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高興獲選為PayEasy美麗留言版CHIC CHOC保溼皂霜的試用,
以前有段時間對CHIC CHOC保養彩妝很感興趣,
一路上對CHIC CHOC非常支持,
這次獲選試用真的讓我高興不得了,
這次試用的是CHIC CHOC保溼皂霜



添加了綠茶、紅茶、烏龍茶的茶菁華
這種天然成份及喜歡茶香味的我,完完全全被它吸引,
也讓我更加放鬆,完全沒有顧忌的沈浸在清洗的喜悅,
原本以為皂霜的含皂很高應該會不適合我這乾燥肌,
會愈洗愈乾,會緊繃到不行,
使用後我發現我錯了,不會感到很乾,而且有保溼效果喔,
首先擠壓一小坨在手上,


加些水即可以很快速揉搓出泡沫,
我發現搓出來的泡沫極為細緻、綿密,



非常好清潔,很快就可以將原本髒髒的肌膚清的乾乾淨淨,
使用前肌膚暗沈且乾燥到紋路到跑出來了,



使用後肌膚變的非常乾淨、白晢,紋路也消失了
肌膚光滑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媽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