂鈣多多牛奶的營養喔。


小撇步:
1. 添加牛奶的蛋煎起來更軟嫩。
2. 高麗菜洗淨後,需將水份擦乾,以免夾入吐司中會讓吐司濕軟掉。




放大圖,有了牛奶蛋、起司、蔬菜、水果的營養,
早餐自己做營養、安全又衛生。



有「補鈣金字塔」,四種補鈣功效物質的福樂鈣多多牛奶添加,
牛奶蛋三明治寶貝吃了超開心,補鈣又營養喔。


抹茶拿鐵

六月初才去了一趟京都,帶回我最愛的抹茶粉,
非常喜歡自己做抹茶拿鐵,利用自己挑選的牛奶去製作,覺得非常好喝又安全,
當然這回也要來使用營養好喝的福樂鈣多多牛奶製作抹茶拿鐵啦,
食材準備很簡單,需要抹茶粉(有糖、無糖都可)、牛奶、熱水少許。



為了不讓抹茶拿鐵有抹茶粉結塊的問題,首要的第一步驟就是將需要的抹茶粉量,
加入少許熱水攪拌。



都攪拌均勻並且抹茶粉都溶解於熱水中後,
即可倒入自己想要的牛奶量(為了想製造有奶泡的感覺先倒入保溫杯中),
牛奶可冰可熱依自己喜好,因為現在夏天真的好熱,我最愛喝冰冰的冰抹茶拿鐵,
所以我加入冰牛奶進去。



蓋子蓋緊,開始shake shake。



最後再倒入玻璃杯中,加入些許冰塊。



像不像外面市售的抹茶拿鐵呀,有沒有看到上面一層奶泡,
像這樣自己製作超好喝的,很香醇,還能攝取營養呢。



牛奶蛋三明治搭配抹茶拿鐵是非常適合野餐的點心與飲品喔。



饅頭寶貝喝過,真的好喝又營養,很推薦給大家喔。


福樂超級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樂鈣多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媽的幸福窩 的頭像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