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漸增,加上生了饅頭屁孩出來,感覺膠原蛋白流失好可怕
我不要當那個黃臉婆,還是要青春活力,漂亮的自己
所以速速補充膠原蛋白粉就顯得很重要!
也不是隨便吃就可以,還是要選擇有效果且有保障的
像我近期在吃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是大家吃過都很推薦的
而且熱銷18年,這麼優秀的產品我當然不能錯過
我自己吃了一陣子也感受氣色、活力各方面都變好
超微米細粒的膠原蛋白珍珠粉,經-196℃超低溫細化製程
有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與珍珠鈣,除了能養顏美容,還能幫助調理體質
榮獲「袋鼠白金獎」最高榮譽五星、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媽媽寶寶編輯評鑑獎等獎項
很適合產後及母乳媽咪補鈣又補膠
免沖泡,簡單一包輕鬆入口,完全沒有魚腥味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一日二包共可補充美容成份含量
膠原蛋白 5000mg、珍珠粉1000mg、維生素C 100mg、維生素E 27IU

3大配方
1. PO.OG胜肽型膠原蛋白:
使用頂級魚皮魚鱗來源的膠原蛋白,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小,更好吸收
2. 超微米珍珠粉:
選用西湖水域三角帆蚌支吾和珍珠,經由-196℃超低溫細化製程
保有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珍珠蛋白、珍珠鈣,能夠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經重金屬檢驗,不怕不安全
3. 維生素C、E: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傷口癒合
維生素E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生理期、懷孕全期、餵母奶、坐月子期均可食用,美麗更升級












一盒有20包,一日2包
隨身包,方便好食用




超細粒粉色粉末,0.6微米比頭髮小100倍




每包都有設計易撕開虛線,方便徒手撕開




撕開後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開水喝即可,免沖泡非常方便
我會在早晨起來空腹食用,固定時間才不會忘記
有我喜歡的莓果味道 (西印度櫻桃口味)
最重要的是吃起來沒有臭臭的魚腥味,非常好吃也好入口
這麼好吃的膠原蛋白珍珠粉,又能讓我水噹噹,每天都不會忘記吃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有獲得許多獎項,品質上面真的不用擔心
還有國際級認證,第三方檢驗安心可信任,包括塑化劑、西藥、雌激素、重金屬檢驗
品質值得信賴,安心吃、安心保養


順口好吃,每天都會記得補充,感覺精神好、氣色好,整個人看起來青春活力又漂亮
正向循環之下,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現在是內在與外在都很美麗
每天二包還可以順便顧骨骼喔!




每位女性都該寵愛自己,給自己最好也最實在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每天輕鬆幫助調理體質、養顏美容,青春活力每一天!
我自己每天吃,也推薦給妳~
產品相關資訊:https://tstw.me/kQXFF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