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寶一出生就診斷為敏感性膚質,對他來講最貼身的尿布當然是非常挑剔,
若是材質粗糙、吸收力不好、悶熱不透氣,我家饅頭寶的屁屁可是瞬間起紅疹,
嚴重時還會腫痛,需要晒屁屁,記得饅頭寶使用過幾種品牌的尿布,
有貴森森的也有便宜的,但是都會讓他不舒服,所以這些從此變成拒絕往來戶,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可以使用看看幫寶適尿布,幫寶適確實非常適合饅頭寶,
好穿、舒適,也減少紅屁屁的頻率了,所以我對幫寶適的好感度大升級,
從那時朋友的推薦使用後,到現在饅頭寶都是使用幫寶適喔,
當幫寶適一推出日本產院NO.1之選的幫寶適一級幫紙尿布,
我立馬衝去購買給寶貝使用,
但現在饅頭寶已經到了會走、會跑的年紀,要他乖乖穿尿布是不可能的,
為了解決與他打仗的日子,我決定給他穿褲型尿布,就像穿小褲褲一樣容易,
所以我的第一首選就是幫寶適新推出的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啦,
能快速穿脫、超柔軟合身及快速吸收,真的非常適合我家寶貝。



寶寶現在正值好動年紀,每次要換穿尿布真的好累,
現在有了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一拉就穿好、一撕就脫掉,
我就能輕鬆換尿布了,不用再跟他折騰半天,
也不用跟瘋婆子一樣大吼大叫的,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沒有分男孩與女孩用,能完美覆蓋男女寶寶尿點。


接下來有詳細介紹與試穿體驗,
讓我們來看看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有多好穿、有多棒吧,
一定會讓寶寶一試成主顧啦。




(上圖取自babyhome網站)
比普通紙尿褲穿脫更容易,一拉就穿上,一撕就脫掉,不管躺著換或站著穿,
都輕鬆容易,擁有360度彈力腰圍(看到這阿木我就覺得鬆了一口氣),
其實只要彈力夠好就能很輕鬆幫寶寶穿上,
這個概念就像穿褲子一樣,若是有點緊的褲子,但是只要彈性很好,
就會很好穿,而且很舒適。



寶寶愈來愈大,吃得多喝得多,尿量也隨著變多,
所以很需要有吸收大量尿液的尿布,尤其要包一整夜睡覺的尿布更是吸收力要好,
否則一覺醒來,尿液外漏弄濕了床單、棉被,可是會苦了我這位阿木啊,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有快速吸收獨特通道,因此我很安心不怕尿液外漏了。
台灣潮溼悶熱的氣候,需要包緊緊的尿布一定要是非常透氣不悶熱的,
就像我們女性每個月包著那一小片的小棉棉是一樣的,
如果悶熱不透氣,那裡就會發癢"不舒胡",更何況小寶貝包的是一大片呀,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有"360度全方位透氣內外表層",
連容易出汗的腰圍都超透氣,肌膚能自由呼吸,讓小屁屁肌膚乾爽不悶熱,
透氣這項特點我真心覺得非常非常重要,
寶貝很容易出汗,屁屁包緊緊不透氣就是會不舒服啊。
特殊薄型剪裁設計,符合身形好合身,就像什麼都沒穿一樣自在舒服
怎麼跑、跳、爬、蹲寶寶都能活動自如,也不會有被勒住的不適感。
創新技術,S-曲線彈力柔軟腰圍,能有效減少肌膚摩擦。
另一創新技術就是有羽毛般輕柔蓬鬆材質
摸得到的空氣感,柔軟細緻的觸感,呵護寶寶細緻嬌嫩的肌膚。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擁有超柔軟、 超合身、 超乾爽、 超透氣四大特點,
呵護寶寶的肌膚,健康快樂的成長。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能夠站著穿,也能躺著換,
只要簡單撐、套、拉3步驟就能輕鬆換穿了,
撐: 將雙手從兩側撐開,拉拉褲留出腿部空間。
套: 兩隻腳前後套上拉拉褲中。
拉: 如同更換小內褲一樣,輕輕將拉拉褲拉起,調整腰圍和腿部,
確保拉拉褲完美貼合寶寶身型。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柔軟、彈力、合身都一級幫唷~



輕鬆撕側邊設計,幫寶寶換穿尿布時只需撕開側邊就能很方便脫下了,
尿布背後的安心膠貼設計能將換穿後的尿布包住黏妥,讓環境整潔又衛生喔,
哇~拉拉褲的這些貼心設計真的方便許多。
有了這撐、套、拉、脫四招,比普通紙尿褲穿脫更容易,
媽媽可以在不打斷孩子玩耍的過程,
能輕鬆更換拉拉褲,實在是太方便又輕鬆了。

 

 

實際體驗

 


 


