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體驗森果紅石榴多酚凍齡凝霜,外盒給人青春活力感,
凝霜質地其實是接近凝膠狀,輕盈質地,塗抹於肌膚清爽不厚重,也沒有霜狀的黏膩感,
所以我覺得是四季都能使用的,尤其我超不愛乳霜的黏膩厚重,這瓶對我來說非常擦得住,
每天早晚在精華液後使用,可以達到滋潤與鎖水作用,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光澤提亮。
精華露的部分,是流動性快的水狀質地,我覺得這款是可以直接當化妝水使用,
輕輕塗抹於肌膚,再輕拍至吸收,吸收速度很快,肌膚立即含水度上升,肌膚透亮,淡化小細紋。
面膜部分服貼度算不錯,含有的精華成分相當多,敷完臉後肌膚變得好明亮,水嫩柔細,改善粗糙感。
森果紅石榴多酚系列,一次使用三種,每天搭配使用,膚況穩定,還有清甜的香味,舒服好聞。
開架保養品牌,甜甜的價格易入手,好用又不貴,讓我會再回購,很推薦不管是青春美少女或大嬸都能一起來使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