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天氣炎熱、潮濕,蚊蟲開始蠢蠢欲動,
帶孩子到戶外活動,一不注意全身都被蚊蟲叮成紅豆冰,
我家小寶貝可能體溫比較高,而且肌膚又白嫩,
蚊蟲真的特別喜歡他,
而饅頭弟的體質又比較敏感易過敏,
所以被蚊蟲叮咬後都會非常紅腫,
這時饅頭弟可是癢到不停的抓啊抓,
當然後果就是抓到破皮流血了,
有時眼皮還被叮咬,那可是腫的跟什麼一樣,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媽媽我看了真是好捨不得,
現在夏天真的一趟出門就會有蚊子,
為了保護饅頭弟不要被叮咬,出門前我一定會先幫他貼上防蚊貼片,
或是噴上防蚊液,一旦防蚊措施沒做好,饅頭弟可能又遭殃了,
所以我們家中一定會備有一些防蚊產品,
出門的包包也一定要有防蚊產品,
市面上防蚊產品這麼多,怎麼選、怎麼買,哪一種才有效、才安全,
這也考驗媽媽的智慧與功力啊,
在選購時,我通常會選有聽過的品牌,再來就是不含有化學DEET,
以及最好是有通過檢驗的,這樣我才會放心使用在孩子身上。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使用到小獅王辛巴的防蚊產品,
小獅王辛巴這個品牌有出好多幼兒與孩童的產品,
饅頭弟使用的奶瓶也是小獅王辛巴的,
對小獅王辛巴的印象非常好,
這次體驗防蚊產品包括草本長效驅蚊夾、草本精油驅蚊液,
完全無添加化學敵避DEET,又有SGS檢驗,
居家戶外皆適用,適合全家人使用。
 




草本長效驅蚊夾是可重複使用的,
跟我平常給饅頭弟使用的防蚊貼片相比,
防蚊貼片驅蚊效果大約只能維持12~24小時,時間過了就是垃圾,
無法重複使用,二者以環保角度來看,草本長效驅蚊夾非常環保喔,
為了我們的地球永續一起愛地球,儘量減少垃圾量吧,
還有草本長效驅蚊夾也不含化學敵避DEET及有害物質,全家人皆適用。




產品特色
採用EPA植物性驅蚊元素及高密度紡紗材質製成,質地柔軟細緻
通過SGS檢驗,不含化學敵避DEET、重金屬
辛巴造型萌度爆表,可愛吸睛,可當吊飾使用
經第三方教學單位時效檢測,可降低蚊蟲靠近
360度旋轉夾設計,可依個人需求,隨意夾於衣服、褲子…等用品上
附夾鏈鋁袋,不使用時可密封保存,便利外出攜帶
可搭配辛巴草本精油驅蚊液重覆使用,延長使用壽命
可重複水洗,保持清潔更衛生

 
主要成分為草本香茅精油、尤加利精油,
使用方法:撕開鋁袋,將驅蚊夾夾於衣帽或用品上,即可形成驅蚊保護圈,
使用期限:本產品在完整鋁箔包裝下可保存3年,開封後,精油揮發會依時間、
環境、溫度不同,功能隨之遞減(室內約48-72小時,戶外約8-12小時)。



韓國有防蚊扣,我們台灣有出產小獅王辛巴草本長效驅蚊夾。




饅頭弟一看到以為是香包,其實看看真的也蠻像的,當作香包掛在身上也很適合呢。



有360度旋轉夾設計,可以任意變換方向輕鬆夾於衣物,
而且不容易拉扯與鬆脫。



夾子好夾不容易鬆脫。




草本長效驅蚊夾-王子款超可愛啦,寶貝兒子愛死了,
被他看到就一直吵著要戴了,他就給我在家裡戴很久啊,
另外也有公主款的喔,如果是女孩兒就可以選擇公主款了。



可以夾於衣服、褲子、帽子、包包上,即可形成驅蚊保護圈,
讓蚊子不接近,寶貝就能減少被蚊蟲叮咬啦。



哇~這樣帶寶貝到戶外就可以多一層防護,阿木我就好放心。



搭配草本精油驅蚊液可以再重覆使用,
方法就是直接噴灑於驅蚊夾上,
不用像防蚊貼片用一次就得丟棄,減少垃圾量,一起愛地球唷。



不使用時再將驅蚊夾放置回鋁袋密封保存,
以便下次還能重覆使用,小鋁袋裝著也非常方便外出攜帶喔。




草本精油驅蚊液為噴霧型,按壓噴灑好使用,
無添加敵避DEET等有害化學物質,小小一瓶放入媽媽包好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通過國際SGS檢驗,不令敵避、重金屬,
嚴選草本香茅驅蚊元素,蚊蟲不叮咬。



使用方法:使用前需搖動瓶身,按壓噴頭於沒有著衣之裸露處,
建議每2小時噴灑一次。
原料採用植物萃取物,僅作為驅蚊用途。



台灣製造好安心。



媽媽我也是蚊子的愛好者,所以到戶外我也是要有防蚊液的,
我就直接使用草本精油驅蚊液噴於衣物遮不到的地方,
這樣我也能安心陪著寶貝一起玩了。



不建議有蠶豆症或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使用

產品介紹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35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