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從一出生就開始學習,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挑戰
每天都有新的事物等著他學習
就像我家寶貝現在是小學階段,每天就有好多新東西要吸收、要學習
不管是生活上的或是課業上的 
為了增進孩子的學習力與反應力,我會額外給他補充好的魚油
因為我有在補充大研德國頂級魚油,覺得很不錯,剛好大研也推出兒童魚油
所以二話不說我直接選用大研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全台唯一首款針對孩童的DHA80%魚油,從小就培養高效反應的關鍵
與德國KD Pharma聯合開發,國際頂級品質安心食用
DHA+維生素D,是從學齡到青少年穩定發展都需要的雙重營養
給孩子奠定全方位發展,讓大研德國DHA 80%兒童魚油成為孩子成長學習的夥伴
讓我的孩子贏在起跑點




市面上有太多種魚油,但要怎麼選?
其實好的品質的魚油,要看魚油的濃度、是什麼型式的魚油(影響吸收力)、
製程技術、有沒有國際認證等
否則吃進肚子的可能都是沙拉油,或是根本身體都沒吸收

為什麼我會選擇 大研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來看看它的特點

1. 全台唯一首款針對孩童的DHA80%魚油─從小就培養高效反應的關鍵
2. DHA靈活專注高效反應的關鍵,人體無法自行製造DHA,須額外補充
臨床研究顯示體內高效反應的核心組成中,DHA佔了12-15%,比Omega3高出10-20倍
3. 研究更指出DHA對於兒童學習力、反應力發展期尤為重要的關鍵營養素
4. 大研與德國KD Pharma聯手打造高濃度80%DHA,國際頂級品質為您的寶貝健康成就加分
5. 採用高吸收率rTG型式魚油
6. 添加維生素D提升100%滿點健康力,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和生理功能
7. DHA+維生素D從學齡到青少年穩定發展都需要的雙重營養
8. 懷孕哺乳媽媽也很適合補充,DHA+維生素D可以藉由乳汁分泌給予寶寶營養補充












紙盒包裝,打開後還有鋁箔袋裝著,好搞剛,看得出大研的用心,一共有30粒喔!
外盒圖案有夠可愛,非常吸引孩子,每天都會主動討吃魚油






要食用時剝開取出一粒,每粒是金黃色膠囊
大研針對孩童推出特規小粒膠囊,容易吞食,每日一粒,飯後食用即可








這一小粒膠囊裡面就含有與德國KD Pharma原廠聯合開發高濃度80%200毫克DHA
DHA對於兒童學習力、反應力發展期尤為重要的營養素
( 我吃了好幾年魚油深信選擇高濃度DHA魚油才有幫助,否則都是吃心安 )
並且有添加全球百年大廠DSM瑞士頂級維生素D3 200IU
維生素D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和生理功能:
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幫助骨骼、牙齒的生長發育
增進鈣質吸收、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維持精神旺盛、增強體力

發育成長期的兒童維生素D的補充真的也很重要
DHA+維生素D雙重營養,健康滿點,給孩子學習路上最強的營養輔助,激發孩子無限潛能
給孩子的我選擇高規格的雙效魚油




無人工色素及香料,也沒有討厭的魚腥味,孩子不會排斥吃
每天飯後吃一粒,搭配開水食用,rTG型式魚油提高吸收率








孩子課業愈來愈繁重,從現在就開始打好健康基礎
除了每天的營養補充,魚油也很必需,幫助思緒清晰,靈活與專注力
持續補充感受到孩子在閱讀、寫作業上面專注力明顯提升
課業表現是我所期待,有吃真的有差
把握孩子成長黃金期,發育成長重要關鍵的營養素真的要補起來


孩子愈來愈大,課業也愈繁重,營養補足不能少,尤其魚油補充很重要
可以增進孩子的學習力與靈活力,也讓思緒清晰,是孩子成長學習的好夥伴
給孩子的魚油我會精心挑選
我選擇有國際頂級品質的大研德國DHA 80%兒童魚油
它有歐美國際認證、專利製程、安心選料、第三公正單位認證
我會很安心又放心給孩子食用
還有DHA+維生素D雙重營養,調整體質,提升學習力與專注力
每天一顆健康成就更加分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立即註冊領取 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