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三級警戒在家防疫,三餐都自己煮
不會煮飯都被磨練到隨便通通亂煮,可以吃就好
但是某人還是無法天天吃我亂煮的 ( 某天吃晚餐還跟我說沒胃口,這是哪招~)
然後還跟我說他體重掉二公斤
過了幾天就跟我說他想吃天母味覺義廚館,外帶都8折優惠
衝著防疫期間外帶優惠有便宜一些,來外帶戰斧豬排
然後傳菜單給我叫我選定想吃的
就這樣....
前一晚某人火速先電話預訂戰斧豬排跟二份義大利麵 
( 好吧!這樣也好,天天三餐煮我超累好嗎 )

這間在天母開業好幾年了,我們從來沒吃過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
戰斧豬排、蒜香白酒蛤蜊麵、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老闆送我們三片蒜香麵包)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戰斧豬排好大,而且烤的剛剛好,不柴不硬,軟軟嫩嫩的
有附醬汁跟二塊烤南瓜
老公覺得沾著醬汁更好吃 ( 這餐他有滿足到了,而且有食慾了 )
但是我跟兒子比較喜愛直接吃原味

義大利麵味道也都不錯,而且海鮮超級多的 ( 看圖片看圖片 )
但是因為外帶都悶在盒子裡,麵條有點太軟了

現在防疫期間都不能在店裡吃,只能外帶或外送
所以現在有超多店家給予外帶優惠
可以趁現在有優惠外帶餐點回家吃

fb & menu : https://pse.is/3g2tgy
訂購專線:02287678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1號1樓
防疫期間外帶一律8折

老公手邊還有想吃的外帶優惠名單....
























 

arrow
arrow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