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好冷,饅頭媽真的有被冷到啦!
如此乾冷的氣候,我的肌膚也受不了,不僅手腳冰冷還乾燥脫皮,
一般我們只會正視臉部的保養,其實手部保養更是重要,
以前學生時代&年輕妹子時,手部肌膚超水嫩又細緻,還被稱讚是"好命手",
可是現在當媽了,在意的是碗洗了嗎、地掃了沒.....,
根本不會在意雙手怎樣,"好命手"也離我愈來愈遠,
嗯~看看雙手是真的要開始振作起來,好好保養才是,
不然又乾又皺真的不好意思把手伸出來,有可能還會被嫌棄,
還好最近開始使用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改善乾裂情形,還能擁有滋潤水嫩的雙手,這瓶護手霜非常保濕滋潤但又不會覺得黏膩感,
在使用上還很讓我放心的就是使用有機成分,是通過 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
天然植萃精華無人工化學成分,使用上我很放心,無化學添加所以不會有愈擦愈乾的問題。



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是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獨家代理,
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 ,產品主要來自歐洲選品,天然植萃成分無人工化學,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是100%法國原裝進口,並通過 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雙認證,
結合南法百年工藝技術及天然植萃精華,能有效溫和修護並滋潤雙手。




98.7%天然植萃成分,並且無動物實驗,不殘害動物,友善我們的地球,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人工色素,且無添加有害人體成分,
高含量25%乳油木果脂,另外也含有BIO有機橄欖果油、BIO有機向日葵籽油,
可以密集修護手足,舒緩肌膚乾燥,使肌膚滋潤保濕。
Made in France,100%法國原裝進口。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為乳霜質地,但很輕柔細緻,非常好滑開,
在塗抹的同時我覺得吸收力很不錯,肌膚很快就能有滋潤感,
在香味的部分,不是有很濃烈會嗆鼻的氣味,
聞起來是淡淡乳油木果油的天然植萃香氣,
其實我喜歡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的原因,也是因為它的香味呢!



你看看我的手,有嚴重乾裂外還有討厭的硬皮,而且會發癢,
是家事手也是媽媽手沒有錯,每年秋冬季節都是這樣的慘況,有時春夏季過度洗手也會乾裂。


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我都使用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因為每天都會使用,我會選擇有機護手霜。

以下是我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七天實測




一開始使用不會馬上皮膚漂亮細緻,
但是乾裂情況比之前好,尤其裂痛感沒那麼明顯。
每天持續都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手部保養勤勞程度是不輸臉部肌膚的喔!
因為有天然植萃成分與營養素的滋潤,
所以來到第二天時,脫皮跟乾裂範圍變小很多,硬皮有軟化一些,乾癢問題也有緩解,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的營養素真的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我覺得乾裂發癢的嚴重度由重度變中度
手部真的慢慢修護,滋潤保濕了。


在保養手部時,不只是手心手背,我連指緣處都一起擦一起按摩,
因為這個部分也最容易乾裂,也要比較久的時間修護,
所以大家在使用護手霜時,別忘了指腹與指緣處(指甲周圍都要)。



使用到第三天,乾裂範圍又再縮小,
還有白白乾裂的痕跡有淡化,指腹處的脫皮明顯少很多,乾癢也消失。



使用到第五天,乾裂持續再縮小範圍,已輕大幅改善,
指腹的脫皮幾乎沒有,手部搓一搓,粗糙感沒這麼明顯,
乾裂的嚴重度由重度變輕度



使用到第七天,手部肌膚完全不乾裂,還能很細緻水嫩,肌膚喝水喝好飽,保濕度是UP UP
手部肌膚變健康,細緻水潤就像名媛手,開心的是又能回到"好命手"的肌膚狀態,
七天護手,七天就能養成名媛手、貴富手、好命手,手部變健康也變年輕,感覺是活起來的手,
YA~七天有感實測成功

手指部份


手掌部份

看看我第一天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到第七天的變化,
持續每天使用就能感受肌膚修護,保濕與滋潤,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使用天然植萃成分,不用化學成分,可以安心每天長期使用。







持續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肌膚細緻水嫩,而且變得光亮,不是油膩的亮,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好保養與呵護自己的玉手,就能成為細緻水嫩的名媛手,
現在我能很有自信的把自己的雙手伸出去亮相了。

快速且短時間讓手部變滋潤水嫩




睡前擦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並戴手套,睡覺時正好雙手閒置不用做事,剛好是保養手部肌膚最好時機,
在睡前擦上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手心、手背、指甲周圍擦好擦滿,然後戴上手套睡覺,
讓手部肌膚跟空氣隔絕,使護手霜中的水分和營養被完整吸收,
而且不用擔心護手霜沾到床單或棉被,隔天起床,雙手就會變得水嫩滋潤,乾裂情況都會大幅改善,
手部肌膚快速變漂亮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以前用的護手霜容易黏膩不舒服,濕濕黏黏的感覺會讓我排斥使用,
因為濕黏情形,在使用手機、滑鼠等很容易沾染,
尤其使用手機還會滑不動,所以只好將大姆指跟食指往衣服搓乾淨,才能順利滑手機,
特別在白天要做事時更不敢擦護手霜,只能在晚上睡前擦,
這次我試著在白天及滑手機時,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其實不太會黏膩到沾來沾去,是清爽又能達到滋潤的護手霜,
因為好用,每天都使用,現在都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雙手脫皮乾燥還會常常把我的絲襪與褲襪刮破,
曾經拜訪客戶時,就把自己黑色絲襪刮破(非常明顯),超級糗,
這種刮破絲襪事件是不是有人也跟我有相同經驗啊!
所以好好保養滋潤雙手很重要,千萬別再有相同出糗事件。


疫情期間時常使用酒精也造成我手部乾裂情況變嚴重,
尤其最近變得嚴峻,外出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消毒,
只要手碰到公用物品,就會用酒精消毒,
這也讓我的手部乾裂情況變得更加嚴重,根本就是老人手了,
這時一定要出動我手上的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保養我的雙手。



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100%法國原裝進口,
通過 ECOCERT 與 COSMEBIO歐盟有機雙認證,
吸收力好,滋潤但又不會黏膩,是清爽型的滋潤感受,
使用的是天然植萃成分,每天長期使用都能很放心,
在做完家事、噴酒精後、睡前,每天都會使用BIO香草滋養護手霜來滋潤、保養我的雙手。


你也想要跟我一樣有著滋潤漂亮的雙手嗎?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5603930
唯有機官網 https://lihi1.com/2rC5M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饅頭媽的幸福窩 的頭像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