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非常信賴醫美產品,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理膚寶水真的讓我非常高興,
試用的產品是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



它強調的是使用了三種淡斑處方,可以淡化斑點、美白皮膚,
就因這新研發的創舉,一收到產品就回家洗完臉馬上試用,
一打開產品首先是被那微微淡淡的香味吸引,
不刺鼻、非常好聞,可以讓我有愉悅的味道喔,
它的顏色為乳白色,不是會讓肌膚有色素沈澱的顏色,
質地非常細,而且也非常容易推開,推個幾下精華液就完全被肌膚吸收,



使用前我的皮膚是斑點明顯、暗沈、敏感泛紅以及乾燥,
如下圖


使用後斑點明顯變淡,皮膚變較白晢、光亮,
皮膚看起來也變得很水嫩,保濕度非常好,解決因乾燥造成紋路明顯的問題,
摸起來也變得光滑許多,而且我的敏感泛紅問題也減輕了。
如下圖


連續使用幾天,改善我很多肌膚問題,整個皮膚就像做過醫美療程一樣,
皮膚變得非常透亮、水嫩及白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