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平常我都有運動習慣,爬山、健行、爬樓梯都很自如,沒有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天氣多變
最近做這些運動或爬樓梯會有痠軟感出現,爬山也沒那麼有力
我意識到應該儘早保養,維持身體健康
因此透過朋友介紹,推薦我可以試試看日本超級熱銷的「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15年連續銷售No.1 ,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3大 黃金成分
每天持續食用,一天2包、上山下海行動靈活好敏捷
擁有靈活小紅包每日的保養,現在依然繼續我的日常運動,膝蓋靈活輕鬆自如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久采 膝之助 膠原蛋白粉
◆ 日本人都在吃,在日本長年熱銷產品,15年連續銷售No.1 ,銷售超過4500萬袋
◆ 含有3大優質成分,有益行動靈活的關鍵配方
1. 膠原蛋白-添加分子特小的膠原蛋白胜肽,膠原蛋白分子更小吸收率更好
2. 軟骨素-萃取自豬軟骨,添加隨著年齡增長會減少的硫酸軟骨素 
3. 玻尿酸-高純度玻尿酸,使用菌的發酵法製造和煉化
◆ 粉末採用造粒法,粉末好溶解
◆ 無異味,沒有特殊味道,加入各式飲品或各種食物都沒問題,像是咖啡、飲料或料理中
◆ 零脂肪、只有18.7卡的超低熱量,無防腐劑,無色素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人到了一個年紀更要注意身體保健,尤其行動力保健更為重要
老年退休順行無阻,活得更精彩~
現在我都每天一包靈活小紅包來保健身體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購買一盒有30包,隨身型包裝,方便攜帶也方便食用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白色細緻粉末,採用造粒法更容易溶解
每一包富含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3大 黃金成分
做為每日的保健更為適合,膝蓋靈活,順行無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因為我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所以知道有些吃起來有臭臭的腥味,那腥味每次吃都覺得很噁心
但是「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沒有特殊氣味也沒有味道,我非常可以接受
加上易於溶解特性,很適合添加於飲品或食物中
跟著食物一起吃不容易忘記,可以持續補充效果更好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我會加入平常茶飲中,泡好的茶直接一包倒入,真的快速溶解,沒有粉末殘留
更因為沒有異味,完全不影響茶的味道與口感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加入中餐料理也沒有問題,我依然還是可以享受美味料理帶給我的幸福與滿足
享受美食順便身體保健,一舉兩得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我會選用「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它的成分很簡單
無防腐劑,無色素,做為長期補充也比較放心

以前吃的膠原蛋白保健品效果不好,味道也難以接受,以致無法持續補充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我每日一包,並能持續補充
行動靈活好敏捷,變得更輕盈,終於又可以找回原有運動、爬山的步調與興趣
保健身體,還能順便保養肌膚,青春美麗與健康並行,找回自我,更愛自己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

如果想要靈活敏捷,以及保健身體,還有做為長期的補充
我推薦可以考慮補充日本製造的「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如下網址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