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但是再怎麼炎熱還是要美美的出遊呢!
出遊必備彩妝、防曬絕對必要
還有各種消暑小物也能幫自己消消暑涼快一下,心情也會加分不少唷!
夏日防曬好物,彩妝、保養,以及各種生活用品等,都在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
今夏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再熱都要放膽耍美!
四大好禮保養體驗禮盒都幫你準備好了,跟著我一起來購物囉!

進入首頁就有很high的感覺,陽光沙灘啤酒海等著我來啦!
小三美日幫大家精選好物在禮盒中,夏日驚喜禮盒,絕對是物超所值



購物介面簡單易懂易操作,方便省時輕鬆完成購物
進入網站購物必須先登入會員,所以首次購物者需先進行會員註冊
點選欲購買的驚喜禮盒


確定後即可加入購物車


接著點進購物車,會讓你確認購買商品與金額



確認品項與金額後,就可以結帳了



這裡會有付款方式、收件資料與金額的確認






確認無誤即可點選完成結帳,訂單成立並給予訂單編號,同時發送郵件




顯示訂單明細,可了解目前訂單運送狀況
到貨時也會手機簡訊通知唷!


收到包裹真是太開心了
等不及要來開箱我的戰利品


打開箱子包裝很完整


裡面就是我選購的夏日驚喜禮盒
總共有四樣商品,還有贈送的番茄果乾,都是很實用的夏日防曬保養品
韓國 Arrahan 秀~檸檬煥白去角質凝膠(180ml)
VOW 純粹保濕超導HA精華(30ml)
直覺 SWEET TOUCH 沁涼醒神精油棒(10ml) 
SHILLS舒兒絲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180ml)




韓國 Arrahan 秀~檸檬煥白去角質凝膠(180ml)
一大瓶可以用一段時間
透明凝膠狀滑順不黏膩,很好推勻
使用時在乾燥的肌膚上,取適量輕柔按摩
會出現去出角質後的碎碎狀,去角質後以清水洗臉
我很滿意的地方是去完後肌膚變得很嫩白透亮,再來就是它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
我的習慣是一段時間就會使用檸檬煥白去角質凝膠去除老廢角質


















VOW 純粹保濕超導HA精華(30ml)
這瓶就是當作精華液使用
滴管狀設計質感相當不錯
保濕清爽不油膩
在洗完臉後,化妝水之後使用,若覺得肌膚需要再加強保濕滋潤,後續可以上一些乳液或乳霜
擦後肌膚水潤保濕,還能很持久,長效水潤,不當乾妹妹
















直覺 SWEET TOUCH 沁涼醒神精油棒(10ml)
可以幫助放鬆,按摩不適部位時使用,10ml小小瓶方便攜帶
天然植萃芳香精油,很舒服很好聞
滾珠設計滑順好推好吸收,每次出來的精油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通常會用在精神不佳時,或是睡眠品質不好的時候,使用後會讓我比較舒適










SHILLS舒兒絲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180ml)
這罐防曬噴霧很方便使用,外出帶著補噴超方便
它可以隔離UVA及UVB,臉部、身體使用,就連頭髮都可以用
而且有獨特配方瞬間冰鎮在烈陽下降低皮膚溫度,可以舒緩肌膚隔離紫外線
防曬係數SPF50+,質地是偏清爽的,噴霧設計很適合戶外活動使用,很方便
實際實用,噴灑的瞬間超級涼快










跟著我一起購買夏日驚喜禮盒,絕對讓你買得划算買得開心
附上網址:
小三美日官網 https://s3vip.tw/Wux
6/12-7/10限時優惠下單專區 https://bmai.cc/4zgfct

a.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再熱都要放膽耍美!
b. 仲夏狂歡派對限時折扣碼,結帳輸入折扣碼【SUM1758】即享50元現金券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