高級灰和馬卡龍色的時尚搭配,上面的灰色麋鹿相當可愛,
寶貝看到一直說,哇~是麋鹿耶,能夠吸引孩子的可愛圖案,
孩子也能開心乖乖的穿尿布啊,
一片拉拉褲用馬卡龍色搭配,就像糖果般讓人愛不釋手,
穿著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的寶寶也能跟媽媽一樣很時尚喔。



如何分辨拉拉褲的正反面呢,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很清楚設計了正面是有"前"的字樣,
還有幫寶適的心型小LOGO,這樣忙碌的媽媽就不容易穿錯啦,
如果大一點的寶寶自己換穿時,也能從這心型小LOGO來辨識喔。



反面的辨識方法是,有安心膠貼在上面,還有清楚的尺寸標示,
大大的尺寸標示,家裡若有二位寶寶,也不容易搞錯尺寸了。



寶貝看到麋鹿就覺得好開心,
可愛的圖案總是能吸引小朋友,
有這些可愛的圖案寶貝一定更能乖乖穿尿布啦。



當寶貝還在沈浸在可愛的圖案中,還是要把時間拉回我這邊,
讓我拍拍照,介紹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的特色,還有它有多好用,
一拿起拉拉褲看到側邊的S-曲線彈力柔軟腰圍就想撐開來看看,
向左向右撐開真的非常的有彈性,而且材質很舒服喔。



拉拉褲的正面與背面很好辨別,上面標示「前」的為正面,
有膠貼的為背面,是不是很容易呀。



還有立體防漏惻邊設計,能防止尿便往外漏。



我將拉拉褲反過來,觸摸它的材質觸感,真的有如羽毛般柔軟蓬鬆,
而且非常輕、非常舒服,不會有粗糙硬硬的觸感,
這樣寶寶穿著時更輕盈、更舒適、更透氣了。



看到這可愛圖案和馬卡龍色調寶貝好開心,
這次居然自動自發自己穿喔,看他穿的很輕鬆,
我在旁心想太好了以後可以自己穿(不然每次都腮奶要我幫他穿),
這樣還能將省去的時間忙其他的事了(自從當媽以後時間真的是金錢啊)。



由饅頭寶貝來試範怎麼正確的穿拉拉褲,
首先將兩手套上拉拉褲撐開,
先套上一隻腳,再將另一隻腳套上,最後將拉拉褲拉上,
再來調整腰圍和腿部,並拉好防漏側邊即可,是不是很輕鬆就穿上啦,
完全不用擔心寶貝會亂動不好穿的問題,就像穿小內褲這樣輕鬆了。



肚肚、背背、腿腿、屁屁都能完整貼合著,超薄的合身剪裁,
緊緊包住不外漏喔。



寶貝即使再怎麼亂跳、亂爬、亂動我都不用怕了,
拉拉褲依然能舒服的包住好寶貝的屁屁啦。



即使寶貝怎麼過動,拉拉褲還是很完整包住好屁屁呢,
包了一整夜的尿布,這一大包尿布完全不會有墜落感,
360度全方位透氣,連容易流汗的腰部都超透氣,濕氣能排出,
不會讓寶貝屁屁悶熱不舒服喔。



相較於他牌黏貼型尿布,他牌尿布包了一整夜似乎要脫落下來,
難怪寶貝在尿量大時,尿液常會外漏,造成床單與衣褲都溼掉了,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包一整夜還能穩穩包緊緊呢。



上圖他牌黏貼型尿布無法完整貼合大腿,容易造成尿便外漏,
而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能夠完整貼合大腿,腿圍上有彈性設計,
能讓寶寶舒適且避免尿便外漏情形。



包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拉拉褲,腰圍、臀圍、腿圍處都不會有勒痕,
尤其容易有紅印的腰圍,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包了一整晚都完全不會出現喔,
可見S-曲線彈力柔軟腰圍設計,確實能減少摩擦,
寶寶用過他牌尿布或褲型尿布,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出現勒痕,
可見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有多舒服啊。



S-曲線彈力柔軟腰圍設計真的非常有彈性,不僅服貼還能很舒適呢。



要換穿尿布時,只需撕開兩邊的側邊,或是尿尿時直接往下脫就可以,
這樣好穿脫的拉拉褲,帶寶寶出門真的很方便。



我來測試看看乾爽度與透氣性,將乾燥的手放在尿濕的尿布上,
用力往下壓,濕氣完全不回滲,我的手掌依然乾乾爽爽,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的3條獨特通道設計,能快速吸收,真的確實達到瞬吸乾爽喔,
能避免寶寶紅屁屁的發生。



換下髒污的尿布將之向內捲妥,再把背後的膠貼拉起黏妥,就變得好小一包,
不僅環保還很衛生喔。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薄型剪裁合身舒適,新技術的超彈性S-曲線彈力腰圍,
以及像羽毛般的輕柔蓬鬆材質,能帶給寶寶肌膚舒適感,
超大量又快速吸收水份,並將濕氣排出,不悶熱,
褲型設計更好穿脫,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是我很放心給寶寶使用的褲型尿布。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