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養產品可說樣樣都沒少,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
每天早晚通通往臉上擦,是說人過三十什麼肌膚乾燥、暗沈、毛孔粗大、皺紋
等肌膚問題都有了,每天勤勞的擦上保養品,希望就是能改善或抑制這些肌膚問題,
但是實際情況卻不如產品所說的那樣的功效啊(哭哭),真是讓我使用這些產品好灰心,
ㄟ~等等,話說最近我看到有支新產品─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是說能提升後續保養產品功效的精華液,可以解決肌膚乾燥、暗沉、毛孔粗糙的問題,
「SOFINA iP」這系列是花王旗下王牌 SOFINA 的升級版,
「iP」這兩字代表著「Inner Power」,也就是喚醒人體內在的健康力,
哇~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剛好有試用活動,我當然手刀報名去,
也很榮幸獲選試用機會,接下來有我的產品試用方法與心得,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是早、晚在所有保養產品的第一步驟使用喔,
很特別吧,一般的美容液大多都是化妝水後,也就是第二步驟使用,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是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再使用後續的各種保養產品,
以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使用的方法也要注意,使用前請勿搖晃容器,噴嘴在上,瓶身採直立狀態,
擠壓適量(約3CM)於手上,請勿將慕絲壓碎,或是用掌心搓揉慕絲,
接著用手沾取慕絲,置於雙頰、額頭、下巴處,
用手掌輕輕地將慕絲推抹開來,輕柔緩慢地延展至全臉。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是一支化妝水前使用的美容液。
最特別的是它的質地是細膩泡沫狀(不同於一般的液體狀),
採用了最新技術的高濃度碳酸泡沫基礎精華,
因為可以高速滲透所以大大提升後面使用的護膚品的功效,
而它的特性是分子小可以快速穿透角質層最深處,讓皮膚水分飽滿和穩定性。



包裝外的另一側有許多注意事項,使用前務必詳閱仔細。



製造商為花王珠式會社。



一打開外包裝,精美的瓶身好有時尚感,尤其我好愛那瓶蓋啊,
有如立體鑽石的設計感(拍拍拍)。



它是按壓式設計,記得按壓使用時不可搖晃,還要採直立狀態,
我按壓一次量在手掌心,質地是很細膩的泡沫。



接著用手沾取慕絲,置於雙頰、額頭、下巴等處,
再用手將慕絲推抹開來,輕柔緩慢地延展至全臉,
這其中可以感受到是非常水狀的質地,有柔滑感,
推開按摩幾次肌膚很快就吸收,不會感覺有黏膩感,
吸收後的肌膚看起光滑柔順、滋潤光亮,
而且還有微香的香味,很舒服。



使用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後,接下來就是上後續的保養品囉,
上圖是擦上保濕化妝水,方式與手法跟平常一樣。



因為試用的這天是晚上了,所以接著我就是上超保濕的乳霜。




保養前使用了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真的讓後續的保養品很好吸收,
而且有效呈現保養品的功效,尤其原本暗沈的肌膚,快速達到明亮效果,
擦了乳霜後的肌膚明顯有保濕、豐潤的感覺。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