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妝保養後,必須有清潔力強的潔面乳幫我的肌膚清潔乾淨,
選對並用對潔面乳真的很重要,臉部肌膚清潔的不乾淨,
用再多的保養品,膚況還是無法改善,
目前我最困擾的問題是,洗完臉後肌膚很容易乾燥緊繃,
我很要求潔面乳的清潔力夠不夠,但往往清潔力太強就會造成肌膚過於乾燥了,
所以還必須選擇有保濕成份的潔面乳,
讓一瓶潔面乳能擁有足夠的清潔力還能有保濕效果,
才能解決我的肌膚問題啊!
所以我在選購潔面乳時,除了有足夠的清潔效果外,
還要能有保濕效果,加上要好起泡,泡泡更要濃密呢,
很高興能被選中體驗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
不僅有超濃密泡沫,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正是非常適合我使用的一款潔面乳。




產品特色
超濃密泡沬:全新洗感泡泡、更少摩擦,一樣深入毛孔,打擊髒汙 (清潔力)
4重保濕精華:含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及海鹽
溫和清潔避免肌膚乾燥,0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矽酮
適合乾性及一般肌膚,經皮膚刺激性試驗



使用方法為早晚使用,取適量於手掌,加水揉搓出柔細泡沫後,
輕輕按摩臉、頸部並避開眼部附近,再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可。



瓶口有密封膜封好,一方面可以保障產品本身品質,
另一方面可以知道這項產品完全沒有被使用過,
這樣可以讓我更放心使用了。



使用時只要撕開密封膜,擠壓瓶身將潔面乳擠出適當的量即可。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質地像是乳液狀,白色顏色。
使用方法,先將潔面乳擠壓適量在手掌,加些水揉搓出泡沫,
再按摩於臉部即可。



搓揉時就能感受到泡沫非常容易起泡,而且相當濃密細緻,
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有一大坨的泡沫,
完全不需要使用到起泡球唷。



將手掌的柔細泡沫使用於臉部並輕輕按摩,
讓臉部與毛孔裡的髒污都清潔到,
尤其我會加強按摩鼻翼周圍,
因為此部位毛孔較粗大,更容易藏髒污。



按摩清潔完後,以清水沖洗乾淨,洗完臉後肌膚變得非常乾淨,
而且完全不乾澀緊繃,保濕度非常夠呢,
讓我洗完後的臉覺得好舒服,好乾淨的感覺。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