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帶小孩到公園玩,也會跟他一起追逐玩樂
加上冷冷的冬天,一有太陽出來就想走出戶外曬太陽
但是沒有做足防曬的下場就是肌膚變得暗沉,斑點又冒出來
所以整張臉看起來好灰暗,這樣老老的臉不是我想要的啊!
還好最近發現新寶物,可以拯救我的醜陋肌
就是這瓶由日本研發製造最強的美白精華液【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添加有效成分乙基維他命C,加速滲透至肌膚,並有助於預防及改善黑斑
重現嫩白美肌,讓肌膚獲得更有效的保養




煥白無瑕VC精華添加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是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以前就有聽說吃維他命C可以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
但是一般維他命C無法滲透到肌膚之中,達到滲透性與速效的作用
因此可滲透的維他命C誘導體誕生,解決無法滲透至肌膚的問題
其中乙基維他命C不僅具滲透性,還可直接發揮維他命C效果的速效性
修護與抑制黑斑與黑色素生成,修護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因此很高興有了實力派美白精華的誕生【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獲得日本各界專業醫師們與女孩們的熱愛






這瓶【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已經累積突破80,000瓶,怎能不用
在家就能自己養護肌膚,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採用滴管式設計,方便斟酌使用量
更貼心的是瓶子使用琥珀色玻璃瓶,可以達到避光效果易保存
透明色,水狀帶有稠度的質地,我覺得比一般精華液再濃稠一點
精華成分都濃縮在這瓶精華液中


雖然有些稠度,但是很滑順且好推開,延展性相當好
使用一滴在手背測試,可以輕易推抹開整個手背,很省用 
使用後的肌膚滋潤度與亮澤度都明顯提升
無色無味,8大無添加,嚴選15種天然美肌成分,很pure唷!






臉部肌膚使用方法: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我會滴管滴二滴在手掌心
輕點於額頭、鼻子、臉頰、下巴,再從中心輕柔往上往外推開按摩
最後我會再用雙手輕拍全臉肌膚至吸收,最後再上乳、霜產品
針對在意的部位可以局部加強塗抹,像是黑斑及暗沉處用量會多一點










防曬沒有做足,加上年紀的增長真的會加速斑點形成,還會暗沉與乾燥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為了美要更努力
找到更好更有效保養肌膚的方式
針對已產生的斑點與暗沉肌膚,可以煥白修護,並且持續照顧好不讓斑點新生成
這次使用的煥白無瑕VC精華添加有效成分乙基維他命C,加速滲透至肌膚,幫助預防及改善黑斑
即使是美白精華液,但是擦起來很溫和不刺激,也不會讓肌膚更乾燥
8大無添加,並嚴選15種天然美肌成分,所以我超級放心每天早晚使用
養護肌膚真的要有耐心,每天都使用煥白無瑕VC精華
那原本頑固的斑點、暗沉、黑色素沈澱我會加強塗擦
使用幾次就有感受到淡化黑色素沉澱,改善暗沉問題,肌膚提亮,看起來比較乾淨,速效有感
更讓我興奮的是沒有再出現新的斑點,等於讓肌膚hold住了,預防黑斑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再來我的肌膚只有更好,實現亮麗光澤美肌
過不久我就能再來分享我的美顏心得唷! 敬請期待~

使用前


使用後


斑點與暗沉淡化,肌膚明亮度提升,也讓氣色變得好好




不貴又這麼好用的速效精華液一定要推薦大家使用


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