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做家事、顧小孩、寫文,這些都是每天不斷循環進行的,
加上有時還要熬夜寫文、追劇,會感受到身體疲勞,
如果家裡豬隊友不幫忙,我會更無力,
上班期間,為了不讓事情做的更糟,我確實需要來杯咖啡提神,不然我可能就昏睡過去,
有時與朋友聚餐應酬也避免不了,我想我會如此疲勞,應該也是肝過度使用的原故,
老公的工作性質,更是常態加班和應酬,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唸老公孩子都遇不到你><
我和老公的狀況,這時就要來2粒呵派力W活力錠補充,是由豬肝萃取與薑黃精華,
可以幫助恢復元氣、提振精神,讓工作有效率,
而且這樣我在家一打一還可以,也不會一直碎念老公了,
我真的覺得身體疲勞時,還是要加強內在的營養補給喔!


ZERIA志瑞亞呵派力W活力錠,是日本超商熱銷,每秒就賣一袋,
這麼超人氣商品在2020年8月台灣首賣獨家販售!「安心.安全.高濃度」三大保證,
在日本總出貨量突破300,000,000,營養補給飲品「薑黃&肝臟萃取」分類第一名。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人的應酬文化,男人下班第一件事不是回家,
而是到居酒屋喝點小酒,喝得醉醺醺是常有的事,
為了能提振精神到天明,恢復元氣,神清氣爽迎接各種挑戰!
所以會有許多類似營養補給品的出現,
呵派力W活力錠就是日本超商熱銷商品,
呵派力W活力錠用酵素將豬肝分解成細微分子,使營養成份更有效吸收,且大幅降低對腸胃的負擔,
以肝補肝維持身體健康,加上有薑黃精華,幫助擊退疲累。
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幫助體內細胞汰舊換新喔。


外包裝盒設計可愛又特別,正面中間以及側面皆有肝臟的圖案,
以我看不懂日文的人來說,看圖說故事方法,就知道這一定跟肝有關的營養補充品,
沒錯就是保肝無誤。




外盒設計也別有洞天,依照包裝盒背面說明,就可以知道怎麼開啟外盒,
這與一般只需上開式的包裝盒不同唷!
日本人在創意設計這方面真的很厲害,常常都會有令我驚艷的地方。


來看看我怎麼打開包裝盒(依照圖式說明執行)
1. 先開啟上蓋
2. 沿虛線撕下,撕下後會看到盒子中間空空的
3. 接著上蓋的紅色區塊處,依照虛線撕開,再往後摺一下
4. 最後將上蓋往內縮就完成了






打開外盒看到有10小包,每一包都是2粒裝,
而且小包裝攜帶方便,可以方便放入包包,任何時間都能補充,
老公跟我說:「這樣的包裝很方便耶,我可以直接放進公事包,
一次一包,不會忘記吃。」


一包2粒,含有肝臟萃取100mg與薑黃精華36mg。


每一包裝背面都有成分與營養標示,也有賞味期限標示唷!






每一便利包是設計易撕開便利開封包裝,也有撕開的箭頭指示,
可不要撕錯地方喔。






呵派力W活力錠是將所有營養成分等凝縮成錠狀,搭配開水吞服即可,
小小一粒非常好吞服(每粒僅8mm),尤其我很常吞綜合維他命時卡喉嚨,
這次吞呵派力W活力錠我居然非常順口就吞嚥下去,
輕鬆補充很方便。


咖啡顏色,聞起來沒有味道,放在嘴裡也感覺沒什麼味道,
現在我和老公隨身都帶著呵派力W活力錠,隨時補充。




何時應該食用呢?
可以在同事朋友的喝酒聚會時,加班時,工作疲勞或不吃早餐時都能適合食用,
另外也很適合醫師、護理師、司機、超商店員等常日夜顛倒的行業。
因為我都有隨身攜帶,也放在公司,有次同事前一晚熬夜唱歌,
早上來上班,整個人無精打采,一直坐在椅子上度估(台語),
這時我分享給他一包呵派力W活力錠,沒多久他的精神就來了,
元氣滿滿,不再疲勞,可以正常工作了,因為對他很有幫助,還跟我再要二包呢,
有好東西當然要跟同事分享呀!


呵派力W活力錠是日本上班族必備的護肝保健食品,
之所以在日本熱銷,是因為有肝臟萃取加薑黃精華,
還有豐富胺基酸能幫助體內細胞汰舊換新,加上是微細分子能有效吸收,減少腸胃負擔。
現在也成為我和老公的必備保健食品,
2020年8月台灣首賣獨家販售!有「安心.安全.高濃度」三大保證,
吃得安心,讓我們超放心。


官網 https://pse.is/T64S4

『定期方案為只要下訂商品一次,之後會每30天自動寄出商品,無須再次填資料下訂,
也不怕使用完後忘記補貨。另外定期方案不綁約,只要於下次出貨前約10個工作天通知客服及可取消,
不須負擔任何取消手續費。(若商品未使用完也可以申請延後寄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