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熬夜習慣,喜歡熬夜追劇,熬夜做自己的事
最近熬夜後,隔天做事提不起勁
我覺得是我長期熬夜加上缺乏均衡營養
不良的生活習慣,真的導致身體開始抗議了
同事叮嚀我要注意身體保養
並且推薦我補充【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補充一陣子之後,身體感受很不錯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很吸引我的是,有強化的營養元素,以及高規成分,高吸收率
可以幫助我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
還有薑黃功效,維持元氣和維持健康身體





【悠活原力】營養師推薦保健品牌
近期榮獲了三項第25屆有台灣「生醫界奧斯卡」之稱的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安心有保障!
【悠活原力-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能幫助促進代謝,增強體力,活力好元氣,守護全家人健康

產品特色
德國原廠商標授權原料,添加真材實料,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最具有營養的精華
專利製程微米薑黃,粒徑小於100nm,高效吸收
穀胱甘肽、桑黃、牛磺酸、五味子,四大元氣配方,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完整密封包裝,可保持產品新鮮度與防潮作用






一瓶60粒,膠囊型式,將所有營養精華都完整包裹在裡面
每日2顆,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時常熬夜追劇又外食,為了維持健康與活力
營養補給首選有微米薑黃+朝鮮薊配方的【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常聽到吃薑黃對身體很好
那薑黃跟薑有什麼不同? (可不要吃錯了喔!) 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下面文章讓你更清楚了解什麼是薑黃,還包括薑黃的好處與功效
增長知識一定要點開來看唷! 
https://www.yohopower.tw/blogs/health-note/93469?utm_source=babybrown.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babybrown.pixnet.net/blog_health-note-93469

為什麼營養師推薦薑黃?更多你不知道的保健知識
https://www.wecareyou.cc/office/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utm_source=babybrown.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babybrown.pixnet.net/blog_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哪裡買?https://www.yohopower.tw/products/turmeric-artichoke-plant?utm_source=babybrown.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babybrown.pixnet.net/blog_turmeric-artichoke-plant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德國原廠商標授權原料,添加真材實料,5國專利製程
每一顆都含有朝鮮薊萃取物、薑黃萃取物,以及穀胱甘肽、桑黃、牛磺酸、五味子等複方配方
其中的微米薑黃,有35倍高吸收率、100%高溶解率、40%高含量薑黃素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具高效吸收、多重元氣成分,絕對是最好的營養補給首選


怎麼吃?
我會在晚餐飯後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透過飲食中的油脂幫助薑黃素完整吸收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有多元活力補給配方,真材實料,足量添加,加上高效吸收
很快就能感受身體的差異,調節生理,促進新陳代謝
現在我每天都有精神與活力做每一件事情,而且幫助入睡,真的超開心
我也推薦給親友吃,他說有吃有差,真的比較有活力與體力
也很推薦給上班應酬者、熬夜族、銀髮族食用


現在每天食用【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保養身體
無任何農藥、金屬、塑化劑殘留,每天補充都能很安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外食、熬夜、營養不均衡
不良的習慣,長期下來健康就會拉緊報
所以平日就應注重保養與營養攝取
也可以補充【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來好好保養
每天食用,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工作有效率,健康維持很簡單




薑黃保健產品市面上琳瑯滿目,如果你還在為此難以抉擇嗎?
我推薦可以試試看【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s://www.yohopower.tw/products/turmeric-artichoke-plant?utm_source=babybrown.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babybrown.pixnet.net/blog_turmeric-artichoke-plant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