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順暢了嗎?便便不順,肚子鼓鼓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
有時一整天忙碌,根本無法好好上廁所,
沒有定時排便,日積月累確實造成我想便也便不出來,
坐在馬桶上實在難熬啊!排便這檔事變成我每天最大的困擾,
我想應該是我時常外食,三餐不定時、不忌口隨意吃,感覺有填飽肚子就好,
所以我檢討自己吃的東西,問題很可能出在,無肉不歡,太油、太鹹吧,
加上已經是阿桑年紀,代謝力也沒年輕時那麼好了,
而且曾經看過節目上醫師說,如果一直囤積沒有排出,腸子會繼續吸收熱量高達10%!
說真的有時真想讓自己故意拉肚子,把便便排出來,
最近開始正視自己身體的問題,
把自己每日蔬菜量攝取到足夠,即使外食也會多點蔬菜,以及多喝水、定時排便,
另外朋友推薦我吃船井生醫的burner極纖酵素,她說這能幫助便便順暢,
還含有多種蔬果酵素,幫助減少體內油膩囤積,很適合我這種外食族食用。



自從吃了船井burner極纖酵素後,每天都變得好順暢,身體也終於感受好輕盈,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日本研發監製,有日韓專利認證
添加共217種天然蔬果精粹精華,小分子更好吸收
 體內酵素會隨年齡增加而下降,身體代謝力也跟著下降,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能重新補給酵素代謝力,天然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
高酵啟動「營養滋補→控制體態→促進消化→排便順暢→體質調理」正循環,
達到舒暢x輕盈x淨化x分解四重功效,讓你跟隱形飢餓、排便不順說byebye
 脂肪分解酵素添加,分解油膩、幫助消化,促進代謝,進而減少囤積
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能夠調控食慾,控制一直想進食的慾望
 日本專利纖維+溫和草本大黃,能改善腸道機能,順暢更有感
礦物質鎂幫助醣類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



閃亮亮外盒,字與蔬果圖案還有凸起或凹下的方式呈現,好有質感的設計,
蔬果圖案加入、彩虹顏色點綴,美麗繽紛,就光外盒就幫它加分不少喔,真的喜歡,
船井burner在外盒就如此用心,我對他們的產品也很有信心喔。


船井burner產品皆與日本阿部博幸醫學博士研發監製,
船井生醫已經創立第28年是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每一批極纖酵素皆通過國際級SGS實驗室392項檢驗標準,確保安全品質功效成份。
由自然植物萃取,安心、健康、有效的素材。



打開外盒,有二包夾鏈袋便利包,
小包裝外出攜帶便利,放入隨身包包,中午飯後食用,不易忘記,
夾鏈袋設計能讓產品保持新鮮不受潮喔。




時常外食,吃了油膩的午餐,加上蔬菜攝取營養不均衡,
一定要來3粒船井burner極纖酵素。


每一小包裝有18粒,二包共36粒,每日2-3顆,共18回份,
適合飲食不均、大腹便便、三餐少蔬果、久坐少動、年齡增長代謝低下者,
而且全素可食。
極纖酵素是經過多國國際認證的保健食品,食用後不會造成噁心、頭痛、腹瀉、嘔吐…等不良症狀。




咖啡顏色,小小一粒,非常好吞食,年長者很適合呢,配著開水吞服就可以了。


正面有burner字樣,反面有船井Logo圖案。


吃了幾次船井burner極纖酵素後排便變得好順暢,便便不卡關,肚子終於不會再脹脹的了,
真的解決我長久以來排便不順的問題,尤其飯後吃最適合,能幫助消化,提升代謝力,
我很高興的要來介紹給姐妹們了。




吃了數天後,明顯減少大腹便便感,打造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後,
體內囤積減少氣色也變好喔。
現在體態維持,身型都出來了,走路也不再沈重,輕盈很有感!
連老公都說「你怎麼走路變快了?」(喂~我以前是有多慢),
現在對自己的外表變得有自信,短裙、緊身衣都不再害怕,能自信穿上身啦,
極纖酵素對我真的加分不少(灑花灑花,歡喜鼓舞)。
由自然植物萃取,讓我吃的安心,我會持續食用船井burner極纖酵素,
也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唷!

https://lihi1.com/brs1G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 #酵素 #天然高酵環境 #啟動極酵代謝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